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q274705777 于 2008-3-21 21:11 发表 人神共泣……刚我在回复的 ……政治……政治啊……无语了……
原帖由 小捷 于 2008-3-21 21:08 发表 就发了张 达赖的照片,什么都没说,又不是反动,就删帖子,哎~~~~ 无油盐的帖子我不发,也不回,发点有意义的又不让,算了,神泣去
那个通知你也收到了吧?
敏感时期,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