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火影忍者:破碎的牵绊】全新官方试玩演示(11月7日)
[打印本页]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11-8 16:59
标题:
【火影忍者:破碎的牵绊】全新官方试玩演示(11月7日)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E4Mjg0Mjg=/v.swf
作者:
黑夜不再来
时间:
2008-11-8 20:33
XBOX上的??? 我们要的是ACT
作者:
寂寞让时间变色
时间:
2008-11-8 21:50
我网速太垃圾了。。看不了```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8-11-8 21:58
大蛇丸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11-9 00:52
游戏的... 还是发到游戏版吧... 要是你发主机倒是可以发这里..
作者:
黑夜不再来
时间:
2008-11-10 09:23
很多時候我都想把游戲發數碼版。。。 這個版都沒人來的
作者:
kings007
时间:
2008-11-27 15:18
恩,我晚上才玩,现在已经打到跟小队一起追佐助那里了。前面做了很多垃圾任务,浪费了时间!~ 感觉有部分情节没有结合原著。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11-28 10:32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有钱人 你买的65NM还是90NM的? 不怕三红么?
作者:
kings007
时间:
2008-11-28 23:17
65nm的~90nm才上红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11-28 23:25
标题:
回复 9# 的帖子
好像已经出双65NM的了..
作者:
kings007
时间:
2008-11-29 22:45
感觉操作三忍的这个人水平一般。其实这代比上一作《忍者的崛起》要简单些,只要抓住机会结印施忍术打什么BOSS都比较简单。~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11-30 13:34
标题:
回复 11# 的帖子
你刷过没 联网玩游戏不? 现在ban的几率好像很高.
作者:
kings007
时间:
2008-11-30 23:04
机器刷过啊,不刷怎么玩盗版碟呢。
作者:
kings007
时间:
2008-11-30 23:05
局域网联跟LIVE设置不一样的,有路由器就可以联,要联LIVE就必须用正版!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11-30 23:22
他到底是检查正版 还是检查有没有刷过机?
作者:
kings007
时间:
2008-12-4 22:38
你的问题很搞笑。。。。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12-5 18:32
标题:
回复 16# 的帖子
谢谢. 我只是在想刷过机后用正版LIVE会不会BAN
作者:
kings007
时间:
2008-12-6 22:52
回楼上的,只要刷过机,不管用什么都会被BAN!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12-6 23:23
标题:
回复 18# 的帖子
微软真毒啊
作者:
WSYXJER198
时间:
2009-1-1 18:56
飘过~
作者:
kings007
时间:
2010-3-14 17:06
15#
死脸是一种病
现在微软打击力度大,刷过机的不要联LIVE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