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有县令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寂寞秋江    时间: 2005-9-22 21:24
标题: 有县令在吗?
今天第N次看到这个状况了 搞的也太明显了吧

这是谁的手?.jpg (6.9 KB, 下载次数: 183)

这是谁的手?.jpg

作者: 雨后清新    时间: 2005-9-22 21:28
不明白什么意思
作者: 连毛    时间: 2005-9-22 21:49
严肃查处!
作者: 3721雨森林    时间: 2005-9-22 22:28
这个手是什么东西啊,谁解释一下
作者: 拭风    时间: 2005-9-23 00: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5-9-23 05:04
Originally posted by 拭风 at 2005-9-23 12:24 AM: 好像应该是每个手五分吧...确实没劲.有些人发贴和积分严重不符...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案是论坛必须的.
看是什么等级的版主加的了...5个手的情况下..普通的是一个手2分..超级版主是一个手6分..县令的不知道... [ Last edited by kawaii on 2005-9-23 at 09:12 ]
作者: 秋刀鱼的滋味    时间: 2005-9-23 08:15
不是我加的..
作者: 歪歪站长    时间: 2005-9-23 08:30
也不是我加的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5-9-23 09:14
楼上的两位...不用急着辩解...记录里清清楚楚.. PS..大家最近是不是都无聊..还是太HIGH了啊...小伢的帖子总共被你们几个移了三次..好玩不?
作者: 3721雨森林    时间: 2005-9-23 10:33
看来斑竹得开会了~
作者: 执迷不悔    时间: 2005-9-23 14:41
那个手是我加的!! 因为我有次手误帮他扣了10分 ! 又帮他加回来了,如果谁硬要说我徇私,请拿出他分数异常的证据!
作者: 「过分纯情」    时间: 2005-9-23 15: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梅川酷子    时间: 2005-9-25 20:38
J 8 无聊
作者: kings007    时间: 2005-9-25 23:35
呵呵!你还真公道。。。!我晕!弄出这样搞笑的事。。。。
作者: 鸳鸯あ蝴蝶    时间: 2005-9-27 16:09
斑竹会议啊
作者: ◆广州之乱◆    时间: 2005-9-28 19:11
女人就是可以得到更多的照顾
作者: lldyu    时间: 2005-9-28 19:15
NOT MY BUSINESS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