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是买港行还是国行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泛滥的诺
时间:
2012-12-14 21:00
标题:
是买港行还是国行好?
如题,大家觉得I5是买港行好还是国行的好???有什么区别吗?
作者:
请叫先生
时间:
2012-12-17 19:59
行货呀 性能方面肯定会有差别的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