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我希望论坛能有个读书版块.... [打印本页]

作者: 姽婳    时间: 2005-8-22 23:39
标题: 我希望论坛能有个读书版块....
各位老大...这是小女子第2次提出这个建议了....以前说了一次好象没人理我...... 可不可以开个读书版块呢?有原创版,灌水版,影视版,音乐版,图片版,甚至 连超级女生版都有了啊....但是没有读书版......有些关于新书好书,读书体会的 帖,只能发到影视版或者原创,但是引不起注意.......俺们到大学来还是来读书滴 吧......很多人还是每个月看2本书滴吧.......交流一下好书信息什么滴也是可以滴 吧.......期待回复.....
作者: 拭风    时间: 2005-8-22 23: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3721雨森林    时间: 2005-8-23 00:02
呵呵我在电脑前已经看完三部金先生的小说了``` 支持楼主 不过感觉现在都没有好的新书了。。。那些所谓的畅销新书,一本比一本垃圾
作者: 姽婳    时间: 2005-8-23 00:03
搞作家专区就有人看 比如金庸的 亦舒的 新书连载 有人看的
作者: 3721雨森林    时间: 2005-8-23 00:13
希望能和人讨论一下金的作品
作者: 姽婳    时间: 2005-8-23 00:19
好象没有论坛能管事的关注这个提议....郁闷...全跑哪跟人吵架去了啊.....
作者: hg7314    时间: 2005-8-23 00:26
汗~~~ 到了大学,就很少看书了 这几年看过的 电子的和铅印的 “文字”,堆起来,不到一箩筐···· 如果开版的话,偶一定去“附庸风雅”一番,嘿嘿~~~
作者: hgsky    时间: 2005-8-23 00:37
标题: 比那超级女生有看头多

作者: 拭风    时间: 2005-8-23 09: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恐龙哥哥    时间: 2005-8-23 09:26
Originally posted by 姽婳 at 2005-8-23 12:03 AM: 搞作家专区就有人看 比如金庸的 亦舒的 新书连载 有人看的
综合性学校论坛变文学专属论坛???搞笑
作者: 影子    时间: 2005-8-23 09:35
我昨天就在想这个问题,可以在文学区里开个读书版块. 我可以把大家感兴趣的书放进去.如果是比较热门的玄幻.定期更新.提供WORD文档下载.楼主有意的话到时候和偶一起吧. 顶一个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5-8-23 09:44
MYHUGONG再开新版都可以建个大型的综合论坛了.. 干脆先升级...然后建个大型的综合论坛...哇哈哈..创个品牌..香香就是新一代的比尔了....!
作者: 恐龙哥哥    时间: 2005-8-23 09:47
影子的建议倒是可以,在文学区里加个版块 要是重新开个版块太不实际,今天开个读书版,明天别人要求开个摇滚版,后天再要求足球,篮球分开,若几天游戏分成网游区跟单机版........打造中国第一门户网站啊?
作者: 影子    时间: 2005-8-23 09:50
重开不大可能的.在现在的版块里充实吧.. 不过.我看浙江大学的BBS就是分的很细..咱们达不到这个,尽量做的最好吧.有些版块的开张还是要考虑流量的.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5-8-23 09:51
Originally posted by 恐龙哥哥 at 2005-8-23 09:47 AM: 影子的建议倒是可以,在文学区里加个版块 要是重新开个版块太不实际,今天开个读书版,明天别人要求开个摇滚版,后天再要求足球,篮球分开,若几天游戏分成网游区跟单机版........打造中国第一门户网站啊?
开分版和重设版有多打区别..无非是现有的斑竹更累了..更多了..首页干净些就是了... 开分版不还是把论坛细化...向大型综合论坛发展啊...? 俺的GAME是先驱..分版GAME最多...! 还是论坛升级实际..再细化各个版块...打造中国第一校园门户吧...[sm36] [ Last edited by kawaii on 2005-8-23 at 09:52 ]
作者: 影子    时间: 2005-8-23 09:51
说句题外话.社团联那里分太细了.那么多版块好多的帖子都不超过10.是不是只保留社团联的版块,取消分版.
作者: 拭风    时间: 2005-8-23 09: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5-8-23 09:54
Originally posted by 影子 at 2005-8-23 09:50 AM: 重开不大可能的.在现在的版块里充实吧.. 不过.我看浙江大学的BBS就是分的很细..咱们达不到这个,尽量做的最好吧.有些版块的开张还是要考虑流量的.
做的好了...自然就有流量..如果细化论坛各个版块的话..那针对的群体就不单单是湖工的学生了...要面向更多的人..才能保证流量..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5-8-23 09:55
那大家看看广播站呢...比水区NB多了..寒一个...[sm25]
作者: 影子    时间: 2005-8-23 09:56
Originally posted by 拭风 at 2005-8-23 09:53 AM: 升级是最应该的. 至于那个社团联..要不都取要不都留.要不然厚此薄彼的话事儿也不少.
我的意思就是全部取消.只留下社团联那个大的版... 关于读书版块.我是大力支持的..啥时候开版了我就去放东西里面.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5-8-23 09:58
可以肯定的是论坛升级是有必要的...
作者: 影子    时间: 2005-8-23 10:03
Originally posted by kawaii at 2005-8-23 09:55 AM: 那大家看看广播站呢...比水区NB多了..寒一个...[sm25]
确实...建议广播站大力整顿下..那里干正事的帖太少了.啥帖都有.... 支持读书版块.啊哈哈哈哈哈.....
