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姽婳 at 2005-8-23 12:03 AM: 搞作家专区就有人看 比如金庸的 亦舒的 新书连载 有人看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恐龙哥哥 at 2005-8-23 09:47 AM: 影子的建议倒是可以,在文学区里加个版块 要是重新开个版块太不实际,今天开个读书版,明天别人要求开个摇滚版,后天再要求足球,篮球分开,若几天游戏分成网游区跟单机版........打造中国第一门户网站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影子 at 2005-8-23 09:50 AM: 重开不大可能的.在现在的版块里充实吧.. 不过.我看浙江大学的BBS就是分的很细..咱们达不到这个,尽量做的最好吧.有些版块的开张还是要考虑流量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拭风 at 2005-8-23 09:53 AM: 升级是最应该的. 至于那个社团联..要不都取要不都留.要不然厚此薄彼的话事儿也不少.
Originally posted by kawaii at 2005-8-23 09:55 AM: 那大家看看广播站呢...比水区NB多了..寒一个...[sm25]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香哥 at 2005-8-23 10:45 AM: 无聊时间都上网的水民,有几个耐的下心去读书呢。开这样的版,自己看了都心寒 我为楼主设想的结果,有二,要么就你们一两个人在版里,跟社团联里面一样;要么帖子被水
Originally posted by 恐龙哥哥 at 2005-8-23 09:26: 综合性学校论坛变文学专属论坛???搞笑
Originally posted by 影子 at 2005-8-23 10:03: 确实...建议广播站大力整顿下..那里干正事的帖太少了.啥帖都有.... 支持读书版块.啊哈哈哈哈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姽婳 at 2005-9-3 09:52 PM: 有人支持 却无高层响应 真心冷
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s007 at 2005-9-4 10:17 PM: 喜欢看书可以去幻剑,起点去啊!那里也有专门点评书籍的~而且比较专业。。! 有湖工的朋友想写书的话,可以联系我,如果觉得可以,我有路子让它成为实体书。。。。 忘了说了,幻剑站长是偶朋友。。。!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快乐多多 at 2005-9-6 14:00: 楼主,有空我俩到图书馆看书去。
|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