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用不用这样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    时间: 2008-3-21 21:08
标题: 用不用这样啊~~~~~~???
就发了张D N的照片,什么都没说,又不是反动,就删帖子,哎~~~~ 无油盐的帖子我不发,也不回,发点有意义的又不让,算了,神泣去
作者: q274705777    时间: 2008-3-21 21:11
人神共泣……刚我在回复的 ……政治……政治啊……无语了……
作者: 淺淺dē灆澀    时间: 2008-3-21 21:11
企图.....
作者: 小捷    时间: 2008-3-21 21:12
原帖由 q274705777 于 2008-3-21 21:11 发表 人神共泣……刚我在回复的 ……政治……政治啊……无语了……
昏,我说的神泣是 ,游戏《神泣》~~~~~~~
作者: 小桦    时间: 2008-3-21 21:13
现在是敏感期。。。
作者: 我本无心    时间: 2008-3-21 21:31
网上搜索了下··基本都删了··
作者: xiaofuheitou    时间: 2008-3-21 21:33

原帖由 小捷 于 2008-3-21 21:08 发表 就发了张 达赖的照片,什么都没说,又不是反动,就删帖子,哎~~~~ 无油盐的帖子我不发,也不回,发点有意义的又不让,算了,神泣去

 

那个通知你也收到了吧?

敏感时期,请理解


作者: 孤独光芒    时间: 2008-3-21 22:01
特殊状况,相信楼主也明白 请谅解 顺带说一下:你的想法比较朴素,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3-21 22:54
想法比较朴素,骚捷你就满足吧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3-22 04:33
最近很和谐... 最近要和谐....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