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2010年6月CET4在 《科教楼》103教室的同学 能把你们的考场号发下吗 急!!!!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tfei
时间:
2010-10-7 11:56
标题:
2010年6月CET4在 《科教楼》103教室的同学 能把你们的考场号发下吗 急!!!!
RT 2010年6月CET4在 《科教楼》103教室的同学 能把你们的考场号发下吗 我的准考证掉了 去教务处问了 他们要我=到发成绩单的时候 郁闷!!!!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