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关于myhugong链接及其他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永恒之井    时间: 2008-3-20 20:52
标题: 关于myhugong链接及其他问题
为什么myhugong论坛进入窗口上有那么多的链接,就是没有我们湖北工业大学的官网链接呢? 难道论坛是想和官方对着搞吗? 希望论坛的管理者将我们学校的官网链接加上,这样也是方便湖工的广大同学嘛! 另外就是关于我门论坛的"求职招聘"版块, 随便逛逛其他学校的论坛"求职招聘",每天都有大量的更新,而我们的论坛呢?几个月前的帖子都还在第一面上 请这个版块的斑竹勤快点,多为论坛的需要求职的会员做点好事 不想做就让给想做的同学搞!别在其位不谋其职!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 [ 本帖最后由 永恒之井 于 2008-3-20 21:02 编辑 ]
作者: spike    时间: 2008-3-20 20:58
没链接就是跟官网对着搞???你这什么逻辑? 照你这么说,我们是不是也要有各级政府的连接,才不是反党反人民呢? 有那啥太阳系银河系的连接才不是反星球反宇宙?
作者: 恐3.个龙    时间: 2008-3-20 21:01
阁下似乎太看得起官方二字 跟官方对着搞?谁有那个精力那么无聊放在官方上.....
作者: 永恒之井    时间: 2008-3-20 21:07
打个比方嘛,不要那么激动,只是想诙谐的表达个人的想法,没其他的意思! 本意是希望方便下大家嘛,www.hbut.edu.com无论大家怎么看这个网,在校生还是要经常上的嘛! 平时抱个名呀,查个成绩啊什么的,也很方便撒!
作者: 人民淫行    时间: 2008-3-20 21:11
每次上那个鬼网 不是补考就是各种××通知 看了就烦 还是免了吧 lz你说呢
作者: spike    时间: 2008-3-20 21:14
原帖由 人民淫行 于 2008-3-20 21:11 发表 每次上那个鬼网 不是补考就是各种××通知 看了就烦 还是免了吧 lz你说呢
9494````那个鬼网上还有病毒````一搞几个月都没人来清理一下````
作者: 永恒之井    时间: 2008-3-20 21:19
标题: 回复 5# 的帖子
你说的也有道理,但不也说明了我们还是会经常有上这个网的时候吗? 总比没人通知大家的好吧,毕竟和大家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嘛!
作者: spike    时间: 2008-3-20 21:23
原帖由 永恒之井 于 2008-3-20 20:52 发表 另外就是关于我门论坛的"求职招聘"版块, 随便逛逛其他学校的论坛"求职招聘",每天都有大量的更新,而我们的论坛呢?几个月前的帖子都还在第一面上 请这个版块的斑竹勤快点,多为论坛的需要求职的会员做点好事 不想做就让给想做的同学搞!别在其位不谋其职!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
我不知道你眼睛长到了拿去做什么用的 ````` http://www1.myhugong.com/newbbs/ ... 3473&extra=page%3D1 没看到这个连接吗?```你以为是别人不愿意搞啊````现在这个版也在招人``` 找工作是大事,这都得自己找,怎么能把希望寄于别人身上?
作者: spike    时间: 2008-3-20 21:25
原帖由 永恒之井 于 2008-3-20 21:19 发表 你说的也有道理,但不也说明了我们还是会经常有上这个网的时候吗? 总比没人通知大家的好吧,毕竟和大家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嘛!
自己又不是不知道地址`````就懒的去输入啊? `````听你口气```怎么觉得你这么懒呐
作者: 寿寿    时间: 2008-3-20 21:27
原帖由 永恒之井 于 2008-3-20 21:19 发表 你说的也有道理,但不也说明了我们还是会经常有上这个网的时候吗? 总比没人通知大家的好吧,毕竟和大家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嘛!
