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明年将要发行的第六版人民币 [打印本页]

作者: junn    时间: 2009-12-5 00:19
标题: 明年将要发行的第六版人民币
有点像港币

1.png (610.12 KB, 下载次数: 51)

1.png

2.png (371.83 KB, 下载次数: 50)

2.png

3.png (319.92 KB, 下载次数: 52)

3.png

4.png (501.02 KB, 下载次数: 43)

4.png

作者: e31020    时间: 2009-12-5 02:26
500元?  真的假的啊?好夸张
作者: 寂寞让时间变色    时间: 2009-12-5 03:34
至少后两张是真的,第二张好像也有了的
作者: huangxy318    时间: 2009-12-5 08:23
怎么艺术效果真差
作者: 绝对领域    时间: 2009-12-5 08:30
第一张不靠谱吧,后面的还成,不过好像怎么还有纪念的钱钱
作者: 恐龙哥哥    时间: 2009-12-5 09:01
政府准备让公民以后领工资时就领几张纸还要找钱么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9-12-5 10:00
第一张太丑了吧
作者: junn    时间: 2009-12-5 11:07
我感觉有点像港币!!
作者: zyooo    时间: 2009-12-5 12:14
我在想会不会是没通过的设
作者: 喜欢猪    时间: 2009-12-5 16:20
我还是觉得 ,如果发行500的话,估计通涨真的来了……
那不是一个月只发几张就打发了???
想想都觉得残忍啊
作者: 莎宝宝    时间: 2009-12-5 22:35
好丑啊~~~~
港币比这好看.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9-12-8 08:24
500应该现身了 ~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9-12-8 08:25
然后去领工资的时候,拿着三四张钞票……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9-12-8 15:37
政府准备让公民以后领工资时就领几张纸还要找钱么
恐龙哥哥 发表于 2009-12-5 09:01


总比,你明天再过来吧,我这儿没零钱,要好吧.
作者: hgtiaotiao    时间: 2009-12-8 21:15
后面的是纪念币
作者: hyr359110590    时间: 2009-12-11 14:58
这能行吗!
作者: panyulongvip    时间: 2009-12-11 18:19
是纪念币吧,防伪功能不是很强啊
作者: ppoo    时间: 2009-12-13 20:58
只对500元   很敢兴趣。。。
作者: 霏LOVE飞    时间: 2009-12-16 23:43
~~`以后工资真不好意思领咯~~~~~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