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为什么诺顿杀软杀毒时机子很卡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思念没有声    时间: 2009-9-20 07:49
标题: 为什么诺顿杀软杀毒时机子很卡啊
我的笔记本是刚买没多久的1.86cpu 1G内存,其他都很好啊,

用的360送的诺顿,只要一杀毒就卡,cpu和内存都只用不到50%啊,可是就是会卡,为什么啊,麻烦大家了
作者: zhouhao007    时间: 2009-9-20 09:15
是这样的
所以我以前的杀毒软件都是装了,但不开开
现在干脆没装杀毒,只装个360了事
我觉得,杀毒卡巴斯基比诺顿好像没那么卡
作者: zxcbahamut    时间: 2009-9-21 10:11
我觉得还是配置不够高额,1G内存光运行起整个系统就占用不少
作者: 因风皱    时间: 2009-9-23 12: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