每次进官网 都是或忐忑或烦躁 没有一次是开开心心的进去的 虽然很多时候不得不进 但是在心里抵触 在首页加上链接 每天无数次的刷新 一次次的 看到那个蓝蓝白白的logo  多渗啊  lz你说呢 
作者: 吃了吗    时间: 2008-3-20 21:37
原帖由 spike 于 2008-3-20 21:23 发表 我不知道你眼睛长到了拿去做什么用的 ````` http://www1.myhugong.com/newbbs/ ... 3473&extra=page%3D1 没看到这个连接吗?```你以为是别人不愿意搞啊````现在这个版也在招人``` 找工作是大事 ...
我不知道你眼睛长到了拿去做什么用的 ````` 没看到这个版现在有个版主吗?`````版主拿来是做什么的`````好看的吗?````` 找工作是大事`````没想过要靠别人`````现在只是提醒谁该尽自己的义务`````
作者: 恐3.个龙    时间: 2008-3-20 21:43
个婊,一天到晚就是吵架,有瘾啊?!
作者: 吃了吗    时间: 2008-3-20 21:45
9494 上来就你喷我我喷你的 都别吵了
作者: 永恒之井    时间: 2008-3-20 21:46
原帖由 spike 于 2008-3-20 21:25 发表 自己又不是不知道地址`````就懒的去输入啊? `````听你口气```怎么觉得你这么懒呐
我是知道地址,但你能说所有湖工的人都记得住那个地址吗? 我提这个意见难道就是为了方便我一个人吗?或许你打心眼里就认为意见从来就是为自己提的吧! 确实没事大家也不会喜欢上那个网,但喜欢归喜欢,最终大家不还是要上的吗? 我想记住myhugong总比记住hbut.edu要方便吧!论坛现在不就是宣传做的不够吗?这样不是也为论坛的发展带来了机遇吗?
作者: 小小的我    时间: 2008-3-20 21:54
原帖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1:37 发表 我不知道你眼睛长到了拿去做什么用的 ````` 没看到这个版现在有个版主吗?`````版主拿来是做什么的`````好看的吗?````` 找工作是大事`````没想过要靠别人`````现在只是提醒谁该尽自己的义务`````
刚别人还跟我说LZ你是个好同志,说话都客客气气的,合着转个眼你就来这么一出,跌眼镜呐 话一转过来说,这个马甲的申请时间够早的嘛,这还是要赞一个的 揣摩一下你的意思,是不是觉得大嘴做的很不好,想取代他的位置? 没关系的,现在每个版都可以2个斑竹的,你想做就去申请好了 要是看他不爽的话,就按这个地址http://www1.myhugong.com/newbbs/ ... 9730&extra=page%3D1,去投诉他,不过要先看够不够的着标准哟 要是申请斑竹,就按这个地址http://www1.myhugong.com/newbbs/ ... 8264&extra=page%3D1上写的第三点去申请,当然了,也得掂量下够不够的着标准 要是你有合适的人选,我们也欢迎推荐
作者: 永恒之井    时间: 2008-3-20 21:55
原帖由 spike 于 2008-3-20 21:23 发表 我不知道你眼睛长到了拿去做什么用的 ````` http://www1.myhugong.com/newbbs/ ... 3473&extra=page%3D1 没看到这个连接吗?```你以为是别人不愿意搞啊````现在这个版也在招人``` 找工作是大事 ...
工作我是在自己找 我们办个论坛是为了什么呢?不就是给广大湖工的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吗? 我们开这个招聘版干嘛?不就是为了方便需要找工作的人吗?如果开了这个版里面又没有什么信息,那要开这个版干嘛?摆在上面好看吗? 论坛办不好,管理者肯定有责任吧,招聘版没办好,斑竹就没有责任吗?
作者: 永恒之井    时间: 2008-3-20 21:57
原帖由 小小的我 于 2008-3-20 21:54 发表 刚别人还跟我说LZ你是个好同志,说话都客客气气的,合着转个眼你就来这么一出,跌眼镜呐 话一转过来说,这个马甲的申请时间够早的嘛,这还是要赞一个的 揣摩一下你的意思,是不是觉得大嘴做的很不好,想取代 ...
