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请进来投个票|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打印本页]

作者: 阿香哥    时间: 2005-10-24 20:51
标题: 请进来投个票|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如果你觉得论坛不够好玩,你觉得是什么让你有这种感觉呢? 如果上面的项目里没有你要选的,请跟帖补充
作者: 娜lina    时间: 2005-10-24 21:01
我还觉得话题不够新颖~~
作者: oversea    时间: 2005-10-24 21:03
这 我也灌了很长时间的水 不过我觉得湖工的论坛从个方面来讲都算还不错的 有些帖子也不错 版块也很多 所以会长期关注 再接再励列 不要怪人灌纯水多 有的人上论坛纯属发泄 也很正常
作者: 公孙兔    时间: 2005-10-24 21:03
Originally posted by 娜lina at 2005-10-24 21:01: 我还觉得话题不够新颖~~
这个。。。。你可以多发新颖的话题嘛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5-10-24 21:04
从这个比例来看...灌水和不回帖占大头..这个我们没法控制 面版不好看 ,功能不够使,论坛上没有我感兴趣的内容占其次... 我觉得先从版面和功能着手... 因为这是我们能力所及的...先从自身开始...
作者: 玉面飞猪    时间: 2005-10-24 21:17
上论坛的人都很无聊 斑竹很多不合格 太多灌纯水的
作者: 玉面飞猪    时间: 2005-10-24 21:18
总是看见一些广告帖子或是空贴没有人管
作者: 轻土灰扬    时间: 2005-10-24 21:19
纯粹灌水的人太多鸟,并且一灌起来就黑死人,几十几十的新帖发出来,这怎么让人受得了啊,所以我还是觉得每天最多10个新主题这个提议应该采纳!
作者: 也马@kakaxi    时间: 2005-10-24 21:19
投票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05-10-24 21:21
论坛里真正交流情感心情的不是很多,就算是也是注册个新ID,缺少了点气氛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5-10-24 21:45
那就应该制定一个详细的置顶帖子...定好一切版规... 好帖子加多少分...灌水扣多少分....发无聊帖子的扣多少. 举报的加多少分...精华帖子的标准... 全部都一一详细列出...
作者: 清雅有形    时间: 2005-10-24 22:02
有技术含量的团体 实在的东西 太少 大家都是瞎闹
作者: 7-11    时间: 2005-10-24 22:03
本来发展很好的。。。就是最近论坛服务器的问题流失了很多水友。。。
作者: 3721雨森林    时间: 2005-10-24 22:08
很多转贴没有技术含量,有技术含量的帖子又没有人顶。。。。
作者: 踏浪而行    时间: 2005-10-24 22:08
嘿 现在我都很少有时间来这发帖子了 不过 上面还是要有一些 及时的 信息才 能更好的为同学们 提供更多 便利
作者: fableee    时间: 2005-10-24 22:43
需要再活跃些
作者: 暗影猎手    时间: 2005-10-24 22:58
论坛感觉要与活力,有时候都感觉不到斑竹的存在. 相应版块的斑竹应该及时(例与每个星期整理出上个星期比较受欢迎的帖子[给出链界]并置顶) 最好有点点评
作者: hahahy    时间: 2005-10-24 23:04
只有真情才能吸引人 纯灌水 只有无聊的时候才来 况且没什么收获
作者: 司马刚砸光    时间: 2005-10-24 23:11
标题: 人不够多 不够活跃呀 对不对???同意的请举手

作者: 流浪天空    时间: 2005-10-24 23:41
^^^^^^ [ Last edited by 流浪天空 on 2005-10-27 at 13:07 ]
作者: 拭风    时间: 2005-10-24 23: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allen-Angel    时间: 2005-10-25 04:47
感觉论坛也应该升级了吧~~ 还有风格也太少了~~~每次上来都一样,都有点疲劳了~~~ 也可以加点新功能,比如养宠物什么的~~ 还有论坛现在老是出问题,好多人都流失了~~
作者: karlchen    时间: 2005-10-25 09:10
不要单单看到灌水的多,关键是真正回帖的人少[sm25]
作者: karlchen    时间: 2005-10-25 09:13
Originally posted by 3721雨森林 at 2005-10-24 10:08 PM: 很多转贴没有技术含量,有技术含量的帖子又没有人顶。。。。
^_^,这个话我喜欢
作者: 月光天使    时间: 2005-10-25 09:27
同意楼上 14楼说的话的确很经典 其实校园论坛能做成这样我觉得已经不错了,不过经常一些热门的帖子都是些无聊的帖子 真正有意义的贴很少有人顶 比如我觉得咱们论坛很好的两个版[视觉&艺术]、[招聘&求职],流动性很小,真正来学习、交流的人不多。 前几天论坛在线人数有破新高,我就纳闷了,有那么多人在为什么就没多几个顶贴的~!
