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我的一点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湖工野狼    时间: 2005-9-27 18:19
标题: 我的一点意见
现在搞这么多板块,感觉没以前的简洁了,点来点去的麻烦,有的斑竹还不错,有些就有点缺乏经验了
作者: riceuks    时间: 2005-9-27 18:38
nod,nod
作者: 玉面飞猪    时间: 2005-9-27 21:01
恩,这一点我比较同意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