这个马甲估计比我的号都早,可能这个是马甲吧
作者: 吃了吗    时间: 2008-3-20 22:00
原帖由 小小的我 于 2008-3-20 21:54 发表 刚别人还跟我说LZ你是个好同志,说话都客客气气的,合着转个眼你就来这么一出,跌眼镜呐 话一转过来说,这个马甲的申请时间够早的嘛,这还是要赞一个的 揣摩一下你的意思,是不是觉得大嘴做的很不好,想取代 ...
我不是永恒之井 不用查IP了 IP不代表一切 是觉得大嘴做得不够好 没有要取代他的意思 现在只是提醒他有些工作没做好 提个意见 有问题吗? 揣摩一下你的意思,是不是以后在意见区对什么版主有意见,不用提了,直接申请这个版的版主就可以了? 身为超版,一上来不是看LZ提的问题的本身,而是在这打些无聊的擦边球,说些怪话,有意思吗? 接下来要么就探讨LZ提出的问题,要么就别废其他话了。 P.S 我只关注第二个问题,即招聘版的问题,关于链接的事情我不关心。 [ 本帖最后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2:01 编辑 ]
作者: 小小的我    时间: 2008-3-20 22:04
原帖由 永恒之井 于 2008-3-20 21:57 发表 这个马甲估计比我的号都早,可能这个是马甲吧
话说你还真别逼我,我还真不喜欢搞这样的事
UID: 25128 注册日期: 2006-4-22 注册 IP: 202.114.191.194 - 湖北省武汉市 - 湖北工业大学 上次访问 IP: 58.48.99.78 - 湖北省武汉市 - 电信 上次访问: 2008-3-20 10:17 最后发表: 2008-3-20 21:57 页面访问量: 60
UID: 66591 注册日期: 2008-2-26 注册 IP: 221.232.59.109 - 湖北省武汉市 - 电信 上次访问 IP: 58.48.99.78 - 湖北省武汉市 - 电信 上次访问: 2008-3-11 18:30 最后发表: 2008-3-20 21:45
需要我截个图上来吗? 另,www1.myhugong.com和www2.myhugong.com是可以登2个不同ID的,不需要退出后再登另一个ID,同理可以类推,推荐你试试
作者: 吃了吗    时间: 2008-3-20 22:08
你不知道1根网线可以分N个人上网吗? 要我说几遍,我不是永恒之井。 你关注IP有意义吗? 你进来这个贴的第一反应就是看谁是谁的马甲? 我还以为你进来以后是看LZ的意见提的在不在理哦。 对不起,看错了。
作者: 人民淫行    时间: 2008-3-20 22:14
大嘴兼着两个版 而且在上班 批评他的不作为没什么意义 论坛是个交流的平台相信大部分人都能认可 什么叫平台 不是说会员上来找到有用的招聘资源 记下来 拍拍屁股走人 这不叫交流 谢谢 招聘主要还是想让找到工作的 正在找工作的 和将要找工作的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的位子 招聘资源 为什么不去51job这样的网站 版主的存在也只能是引导言论导向 要让招聘的版主每天到一些社会招聘网上把一些行情粘贴到myhugong 我觉得不现实也没有意义
作者: 永恒之井    时间: 2008-3-20 22:17
我们确实认识,用的同一根网线. 大家没必要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嘛!这样似乎跑题了,其实大家也是为论坛好!
作者: 吃了吗    时间: 2008-3-20 22:28
原帖由 人民淫行 于 2008-3-20 22:14 发表 大嘴兼着两个版 而且在上班 批评他的不作为没什么意义 论坛是个交流的平台相信大部分人都能认可 什么叫平台 不是说会员上来找到有用的招聘资源 记下来 拍拍屁股走人 这不叫交流 谢谢 招聘主要还是想让找到工作的 ...