作者: 念月夜    时间: 2005-10-25 09:28
感觉现在人好少了..... 真正上来玩的人少了.... 多了就会好的....
作者: CS-31    时间: 2005-10-25 10:06
发两个广告也是正常的,, 为什么老是被删呀??????????
作者: 歌维    时间: 2005-10-25 10:11
Originally posted by 清雅有形 at 2005-10-24 10:02 PM: 有技术含量的团体 实在的东西 太少 大家都是瞎闹
同意,发的贴子不够好,不够广,不夠吸引 `````````
作者: 玉面飞猪    时间: 2005-10-25 10:41
说句得罪人的话,坛子上总有一些很熟的人相互吹捧,一个帖子灌到几千楼,动不动就版聊盖楼,其它的新人完全插不进去,顶多跟一两句,很没有意思的,所以新人可能在这个方面感觉很郁闷
作者: LACRIMOSA    时间: 2005-10-25 10: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ACRIMOSA    时间: 2005-10-25 10: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ing_281    时间: 2005-10-25 11:32
Originally posted by LACRIMOSA at 2005-10-25 10:58: 而且关于广告这一问题,我觉得在这方面的规定也要适度的人性化些,不要见了广告就通杀。 比如我内些CD的广告,从某层面来说,那也算是一种交流。但是为什么非要规定只能发在二手市场,而不能发在音乐版? 缺 ...
我觉得你那个不算广告。对于校园论坛来说本来就具备学生之间交易、交流的平台这一功能。
作者: 还是孩子    时间: 2005-10-25 13:35
应该升级了 最好多发一些学校内的东东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5-10-25 18:12
实在是存在很多问题....建议开始改版... 重新整顿...投票或是这些建议...差不多也都了解了 .... 老这么放着问题不管...也不是办法... 快点行动吧....有什么我能做的...说.... 附:偶滴服饰版块天天加新帖...不断更新啊....都来发点建议撒... 有什么不好的也都说哈子...
作者: 自己想克    时间: 2005-10-25 19:46
我觉得还好啊,就是升级好像有一点点慢哦,发个帖才2分哦
作者: 不是小白菜1    时间: 2005-10-25 20:37
无语
作者: carfield    时间: 2005-10-25 20:37
太多纯罐水的
作者: 右眼不流泪    时间: 2005-10-25 20:44
是啊 感觉现在大家忙的多了 来这里的人越来越少了啊
作者: 3721雨森林    时间: 2005-10-25 20:46
说句有点内个的话啊,管理帖子其实一两个人就够了。。。。 斑竹要做的不是管理帖子而是引导板块的潮流和走向。。。。。。。 PS.点名表扬karlchen 和 cartoon 两位同志~嘿嘿。。。。
作者: 爱吃妖精的vamlp    时间: 2005-10-25 22:17
就是觉得好多人只看帖,从来不回帖,这样让我们发帖的热情大大降低
作者: superlover    时间: 2005-10-25 23:15
我觉得来知道我们社团联的人好像都不是很多,大家都好像不知道我们有这个版块.前天我去化农,别人找我要社联的网站搞连接,我给我们学校的,人家都问你们没有自己的网站么?
