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2010年6月CET4在 《科教楼》103教室的同学 能把你们的考场号发下吗 急!!!!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tfei    时间: 2010-10-7 11:56
标题: 2010年6月CET4在 《科教楼》103教室的同学 能把你们的考场号发下吗 急!!!!
RT   2010年6月CET4在 《科教楼》103教室的同学  能把你们的考场号发下吗  我的准考证掉了  去教务处问了 他们要我=到发成绩单的时候 郁闷!!!!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