招聘信息发布、求职信息、兼职招聘信息,人才交流,尽在此版块 这是什么?这是这个版块的介绍。 不要搞那么多的个人主观见解来进行定义。 按照你的逻辑,“招聘主要还是想让找到工作的 正在找工作的 和将要找工作的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的位子 招聘资源 为什么不去51job这样的网站”。 那我想问了,招聘信息我可以去外面的网站找到,那么交流工作经验的东西,我去外面网站就看不到了? 什么贴图,水贴,文学,视觉,电脑,时尚。哪个东西我去外面网站不能看到? 那还要湖工论坛做什么? 湖工论坛是湖工学子的网上家园,其功能的一部分不就是为学子们提供一些便利吗? 版主做这些招聘信息的转贴是举手之劳,况且每年忙起来也就那么几个月。如果你觉得这也过份了、这也没意义了那我无话可说。 “版主的存在也只能是引导言论导向” 求职招聘版要什么引导言论导向? 他工作了是他的私事,本身工作了仍然愿意来为论坛做贡献是件很可贵的事情,但是如果把这个做为推卸自己义务的借口,我想这实在不是什么好主意。(当然,大嘴本人不一定会说出这样的话,基于我对他的了解) 也许大嘴真的很忙,我想他完全有能力发出帖子,鼓励其他有时间有精力的同学来帮助他,将一些及时的招聘信息转贴过来。然后他再来予以鼓励。这些也很难做到吗?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找工作,也许你经常去外面的招聘网站。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当我们每天上网,进入论坛,也能看到一些对自己有用的招聘信息,这样招聘版就不会成为一个摆设,岂不更好?你左一个没意义,右一个没意义。不知道什么才有意义。 [ 本帖最后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2:30 编辑 ]
作者: 人民淫行    时间: 2008-3-20 22:34
原帖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2:28 发表 招聘信息发布、求职信息、兼职招聘信息,人才交流,尽在此版块 这是什么?这是这个版块的介绍。 不要搞那么多的个人主观见解来进行定义。 按照你的逻辑,“招聘主要还是想让找到工作的 正在找工作的 和将 ...
真够大义凛然的 “湖工论坛是湖工学子的网上家园,其功能的一部分不就是为学子们提供一些便利吗?” 湖工论坛就是那十几个版主的论坛吗? 不是普通会员的论坛吗 为什么你就非要等着版主把信息转过来给你看 版主不转了 你自己看到有好的信息为什么不能发上来和大家分享 你就开始嚷嚷这个版是个摆设 不觉得好笑吗
作者: 人民淫行    时间: 2008-3-20 22:38
原帖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2:28 发表 按照你的逻辑,“招聘主要还是想让找到工作的 正在找工作的 和将要找工作的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的位子 招聘资源 为什么不去51job这样的网站”。 那我想问了,招聘信息我可以去外面的网站找到,那么交流工作经验的东西,我去外面网站就看不到了? 什么贴图,水贴,文学,视觉,电脑,时尚。哪个东西我去外面网站不能看到? 那还要湖工论坛做什么?
这个就更可笑了 按你的说法 网上就留一个网站就够了 猫扑和天涯不也重复了 新浪和搜狐不也重复了? 湖工论坛对与湖工学子自然是有特殊意义的 你一句不要就不要了? 我说 找招聘信息区专业网站更好 这话有错吗? 断章取义然后夸大其辞就是您的习惯?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3-20 22:40
这个论坛,是学生自己的论坛,非官方。版主谈不上什么官,无偿服务而已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3-20 22:42
另外,个人建议,招聘信息还是去专门的人才信息网站。
作者: 吃了吗    时间: 2008-3-20 22:44
原帖由 人民淫行 于 2008-3-20 22:34 发表 真够大义凛然的 “湖工论坛是湖工学子的网上家园,其功能的一部分不就是为学子们提供一些便利吗?” 湖工论坛就是那十几个版主的论坛吗? 不是普通会员的论坛吗 为什么你就非要等着版主把信息转过来给你看 版主 ...
你的思维真是相当的混乱 湖工论坛是版主的论坛,也是普通会员的论坛。 但是会员没有这个义务,身为版主却有这个义务。 为什么?因为板块的介绍说得很清楚了,有招聘信息发布。 这个信息平台需要大家共同来构建,每个人来添砖加瓦。 现在LZ提出一个建议:身为版主,在没有其他会员能够来提供信息的时候,是否能够率先做出一点贡献? 这个建议有意义没有? 会员一个都不动,你版主率先动一下很困难吗?很委屈吗?要你来当版主是要你删删贴加加分的吗?
