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我在淘宝上看到的漂亮鞋鞋~~说说你们喜欢哪双撒 [打印本页]

作者: ㊣肉丸子㊣    时间: 2006-5-24 14:33
标题: 我在淘宝上看到的漂亮鞋鞋~~说说你们喜欢哪双撒
我喜欢逛TB 但因为口袋空空只能收藏起来一般不拍... 给大家看我收藏的鞋鞋~ 我喜欢草鞋~~HOHO~~ 今年流行的田园风格坡跟鞋捏~~ 下面看看拖鞋~ 很有女人味哦..... 简简单单 水晶鞋???后跟很别致 黑白系列...怎么看怎么好看捏 又是田园的藤条编的鞋鞋~ 这双自己超喜欢捏!!! 小妹新来的。不懂规矩的地方请师哥师姐指出哦~~~~~~~~~ [ 本帖最后由 ㊣肉丸子㊣ 于 2006-5-24 14:35 编辑 ]
作者: ㊣肉丸子㊣    时间: 2006-5-24 14:34
自己顶一下~嘿嘿
作者: 穿花蝴蝶    时间: 2006-5-24 17:44
标题: 这么漂亮的鞋子,没人喜欢吗?可惜!
我来支持一下
作者: 云生    时间: 2006-5-24 20:14
果然是很PL! 个人喜欢2、10、11、12、13、18
作者: 关雎    时间: 2006-5-24 20:18
哦哦,PL啊,不错
作者: ㊣肉丸子㊣    时间: 2006-5-24 23:03
HOHO~~有人回我帖子了捏~~~兴奋兴奋~~~~ 这些鞋子TB都有哦.而且也不贵捏.....50-100的样子~~ 以后再把收藏滴漂漂衣衣发给大家看哦~~ 太HAPPY了~~~
作者: 健康的蛀牙    时间: 2006-5-25 00:48
勒个 同学 说话满 HIGH 哈哈 `
作者: í莯蕅|丶    时间: 2006-5-25 02:41
呵呵`喜欢前几双`~~ 不错`
作者: Myself    时间: 2006-5-25 02:49
楼主是个爱做梦的孩子吧
作者: 恋之风景    时间: 2006-5-25 09:30
我喜欢

13913.jpg (36.51 KB, 下载次数: 61)

13913.jpg

14036.jpg (56.72 KB, 下载次数: 30)

14036.jpg

作者: ┭Magic┺小兔    时间: 2006-5-25 11:20
我都好喜欢阿~打劫去~
作者: 三秒钟入睡    时间: 2006-5-25 11:23

作者: ㊣肉丸子㊣    时间: 2006-5-26 00:11
原帖由 健康的蛀牙 于 2006-5-25 00:48 发表 勒个 同学 说话满 HIGH 哈哈 `
因为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子嘛.....看见有人回帖肯定HIGH的撒...HOHOHO~~ 还在兴奋ing.... :lol:lol
作者: 芩菲子    时间: 2006-5-26 01:01
欢迎晒货!
作者: 单翼天使    时间: 2006-5-26 01:11
有几双蛮喜欢的咧!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6-5-26 08:37
原帖由 ㊣肉丸子㊣ 于 2006-5-26 00:11 发表 因为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子嘛.....看见有人回帖肯定HIGH的撒...HOHOHO~~ 还在兴奋ing.... :lol:lol
:lol可以理解 鞋子的确很漂亮
作者: 彩虹糖    时间: 2006-5-26 11:14
都很漂亮的.~
作者: 蛮號哭    时间: 2006-5-26 12:42
9.10.11.13是我的style 我喜欢 哈哈
作者: 总是小伢    时间: 2006-5-26 13:57
除了几双没见过 其他在外面都有的卖,估计还不到50就买的到的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6-5-26 19:51
绿色蝴蝶结的不错..喜欢..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6-5-26 21:55
标题: 不错的!~
进来支持下
作者: ㊣肉丸子㊣    时间: 2006-5-26 23:43
原帖由 总是小伢 于 2006-5-26 13:57 发表 除了几双没见过 其他在外面都有的卖,估计还不到50就买的到的
在哪里在哪里??? 好想知道啊!!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6-5-27 08:14
虎泉....全新....清分..... 有售....
作者: ㊣肉丸子㊣    时间: 2006-5-27 19:34
全没听过咧...我不是武汉人捏...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6-5-27 19:38
虎泉在华师东门那里.. 全新街....清分街~~在汉口江汉路这边...
作者: ㊣肉丸子㊣    时间: 2006-5-27 22:46
恩恩恩~~会去逛逛滴
作者: hwspirit    时间: 2006-6-1 07:56

作者: 扑哧    时间: 2006-6-4 03:04
好几个都超喜欢啊
作者: ㊣肉丸子㊣    时间: 2006-6-4 17:08
拿来学校卖,哈哈
作者: foolishaaa    时间: 2006-6-4 17:14
原帖由 恋之风景 于 2006-5-25 09:30 发表 我喜欢
看来你是个比较成熟的MM
作者: 趴趴猪    时间: 2006-6-4 20:20
都喜欢
作者: 阿与    时间: 2006-6-4 21:39
●        ╭══╮     █┳     ╭╯ΘΘ║     ┛┗     ╰⊙═⊙╯。oо○ ●oo |?        ?|HIoo╭○╮ [■] |?  无条件为你い ?|   [□\
作者: 心心^_^    时间: 2007-5-22 13:40
怎么我都看不到咧。。。 刷了几遍都出不来。。。郁闷。。。
作者: 失色盘    时间: 2007-5-22 13:50
一堆鲜红的叉叉 只有恋恋贴的两双看到了 晕
作者: 月影妖歌    时间: 2007-5-22 14:10
HOHO`好多都XX了`` 蛮漂亮的说`` 不过买的时候可不能买这种店家的鞋鞋`` 都是P过的` 买来到手上肯定会失望的``
作者: sandy    时间: 2007-5-22 14:15
把网址发哈.去网购哈....鞋子确实不错
作者: sealed77    时间: 2007-5-22 23:52
看不到..不过估计不是我的那杯茶...
作者: 恩?    时间: 2007-5-23 23:16
好多叉叉 =。=
作者: 西域的后街    时间: 2007-5-24 10:19
看到俩.. 像塑料的
作者: ㊣肉丸子㊣    时间: 2007-5-26 22:59
汗。。。几早发的帖子呦。。什么时候被顶起来滴。。
作者: 小郁    时间: 2007-6-1 23:54
大家在美丽的东西面前就失去理智了
作者: 小T    时间: 2007-6-7 10:58
这都是女人的鞋子
作者: 琴晚煦寒    时间: 2007-6-7 16:59
只看到几双 很漂亮的说 稀饭
作者: 「.暗濺難防    时间: 2007-6-7 23:45
只看得到第一双的图 那我就喜欢第一双吧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