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娜lina at 2005-10-24 21:01: 我还觉得话题不够新颖~~
Originally posted by 3721雨森林 at 2005-10-24 10:08 PM: 很多转贴没有技术含量,有技术含量的帖子又没有人顶。。。。
Originally posted by 清雅有形 at 2005-10-24 10:02 PM: 有技术含量的团体 实在的东西 太少 大家都是瞎闹
Originally posted by LACRIMOSA at 2005-10-25 10:58: 而且关于广告这一问题,我觉得在这方面的规定也要适度的人性化些,不要见了广告就通杀。 比如我内些CD的广告,从某层面来说,那也算是一种交流。但是为什么非要规定只能发在二手市场,而不能发在音乐版? 缺 ...
Originally posted by superlover at 2005-10-25 23:15: 我觉得来知道我们社团联的人好像都不是很多,大家都好像不知道我们有这个版块.前天我去化农,别人找我要社联的网站搞连接,我给我们学校的,人家都问你们没有自己的网站么?
Originally posted by 3721雨森林 at 2005-10-24 10:08 PM: 很多转贴没有技术含量,有技术含量的帖子又没有人顶。。。。
Originally posted by 白痴男 at 2005-10-26 06:25 PM: 上面能人太少了,全是些无聊的人. 我看到几个脑筋急转弯 发在上面,大家都不会做,然后就说我有毛病 然后帖子就沉了,其实那帖子非常的经典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m52001 at 2005-10-29 16:46: 应该加一个功能,就是能很方便的找到自己发过的主题.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功能,反正我没看到,要看到自己发过的主题好难啊
上面能人太少了,全是些无聊的人. 我看到几个脑筋急转弯 发在上面,大家都不会做,然后就说我有毛病 然后帖子就沉了,其实那帖子非常的经典
Originally posted by 清雅有形 at 2005-10-24 22:02: 有技术含量的团体 实在的东西 太少 大家都是瞎闹
Originally posted by 清雅有形 at 2005-10-24 22:02: 有技术含量的团体 实在的东西 太少 大家都是瞎闹
|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