原帖由 人民淫行 于 2008-3-20 22:38 发表 这个就更可笑了 按你的说法 网上就留一个网站就够了 猫扑和天涯不也重复了 新浪和搜狐不也重复了? 湖工论坛对与湖工学子自然是有特殊意义的 你一句不要就不要了? 我说 找招聘信息区专业网站更好 这话有错吗 ...
找招聘信息当然是去专业网站更好,这话当然没错,那么我想问一下,希望现在湖工论坛的招聘版提供一点及时的招聘信息来对找工作的同学进行帮助,这话有错吗? 你关于猫扑天涯新浪搜狐的,已经说昏头了吧。 我从来没说网上只要一个网站就够了 倒是你说只去外面招聘网站,不需要在论坛这边看,不知道是谁表达了大统一化的意思哦。 等大嘴来了跟他聊好了 你有点走进胡同道里了 [ 本帖最后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2:49 编辑 ]
作者: 小小的我    时间: 2008-3-20 22:45
对那一个IP上的两ID没任何偏见,LZ想多了 个人觉得,对于招聘这样的版块,BZ起到的作用最好是中立,只筛选出对同学们有用的信息就行了,现在不是什么黑中介,招聘陷阱的报道满天飞吗,万一我们的BZ眼力不够好,把这样的信息发了上来,别人一看是BZ发的,觉得可信度很高,然后纷纷被黑,那是不是过几天有类似招聘版BZ与某某黑中介,黑公司勾结,共同欺骗湖工广大学子的帖子发上来呢?
作者: 人民淫行    时间: 2008-3-20 22:59
原帖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2:44 发表 你的思维真是相当的混乱 湖工论坛是版主的论坛,也是普通会员的论坛。 但是会员没有这个义务,身为版主却有这个义务。 为什么?因为板块的介绍说得很清楚了,有招聘信息发布。 这个信息平台需要大家共同 ...
您别说 我要是版主 还真不愿意为您这样的会员服务 看看您08年2月注册 现如今呢 6贴 翻翻这个贴 哎呀 巧了 您回了6次 感情您除了今天到意见来晃荡 就没干别的事了 什么? 这只是马甲 还有大号为论坛做了贡献? 哦 那麻烦您上大号说话
作者: 吃了吗    时间: 2008-3-20 22:59
原帖由 小小的我 于 2008-3-20 22:45 发表 个人觉得,对于招聘这样的版块,BZ起到的作用最好是中立,只筛选出对同学们有用的信息就行了,现在不是什么黑中介,招聘陷阱的报道满天飞吗,万一我们的 BZ眼力不够好,把这样的信息发了上来,别人一看是BZ发的,觉得可信度很高,然后纷纷被黑,那是不是过几天有类似招聘版BZ与某某黑中介,黑公司勾结,共同欺骗湖工广大学子的帖子发上来呢?
确实有这样的问题。我觉得现在可行的方法,就是将武汉各个高校招聘网上的信息汇总转贴过来,比如招聘会,宣讲会等等。这样应该就可以避免黑中介等不良信息了。简单地想想办法,应该就能避免你所提出的问题的。 LZ其实是我一个寝室的,看到关于马甲的说法,我就出来插个嘴。 发这个帖子只是想提个建议。毕竟做做转贴并不是什么费力的事情(这里需要平心而论,问问大嘴,转贴一下招聘信息对他来说到底会不会影响他现实中的工作)。而有了招聘信息,对很多人都会有帮助,尽管我们这些毕业生不会只看论坛,不看外面的招聘网站,但论坛这边贴出了信息,是不是偶尔会起到一个查漏补缺的作用呢。毕竟,招聘版上多点招聘信息,无论如何,是不会没有意义的。 看看武大的珞珈山水,华科的白云黄鹤。我觉得他们能做到的,我们也能做到。他们能为他们自己的水民提供一点便利,我们应该也可以。这不是谁强求谁去做的事情,只是提出一个建议,建议而已。 [ 本帖最后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3:01 编辑 ]
作者: 放开那个姐姐    时间: 2008-3-20 23:02
原帖由 人民淫行 于 2008-3-20 22:59 发表 您别说 我要是版主 还真不愿意为您这样的会员服务 ...