作者: 阿香哥    时间: 2005-8-23 10:45
无聊时间都上网的水民,有几个耐的下心去读书呢。开这样的版,自己看了都心寒 我为楼主设想的结果,有二,要么就你们一两个人在版里,跟社团联里面一样;要么帖子被水
作者: 3721雨森林    时间: 2005-8-23 11:24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香哥 at 2005-8-23 10:45 AM: 无聊时间都上网的水民,有几个耐的下心去读书呢。开这样的版,自己看了都心寒 我为楼主设想的结果,有二,要么就你们一两个人在版里,跟社团联里面一样;要么帖子被水
可以在原创里面设个 好书推荐 的版块,毕竟还是有不少人能耐心看完文章的。 你说结果可能会只有一两个人在版里,你去看看音乐版,体育版,不都是只有一两个人在那里
作者: 姽婳    时间: 2005-8-31 19:21
Originally posted by 恐龙哥哥 at 2005-8-23 09:26: 综合性学校论坛变文学专属论坛???搞笑
哇呀呀,气死我了,在一个读书版块里面,开几个关于知名作家的分版,有什么不可以,什么叫做搞笑,我也只是提出意见而已,你觉得不好,不一定大家都觉得不好,在我看来,这个学校喜欢看书的人还是很多的,虽然大多数只是喜欢看小说,但小说也是书 不是吗?!哼!
作者: 拭风    时间: 2005-8-31 23: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歪歪站长    时间: 2005-9-1 07:13
Originally posted by 影子 at 2005-8-23 10:03: 确实...建议广播站大力整顿下..那里干正事的帖太少了.啥帖都有.... 支持读书版块.啊哈哈哈哈哈.....
其实早该来整顿一哈的了 我发现那里比水区还杂些 希望CB和坛主处理一哈
作者: 也马@kakaxi    时间: 2005-9-3 08:41
我很同意kawaii的意见~~ 现在最要紧的是将论坛升级! 现在的这个版本实在有些老了,最近在konglong进行了一些操作就发现那边的版本用着很规范,不论是斑竹的什么操作都要求写明详细的理由,然后还会有短消息发给被操作者本人!这样无形之中也对斑竹的工作进行了规范,相信在意见区里那种问为什么删贴为什么封贴的贴会消失的吧~~~
作者: 也马@kakaxi    时间: 2005-9-3 08:44
还有太细化了也不好吧~~ 每个小版里面就那么几个贴有什么意思啊~~ 还不 如挤在一块啊~~ 看着也方便管理也自在啊~~
作者: hg7314    时间: 2005-9-3 16:59
标题: 再支持一下楼主···········
不喜欢 dvbbs 的说~~ 界面难看 漏洞多多 如果升级,建议升级到 discuz 4.0,不过是商业版的,估计价格不菲···· 论坛能再次免费为大家开放,已经很难得了,希望我们都来呵护
作者: karlchen    时间: 2005-9-3 17:02
读书版偶支持
作者: 姽婳    时间: 2005-9-3 21:52
有人支持 却无高层响应 真心冷
作者: 阿香哥    时间: 2005-9-3 22:01
开该版后,楼主可有时间来任斑竹?
作者: 姽婳    时间: 2005-9-3 23:10
影子说他做斑竹~!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5-9-3 23:19
Originally posted by 姽婳 at 2005-9-3 09:52 PM: 有人支持 却无高层响应 真心冷
你要多高的层..你看世贸高层不..? 大家现在不是在讨论吗?这么快就灰心...是要干事情吗?
作者: 拭风    时间: 2005-9-4 00: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3721雨森林    时间: 2005-9-4 09:38
我倒是真的蛮想论坛开个这个板块 有人会在堕落街和心情板块发中长篇文章,但是那里灌水的人太多,发那里没有意义,所以说还是开个板块为好``` 各个板块应该实行优化组合,好的板块创出来,不适合的板块被淘汰。。。。
作者: kings007    时间: 2005-9-4 22:17
喜欢看书可以去幻剑,起点去啊!那里也有专门点评书籍的~而且比较专业。。! 有湖工的朋友想写书的话,可以联系我,如果觉得可以,我有路子让它成为实体书。。。。 忘了说了,幻剑站长是偶朋友。。。!呵呵!
作者: 影子    时间: 2005-9-5 05:30
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s007 at 2005-9-4 10:17 PM: 喜欢看书可以去幻剑,起点去啊!那里也有专门点评书籍的~而且比较专业。。! 有湖工的朋友想写书的话,可以联系我,如果觉得可以,我有路子让它成为实体书。。。。 忘了说了,幻剑站长是偶朋友。。。!呵呵!
给我搞个VIP号撒``咔咔~~~ PS:偶是提议楼主和偶一起干滴~~偶一个人肯定忙不过来
作者: kings007    时间: 2005-9-5 22:41
VIP号?你要是能写出6万字以上的文章的话,我负责帮你推荐。如果可以的话,应该没问题的。
作者: 影子    时间: 2005-9-6 05:44
6W``。从小到大加起来都没这多
作者: 快乐多多    时间: 2005-9-6 14:00
楼主,有空我俩到图书馆看书去。
作者: 惘然    时间: 2005-9-6 21:33
传奇世界的私服开发的怎么样了?
作者: 惘然    时间: 2005-9-6 21:35
发帖 3 积分 1 为何 ?
作者: 也马@kakaxi    时间: 2005-9-8 16:06
Originally posted by 快乐多多 at 2005-9-6 14:00: 楼主,有空我俩到图书馆看书去。
这个想法好啊~~~
作者: 姽婳    时间: 2005-9-11 11:09
........
作者: 「过分纯情」    时间: 2005-9-16 06: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iankong    时间: 2005-9-28 14:13
ding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