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真他妈活该 at 2005-9-23 10:40 AM: 怎样才算听说过?? 非得让所有人都知道,都认识才能当斑竹吗?要是那样也太难了点吧 要是让论坛管理者认识的人当斑竹,那还发申请贴干什么?那不就是唯亲任用了吗?不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忘幽草 at 2005-9-28 05:00: 这点小的考验你就开始打退堂鼓了. 你说怎么敢让你上任呢! 不是不想支持你. 只是你的行为让我不敢支持哦.
|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