作者: 公孙兔    时间: 2005-10-26 09:55
Originally posted by superlover at 2005-10-25 23:15: 我觉得来知道我们社团联的人好像都不是很多,大家都好像不知道我们有这个版块.前天我去化农,别人找我要社联的网站搞连接,我给我们学校的,人家都问你们没有自己的网站么?
你怎么不把MYHUGONG的给他?
作者: riceuks    时间: 2005-10-26 10:30
人气不足 宣传不到位 从上次论坛关闭以来
作者: xuzhiwei84    时间: 2005-10-26 13:32
我觉得现在牌块太多了,还没有以前的好了。综合了还好些,牌块多了,那新的里面又没有内容
作者: xuzhiwei84    时间: 2005-10-26 13:33
上次暑假关了,和十一关了以后人少了不少
作者: 恐龙哥哥    时间: 2005-10-26 15:44
盲目的新开版块,以至一个新的版块还没活跃起来马上又开了第二个,第三个...,导致水友视觉疲劳,发帖的内容又太分散,本来作为一个不太大型的论坛,版面太多,太杂就是一个致命的缺陷
作者: 白痴男    时间: 2005-10-26 18:21
标题: 多学学MOP

作者: 白痴男    时间: 2005-10-26 18:25
上面能人太少了,全是些无聊的人. 我看到几个脑筋急转弯 发在上面,大家都不会做,然后就说我有毛病 然后帖子就沉了,其实那帖子非常的经典
作者: 风声风语    时间: 2005-10-26 18:27
总体还可以,但无聊的帖太多了
作者: 连毛    时间: 2005-10-26 20:23
服务器出的问题我不知道是怎么了 总之我们费劲拉来的人因为登录不了而被拒之门外,…………
作者: 七海怜    时间: 2005-10-27 11:57
F总出问题,真的是活跃的人少,还有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很吸引人。
作者: 也马@kakaxi    时间: 2005-10-27 12:55
??啊? 怎么会登陆不了呢? 我从没遇到过啊???
作者: 权权    时间: 2005-10-27 13:37
我觉得应该多发有意思的,最近好帖太少了
作者: 总是小伢    时间: 2005-10-27 16:30
myhugong 在与湖工其他的论坛比起来是做的 不错的 ` 至少人气算是最旺的~~ 只是最近觉得好象人气下降了许多,按前面的各位水友说来偶们的论坛的确存在很多的不足,但这样的问题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 ~~ 先得立具体的方案,然后实施.不行还得再改 这样的问题就留给坛主大人和各位有能力的人解决了 ~~ 关于说斑竹的问题,风蚀说的至少每天在线1小时我是做不到的 我只能回家的时候处理一个星期的问题,或者偶尔在外面小上一下 我们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可能每天在坛子里泡着 那些骂斑竹的人实在是很不该,作为这样的一个斑竹又没有什么好处可以拿,不敢说是牺牲了自己的时间为大家服务,但至少是付出了的.有时候可能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而不讲情面,但我们都是按版规办事的.绝对没有说对谁有偏见 所以请大家体谅~~ 最后~~ 还是希望myhugong 越来越好 主要是希望大家在里面越玩越开心`~
作者: Dancy_Gg    时间: 2005-10-27 17:01
我觉得应该建个新区, 专门转载别的论坛,别的网站上的进步的,对大学生发展有意义的文章和帖子 大多数人都是没有方向才无聊的 对探讨学习的帖子应加以鼓励 另外可以号召大家把好的资料传上来,共享 有些版面完全没有特点,应合并 版面不在多而在精
作者: 小虫娜娜    时间: 2005-10-27 19:27
标题: 其他还好,我想是不是增加个版面是
学校食堂------给食堂一个监督,我觉得食堂真的要改革一下啦。。。我们的健康问题啊
作者: 一晓晴    时间: 2005-10-27 23:44
如果可以随便发图就好了,好多转贴器都不好用
作者: 大嘴鱼    时间: 2005-10-28 12:28
新颖的话题太少,不过湖工论坛总体来说还算不错,大家继续努力啊
作者: 雅典小妖    时间: 2005-10-28 18:22
一起努力……
作者: leecher    时间: 2005-10-28 22:43
我写的帖子没有人回还有人乱删帖子!