难道你准备辞职?
作者: 没吃回家吃去吧    时间: 2008-3-20 23:02
原帖由 人民淫行 于 2008-3-20 22:59 发表 您别说 我要是版主 还真不愿意为您这样的会员服务 看看您08年2月注册 现如今呢 6贴 翻翻这个贴 哎呀 巧了 您回了6次 感情您除了今天到意见来晃荡 就没干别的事了 什么? 这只是马甲 还有大号为论坛做了贡献? ...
讨论招聘版,你管我大号小号。 讨论问题不在行,跑题到属第一。 吃了吗?没吃回家吃去吧。
作者: 妮露°    时间: 2008-3-20 23:06
标题: LZ麻烦你过来瞄哈
你反应说没有官网链接.. 你进官网想干什么?查查成绩? 那请问你在主页上看到这个位置没(如果看不见 请参考下面的附件) 查成绩的不是官方链接?..承认论坛里人才济济``捣鼓出这个网站不费力气.但是不好意思大家没兴趣 说话时我顺带去瞄了两眼`很好打得开..以前着急上去找资料的时候就没见反应这么快过. 你说为了论坛好``反应版主工作问题 很好嘛`谢谢你这么关注论坛动向和发展 可是你在 〖意见箱&申请区&公告区〗 这个版发帖子反应版主问题的时候 你看到置顶的投诉版主标准没? 活结`置顶的帖子咱们还是好歹关注下好吧 我本想发链接给你的`怕你比我还懒`复制几条给你看吧 1,整理版面,删广告,移乱帖。 2,加精(仅针对主题,本身带加分功能,请勿针对主题加分),并根据实际情况自己制定本版的加精和加减分标准,公布在版中供监督。 3,回帖加分,扣水帖的分(并短消息警告,警告无效者PM管理员,直接扣分为0)。一次最多30,每天的总限制为500,今后将不顶期公布加分记录。 4,今后凡是给回帖加减分的,请斑竹编辑该帖,说明加分原因,加分数量,并主动留下你的ID。 5,长期无法上线者请提前在会议室请假。 6,无法尽到以上责任和义务者,撤换处理。 [ 本帖最后由 妮露° 于 2008-3-20 23:09 编辑 ]

~.jpg (5.94 KB, 下载次数: 36)

~.jpg

作者: 永恒之井    时间: 2008-3-20 23:06
标题: 回复 29# 的帖子
其实也没什么的!只是发表个看法嘛,大家没必要这样吵的. 现在大家不是也在讨论斑竹应不应该把招聘信息贴到论坛上来吗?这其实也是大家在一起想办法解决我所说的问题! 个人觉得斑竹确实应该要带个头嘛<当然并非对斑竹的攻击>,为大家营造一个氛围,最主要的还是大家一起努力嘛. 一旦我们mhugong 有了这氛围,我相信大家还是很愿意将自己所知道我信息发布上论坛的.这样不也能增加论坛的人气吗? 大家在这里争论,我相信大家也都是为了论坛好,我知道其实你们很多人都认识你们所说的大嘴斑竹,看的出来他人品很好,大家都在维护他.我发这个贴的本意并没针对任何人,只是他恰好是这个论坛的斑竹,但我申明,本人绝对不是对他本人有意见,我也不认识他! 来这里看帖回帖的估计也都是论坛的资深会员了,大家都是为了论坛好! 希望论坛越办越好吧!
作者: 人民淫行    时间: 2008-3-20 23:08
原帖由 没吃回家吃去吧 于 2008-3-20 23:02 发表 讨论招聘版,你管我大号小号。 讨论问题不在行,跑题到属第一。 吃了吗?没吃回家吃去吧。
跑题? 看来我还真是高估您的理解能力了 您不是在说普通会员也要尽力吗 我这不是在看您尽力了吗? 怎么 跑题了吗? 慌着赶我走干嘛 心虚了?
