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请问管理员
[打印本页]
作者:
乐
时间:
2005-9-24 16:23
标题:
请问管理员
请问管理员,多少分能自定义个人头像啊? 多少分签名能加图片
作者:
开到菲靡NO.1
时间:
2005-9-24 16:28
100分自定义头像.. 1000分个性签名图片
作者:
乐
时间:
2005-9-24 16:30
哦,那头像的大小呢?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5-9-24 16:39
255×255
作者:
乐
时间:
2005-9-24 16:43
哦,谢谢了 255的255,还真没感觉是多大?
作者:
执迷不悔
时间:
2005-9-24 18:12
Originally posted by
乐
at 2005/9/24 16:43: 哦,谢谢了 255的255,还真没感觉是多大?
就楼上那个帅哥那么大!!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