作者: 八笔娃娃    时间: 2005-10-28 23:19
论坛上很多老人都不来了 新人也不够火
作者: 唧唧^_^歪歪    时间: 2005-10-29 08:08
我觉得积分太难赚了....而且应为等级限制..有好多好图都不能法...
作者: 恐龙哥哥    时间: 2005-10-29 08:22
积分难赚么?总比那些发帖回帖全一分的坛子好赚吧
作者: 那时花开    时间: 2005-10-29 15:14
支持下啊~~~ 哈哈 投票了啊
作者: Christo    时间: 2005-10-29 16:39
Originally posted by 3721雨森林 at 2005-10-24 10:08 PM: 很多转贴没有技术含量,有技术含量的帖子又没有人顶。。。。

作者: liam52001    时间: 2005-10-29 16:46
应该加一个功能,就是能很方便的找到自己发过的主题.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功能,反正我没看到,要看到自己发过的主题好难啊
作者: Christo    时间: 2005-10-29 16:53
Originally posted by 白痴男 at 2005-10-26 06:25 PM: 上面能人太少了,全是些无聊的人. 我看到几个脑筋急转弯 发在上面,大家都不会做,然后就说我有毛病 然后帖子就沉了,其实那帖子非常的经典
本人就不是很配合某些帖子,见谅。
作者: 宝宝贝贝    时间: 2005-10-29 17:06
我觉得什么事情都是要有经济基础做后盾的...... 最近看到论坛的版块在不断的增加,可是帖子却越来越不知道该怎么回了,很奇怪的感觉,但愿一切都会过去吧~
作者: Christo    时间: 2005-10-29 17:11
1.面版不好看 面版我觉得很好,不用多改。 2.功能不够使 功能的确局限,代码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用,应该有个地方对常用的代码加以说明。 积分仅仅用来区别权限没有太大的意义,想要留住更多水民也许应该有更多新鲜的积分使用内容。 3.论坛上没有我感兴趣的内容 论坛上面经常有很不错的内容的,只是偶尔才有聊的上的人。 4.上论坛的人都很无聊 每个人都不一样,有的人心理变态的你也不可能强迫他变成正常吧,没必要具体到每个人。 5.斑竹很多不合格 的确,斑竹应该是带动人气的人,不应该是审察官一样的角色。滥用权利那倒没有见识过,只是应该在删帖移帖修改帖的时候给于发帖者应当有的尊重。 6.我发帖别人不回帖 哈哈,正常啊,不然每个帖子写个“顶”字也会被认为是灌纯水的吧。 7.太多灌纯水的 慢慢来嘛,灌水其实也是有技术含量的。 8.论坛上活跃的人太少 =。= 是么?还好吧。 还是习惯了MOP的BT文化到正常的论坛之后难以适应? [ Last edited by Christo on 2005-10-29 at 17:16 ]
作者: 惘然    时间: 2005-10-29 18:43
觉得楼上的分析的很好,跟我的感觉差不多, 但是偶不会分析~~~ ----------------------------------------------------- 呵呵 如果像楼上这样的精英多起来的话 论坛一定会火的
作者: 惘然    时间: 2005-10-29 18:46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m52001 at 2005-10-29 16:46: 应该加一个功能,就是能很方便的找到自己发过的主题.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功能,反正我没看到,要看到自己发过的主题好难啊
搜索啊,按用户搜索~~~ ----------------------------------------呵呵 ,没想到亮亮原来这么笨~~
作者: 惘然    时间: 2005-10-29 18:47
上面能人太少了,全是些无聊的人. 我看到几个脑筋急转弯 发在上面,大家都不会做,然后就说我有毛病 然后帖子就沉了,其实那帖子非常的经典
--------------------------的确,这么弱智的东西,你就不要搞了撒 搞点有品味的~~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5-10-29 22:03
我觉得灌水总比看贴不回的好 少了灌水的坛子就冷清了 呵呵 所谓的灌纯水 界限不好说啊 只要不是太离谱就行了 觉得坛子里有质量的贴倒是有的 但是人气一般不怎么样。。。
作者: 晓寒    时间: 2005-10-30 15:02
我个人觉得还是鼓励原创`~ 要有点刺激性的鼓励机制~~ 但原创必须是有质量的 希望看到很好的帖子` 由于现在在台资工作,上面的时间也不多`~ 不好意思了先`~
作者: 涛声依旧    时间: 2005-10-31 11:16
还行
作者: brokenbreeze    时间: 2005-10-31 17:22
最主要还是人太少了
作者: 心絮纷飞    时间: 2005-10-31 19:34
一天最多允许十个不是原创的!
