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转让柜子,电脑,厨具,MP3,复读机,应有尽有……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艾smile1988    时间: 2010-11-30 20:47
标题: 转让柜子,电脑,厨具,MP3,复读机,应有尽有……
本帖最后由 小艾smile1988 于 2010-11-30 21:24 编辑

本人住在湖工堕落街,住了有半年多的时间了,前前后后添置了很多东西,其中有很多都是刚买的,因为临时决定去外地工作,所以都忍痛转让了,如题,应有尽有………… 衣柜80元,书柜70元,电脑桌买30元

电脑面议


豆浆机是300元,烤箱是150

电磁炉200
娃娃有买有送的
还有很多小摆设,可以自己来挑
俩个MP3,一个蓝优的,一个清华紫光的,还有一个步步高的复读机。
鞋架,电吹风,去毛球器,品牌钱包,,毛衣链,项链,衣服,一下子想不到了…………
QQ:675190809   TEL:13135685700

LZ卖家当心切,此贴在堕落街保留2天转交易版块。大家尽快挑选。李在元

作者: 李在元    时间: 2010-11-30 20:51
有没有猪的娃娃。
作者: 小艾smile1988    时间: 2010-11-30 21:20
回复 2# 李在元


    谢谢管理员,因为我住在堕落街,而且这里的人气比较高,所以把帖子发在了这里…………
作者: 小艾smile1988    时间: 2010-11-30 21:22
本帖最后由 小艾smile1988 于 2010-11-30 21:23 编辑

回复 2# 李在元


    最右边的那个娃娃不就是个猪猪吗?就是麦兜啊 ,还蛮大的 …………
   各位有需要的话可以加我的QQ:675190809
                     TEL:13135685700
作者: 李在元    时间: 2010-11-30 21:29
我想要那种小的。大的没地方放。。
作者: 桃┙    时间: 2010-11-30 22:27
猪嘛。。我有的...哈哈哈,你懂得。。


作者: 李在元    时间: 2010-11-30 22:49
LZ有什么CD和书,把目录搞出来看看。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10-11-30 23:33
本帖最后由 给猪拜年 于 2010-11-30 23:35 编辑
有没有猪的娃娃。
李在元 发表于 2010-11-30 20:51



    这个真没有
    就算有咱也不能卖啊
作者: 李在元    时间: 2010-11-30 23:36
一不小心,说到你了。
要你何用,几万G都拿不出来。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10-11-30 23:38
哥们今天刚卖完点卡

工程练起来费钱啊
作者: 李在元    时间: 2010-11-30 23:40
你直接TAOBAO买吧。
其实我的价值观是:与其花钱买点卡练级再享受,不如直接花钱享受。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10-11-30 23:43
我有个朋友就是卖G的

要买直接找他买就行了

何况哥们花了几千G今天一天把工程已经升满了

其他的不用花钱了
作者: 桃┙    时间: 2010-11-30 23:46
我要做摩托车!!!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10-11-30 23:47
哥们可以帮你做啊

不过现在声望还差一点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10-11-30 23:48
手续费别给多了

给个三五千G就行了
作者: 桃┙    时间: 2010-11-30 23:57
我要自己做!!
我冲工程开始就是为了做那个飞机
现在有摩托车做。。哈哈 自己做的才牛叉
作者: 桃┙    时间: 2010-11-30 23:57
等我到了77再说吧。。。不能飞真是痛苦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10-12-1 00:00
哥们310的成就龙就快拿到了
作者: 桃┙    时间: 2010-12-1 00:01
哎,都没时间玩了。。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10-12-1 00:07
有固定亲友团

一个星期花一个晚上打完FB

然后花一个晚上就是做成就龙

其他时间玩不玩无所谓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10-12-1 00:10
工程学可以做一个透视眼镜把哥们雷倒了
作者: 李在元    时间: 2010-12-1 09:10
这个贴是别人卖东西。
不是17178。你们安静。LZ不好意思。我没管好。
作者: 绝对领域    时间: 2010-12-1 09:19
话说这帖子怎么变成游戏帖了?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10-12-1 12:21
咱这是给LZ妹子增强人气人工置顶的

何况这妹子我还认识
作者: 绝对领域    时间: 2010-12-1 12:27
哟,你还认识哦,上PP是王道
作者: 小艾smile1988    时间: 2010-12-1 13:11
回复 18# 给猪拜年


    呵呵  ,你怎么知道是我?原来你是博士哦 …………
作者: 珍珍    时间: 2010-12-6 08:55
啥牌子的钱包啊...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