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申请PC&NET技术交流集中营 二手市场 潘多拉的音乐盒 版块的斑竹:) [打印本页]

作者: 真他妈活该    时间: 2005-9-23 10:29
标题: 申请PC&NET技术交流集中营 二手市场 潘多拉的音乐盒 版块的斑竹:)
呵呵,是不是多了点哈.这几版块个我都比较喜欢:)有一个两个都可以了哈 多多考虑哦 反正偶有的是时间上网的,这是偶的优势哈:) 嘿嘿 俺有很多好听的歌,有时间发到网上来给大家一起分享撒 对于PC版块,坚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做的很好的:) 望斑竹多多考虑拉
作者: 3721雨森林    时间: 2005-9-23 10:33
听都没听说过你
作者: 真他妈活该    时间: 2005-9-23 10:40
怎样才算听说过?? 非得让所有人都知道,都认识才能当斑竹吗?要是那样也太难了点吧 要是让论坛管理者认识的人当斑竹,那还发申请贴干什么?那不就是唯亲任用了吗?不好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5-9-23 10:56
首先,请你明确你申请的版块。。。和你对你申请板块的意见或发展想法。。。 PS。。没见过一次申请那么多版的 。。。!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5-9-23 10:57
还有,有时间就是优势了?
作者: 3721雨森林    时间: 2005-9-23 11:11
Originally posted by 真他妈活该 at 2005-9-23 10:40 AM: 怎样才算听说过?? 非得让所有人都知道,都认识才能当斑竹吗?要是那样也太难了点吧 要是让论坛管理者认识的人当斑竹,那还发申请贴干什么?那不就是唯亲任用了吗?不好
你多发些有含量的帖子自然有人听说过你了。。。。。要当技术版块的斑竹,得先让人知道你的能力
作者: hg7314    时间: 2005-9-23 12:50
呵呵,楼主是不是来搞笑 HOHO~~~~
作者: 真他妈活该    时间: 2005-9-27 13:29
一发贴,怎么这么多人来攻击,呵呵 批的我体无完肤啊 罢了,罢了,偶只是过客
作者: 忘幽草    时间: 2005-9-28 05:00
这点小的考验你就开始打退堂鼓了. 你说怎么敢让你上任呢! 不是不想支持你. 只是你的行为让我不敢支持哦.
作者: 公孙兔    时间: 2005-9-28 09:22
Originally posted by 忘幽草 at 2005-9-28 05:00: 这点小的考验你就开始打退堂鼓了. 你说怎么敢让你上任呢! 不是不想支持你. 只是你的行为让我不敢支持哦.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