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不能登陆帐号
[打印本页]
作者:
刘惠
时间:
2010-7-2 11:40
标题:
不能登陆帐号
为什么又不能用uid登陆了!害我那个号登陆不了!请快点解决!谢谢!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10-7-2 12:37
大号的名字打不出来?
作者:
huangxy318
时间:
2010-7-2 13:55
你的名字太牛了
作者:
刘惠
时间:
2010-7-3 01:43
手机哪打得出来咧 又是符号又是特殊数字的 妈的我也是手贱搞个这麻烦的名字 来个管事的喂 老娘要烦死了
作者:
恐龙哥哥
时间:
2010-7-3 10:17
各表,直接跟我发短信撒
作者:
刘惠
时间:
2010-7-5 19:44
你们就是用这种方式对待会员的 行 缺我一个也没啥影响 不玩了就是
作者:
恐龙哥哥
时间:
2010-7-5 19:57
看来我被你直接无视了啊
作者:
小小的我
时间:
2010-7-25 23:32
嗯,这么开不起玩笑?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