作者: wuzhiwei    时间: 2005-10-31 19:46
.....
作者: 入墓三分    时间: 2005-11-1 13:02
这个坛子很不错的!!!
作者: zlily416    时间: 2005-11-2 15:15
有阵子不来了,想当初因为思校心切一天八小时的泡这里,倒也交了不少朋友,只是有点搞笑的是论坛居然不允许版聊,个人认为存在即合理,这些个乱七八糟的破规定确实是问题,还有就是斑竹给自己的定位忒搞笑,仿佛这里是他们家的一样,爱来不来的态度惹恼了不少人。您以为您谁啊,来论坛是给你捧场了,看您这儿的人气,我都懒得说了。瞅瞅这论坛的名字《湖工大校园社区》,哪儿突出了特色啊,个人只喜欢堕落街,稍微能感受点校园气息。
作者: 思君之双    时间: 2005-11-4 06:04
Originally posted by 清雅有形 at 2005-10-24 22:02: 有技术含量的团体 实在的东西 太少 大家都是瞎闹
我同意你的说法
作者: 花花草草    时间: 2005-11-5 19:46
积分赚得好辛苦啊。。。。
作者: 彩虹糖    时间: 2005-11-6 17:19
我觉得发主题积分太少!。 这样我们新人很辛苦!。
作者: 流浪真空    时间: 2005-11-6 20:09
我认为要开辟各个学院的专区 搞竞争更有意思!
作者: 漫天飞舞的烟灰    时间: 2005-11-8 19:08
太久没上来了 可能是像我这样活跃的人变得太少了 人气下降了吧 呵呵
作者: 拭风    时间: 2005-11-8 21: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总是小伢    时间: 2005-11-11 18:30
恩~~ 风蚀说的好`~~反正偶个人认为到了1000分就没什么区别了 `~~ 有些可意去要分的人完全是没什么必要`~~ 有人找偶要分了的 `~ 偶 直接就说~~~ 你的帖子好斑竹们自然就会加分的
作者: 上进的鱼    时间: 2005-11-12 20:27
关注的人物有限,觉得现有的已经不错了
作者: 無味dē夏天    时间: 2005-11-15 12:04
经常更新一下吧 弄点新颖的东西 要大家一起努力喔
作者: sealed77    时间: 2005-11-21 10:41
觉得还蛮好玩的啊..
