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请问管理员 [打印本页]

作者: 乐    时间: 2005-9-24 16:23
标题: 请问管理员
请问管理员,多少分能自定义个人头像啊? 多少分签名能加图片
作者: 开到菲靡NO.1    时间: 2005-9-24 16:28
100分自定义头像.. 1000分个性签名图片
作者: 乐    时间: 2005-9-24 16:30
哦,那头像的大小呢?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5-9-24 16:39
255×255
作者: 乐    时间: 2005-9-24 16:43
哦,谢谢了 255的255,还真没感觉是多大?
作者: 执迷不悔    时间: 2005-9-24 18:12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5/9/24 16:43: 哦,谢谢了 255的255,还真没感觉是多大?
就楼上那个帅哥那么大!!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