作者: 人民淫行    时间: 2008-3-20 23:08
原帖由 放开那个姐姐 于 2008-3-20 23:02 发表 难道你准备辞职?
闭嘴 哪来回哪去
作者: 小小的我    时间: 2008-3-20 23:10
原帖由 人民淫行 于 2008-3-20 23:08 发表 闭嘴 哪来回哪去
你说谁呢
作者: 人民淫行    时间: 2008-3-20 23:11
谁接话说谁 哈哈哈
作者: 吃了吗    时间: 2008-3-20 23:11
原帖由 妮露° 于 2008-3-20 23:06 发表 你看到置顶的投诉版主标准没? 活结`置顶的帖子咱们还是好歹关注下好吧 我本想发链接给你的`怕你比我还懒`复制几条给你看吧 1,整理版面,删广告,移乱帖。 2,加精(仅针对主题,本身带加分功能,请勿针对主题加分),并根据实际情况自己制定本版的加精和加减分标准,公布在版中供监督。 3,回帖加分,扣水帖的分(并短消息警告,警告无效者PM管理员,直接扣分为0)。一次最多30,每天的总限制为500,今后将不顶期公布加分记录。 4,今后凡是给回帖加减分的,请斑竹编辑该帖,说明加分原因,加分数量,并主动留下你的ID。 5,长期无法上线者请提前在会议室请假。 6,无法尽到以上责任和义务者,撤换处理。
看到申请版主的标准了吗?活结`置顶的帖子咱们还是好歹关注下好吧 (一)版主申请基本要求 第 1 条 论坛注册用户,积分1000以上,申请日前注册1个月以上,而申请的版块斑竹未超过2个,在论坛发表5个以上的原创作品(灌水的例外)和2个精华帖,在所申请版块发表3个以上的帖子。 第 2 条 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及修养,工作态度认真,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耐心。 第 3 条 自愿、义务的为论坛广大坛民服务。 第 4 条 保证有一定的上网时间来管理版块事务。 第 5 条 有一定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合作与协调能力。 第 6 条 具有诚意,站在为论坛发展和服务的角度看待问题。 第 7 条 自愿接受论坛和坛民的监督,遵守论坛各项规则,服从论坛统一管理。 [ 本帖最后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3:13 编辑 ]
作者: 西域的后街    时间: 2008-3-20 23:20
希望大家能摆正招聘版块的定位 招聘版主要是以交流为主 除了信息交流,经验交流同样是对论坛价值的重要体现 这方面引导我觉得没有什么错 再来说说招聘问题 招聘信息的发布,一般是以大型招聘会的形式为主,个人招聘信息有用的其实不多,而大型招聘会也不可能经常会有的. 现在经常上招聘版逛的人,一般关注的也是武汉及周遍地区的招聘信息.现任斑竹身不在武汉,要他本人提供太多武汉的招聘信息,相信也是不实际的,我想这才是要再招聘一名斑竹的原因,不是斑竹没有尽职,而是找一个身在武汉的做斑竹最好.