作者: 雨夜的梦    时间: 2005-11-22 19:04
这个平台挺好的
作者: m40117327    时间: 2005-11-23 15:24
都是自己人瞎闹一下,没有新鲜感,潜水的太多。。。
作者: 武汉的天空    时间: 2005-11-29 14:09
呵呵 草莓园 马上就可以用上校园网了 到时候包月了 可能上的人就会多起来 55555 现在才能包月 都大3了哦 学校真是!@##$%$%$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5-11-30 19:16
我对图区比较感兴趣 但是秀图贴贴里没见多少好贴 以前HG3714还发了些 现在他又隐居了。。[sm19] 反正坛子里发贴的少 发好贴的就更少 当然 这也是有很多原因的 我自己也没发什么好贴[sm19][sm19][sm19] 唉。。。。。。。
作者: 影子    时间: 2005-12-8 15:40
看来斑竹的导向性不够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05-12-8 15:58
论坛的人气还是不够
作者: 77℃的云    时间: 2005-12-10 21:58
哎 大家不团结嘛 都装TM自己最有个性的 别人的观点非要否定下才开心
作者: ←秋意浓    时间: 2005-12-21 01:16
Originally posted by 清雅有形 at 2005-10-24 22:02: 有技术含量的团体 实在的东西 太少 大家都是瞎闹
这个我同意 好的话题不多
作者: 乱曲の    时间: 2005-12-26 18:33
活跃的人太少了
作者: 暴雨骄阳    时间: 2005-12-28 14:50
标题: 关于论坛的若干建议
(一)论坛人员分析 1,已毕业的学长,学校是他们曾经生活过的地方,不论是否开心,毕竟这里曾经留下了他们的脚印。建议多找找先前同学的相片,象小明发的湖工男女生,就蛮不错。 并且,已毕业离校的同学是一笔宝贵的资源,对在校学生学习,生活,工作都能提供一些有益的指引。 2,对于在校学生,这里是广交朋友的天地。但学习方面的资源并不是很多,重点应该向天天上图书馆的同学倾斜,争取能将他们吸引过来,毕竟,那里藏龙卧虎的不在少数。 21世纪最贵的是什么? 人才 ! 美河学习在线就是一很好的例子,http://www.eimhe.com/bbs/index.php如果大家有兴趣看看,你会发现,那里有全中国高校的学习资源,视屏格式的资料很多,还有,可以将老师的课件上传,供同学们下载。(对于学习资源的盗用,人家告不了我们的) 当然,需要建立相关的搜索引擎。 3,二手版快里多是在校学生和周边的居民,这里是一个很好的信息平台。 (二)论坛没有核心内容,框架结构是否应有所调整? 论坛的主题是什么?在我看来,现在人气最旺的就是心情很咖啡和堕落街,其实我们不妨尝试一下,建立相似与5460或CHINAREN似的同学录为主题,并伴着二手市场版块,还加上个学习资源平台。 如果可能,加开一个BLOG,让同学门的聪明才智得到进一步的施展。 有些附属版快,其内容资源,我们可在更为专业的论坛上查询。 (三)版面设置过于花俏 看一个帖子,关键是内容,是作者敲出来的字,透过字里行间去了解一个人,这才是关键。但我们看一个帖子,头像和个人资料有的竟占去90%以上,我们究竟是看头像,还是看内容? 个人建议,除去那些花俏的附属,只在版面留存一个ID,如若作者内容精彩,便通过点击ID来进一步了解。可以在某一定程度上减少回复 啊哦饿,衣无鱼之列。 (四)论坛资金的问题 2030广告费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是不是可以将湖工的小店纳入我们的目标?例如,将他们的店貌拍照,取来他们的菜单,价格,电话,方便同学定位,定餐之用?收取的费用几十快钱的话,一般他们还是会接受的。 捐款人 捐款金额 留言 时间 帐号后4位 zhouhao007 500 带个头^_^ 2005年10月20日 4641 小明 100 myhugong, my home 2005年10月23日 5105 连毛 200 四海之内皆兄弟^_^ 2005年10月26日 4633 阿香哥 200   2005年11月11日 毕竟靠这点捐款,无异于杯水车薪。 内容做好了,吸引了同学,访问量大了,我想,做些广告还是可行的,并且商家也会乐于接受。毕竟在网站上做广告,要比派送传单节余许多. 我知道,myhugong里人才济济,希望此贴有抛砖引玉之用。 拙见一二,还望大家进一步补充。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