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是买港行还是国行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泛滥的诺    时间: 2012-12-14 21:00
标题: 是买港行还是国行好?
如题,大家觉得I5是买港行好还是国行的好???有什么区别吗?
作者: 请叫先生    时间: 2012-12-17 19:59
行货呀   性能方面肯定会有差别的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