作者: 1001次回眸    时间: 2008-3-20 23:30
原帖由 永恒之井 于 2008-3-20 20:52 发表 为什么myhugong论坛进入窗口上有那么多的链接,就是没有我们湖北工业大学的官网链接呢? 难道论坛是想和官方对着搞吗? 希望论坛的管理者将我们学校的官网链接加上,这样也是方便湖工的广大同学嘛! 另外就是关于我门论坛的"求职招聘"版块, 随便逛逛其他学校的论坛"求职招聘",每天都有大量的更新,而我们的论坛呢?几个月前的帖子都还在第一面上 请这个版块的斑竹勤快点,多为论坛的需要求职的会员做点好事 不想做就让给想做的同学搞!别在其位不谋其职!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
在别的论坛看到别人说潜水员是论坛一害,我想我还是最好来说几句话 首先上论坛的很多用户都很清楚湖工官网的地址,而且一般情况下对这个网站的需求性没有那么大,一般是为了上去看个成绩或者是为了补考通知什么的,但是确实像楼主说的,毕竟是湖工官网论坛,如果管理员看到,可能会考虑把这个链接加进去吧 至于说我们论坛是和官方对着干,显然是冤枉我们了,对于像我们这样一个非官方没有后台的一个论坛,和学校对着干显然是太看得起我们了,整天都小心翼翼的,生怕出一些事情让我们论坛再受打击,更别提和学校对着干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了。反倒有一次有会员发了一个关于学校食堂的问题的帖子,校方看到后,龙颜震怒,一气之下下令湖工校园网封锁了我们的端口,至今校园网用户仍深受其害。而这件事,我们更是冤枉,会员的帖子又不代表论坛的看法。而这样的事情,没有沟通,直接对论坛进行封锁,恐怕倒不是我们小心眼了。想到这里,我觉得有必要建议一下管理员把湖工官网的链接加上去。因为至少表现我们比较大气一些,对论坛树立一个包容的大形象也是大有裨益的。 至于“求职招聘”这个板块,更多的应该是大家进行招聘事情的一些交流,反倒进这个板块的人本身对招聘信息方面要求不是很多。因为需要那方面的信息,大家都会去一些专门发布信息的网站上面去。而作为论坛,更多的是想法的交流,比如说对这个公司的印象如何,公司到底是怎么样一个情况,还有面试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宜等等,大家多交流一下,应该才是这个板块所应该体现的作用。 当然楼主说的也是可以考虑的,但是版主可能都有自己的想法,到底实行起来效果如何,可行不可行,还得招聘版主说一下自己的想法。
作者: 小小的我    时间: 2008-3-20 23:34
LS,前半部分可以参考2#
作者: 吃了吗    时间: 2008-3-20 23:35
同意西域,经验的交流也很重要。 只是我觉得,其实提供下招聘的信息真的是举手之劳(同时也符合板块的定位说明),并且不限定在武汉地区的。有些信息网站,我有收藏,你有收藏,他又收藏。但是不一定所以找工作的论坛水民都有。所以提这么一个建议。还是那句话,多点信息,不会给版主本身增加什么麻烦,对于论坛而言,是不会没意义的,更不会说超出了这个板块本身的作用所在。 给两个网址来做诠释吧: 1.http://bbs.whu.edu.cn/bbsdoc.php?board=Job 2.http://Job.byhh.net [ 本帖最后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3:37 编辑 ]
作者: 寿寿    时间: 2008-3-20 23:37
原帖由 1001次回眸 于 2008-3-20 23:30 发表 还得招聘版主说一下自己的想法。
话说我也很想找招聘版主商量一下2手的问题
作者: 西域的后街    时间: 2008-3-20 23:40
看的出来大家都是为论坛好 只要这个大前提在,就没必要互相吵了 论坛欢迎大家来提建议
作者: laihwan1110    时间: 2008-3-20 23:48
湖北工业大学的官网 做什么用的? 能吃吗?
作者: 想耍流氓    时间: 2008-3-21 00:05
别人可是官方的``
作者: 孤独光芒    时间: 2008-3-21 03:29
不好意思,最近较忙,才回来看到这贴。 首先要对“小小的我”提出批评! 楼主及“吃了吗”同学,只是提些建议,反映一些问题,想法也很不错。 而你,作为超版,利用版主权利查询并公布2位会员的IP,这样做合适吗?有什么意义? 况且,楼主说的问题确实存在,我们应该解答,解决,而不是回避或分散话题。 再来回答楼主提出的问题:
原帖由 永恒之井 于 2008-3-20 20:52 发表 为什么myhugong论坛进入窗口上有那么多的链接,就是没有我们湖北工业大学的官网链接呢? 难道论坛是想和官方对着搞吗? 希望论坛的管理者将我们学校的官网链接加上,这样也是方便湖工的广大同学嘛! 另外就是关于我门论坛的"求职招聘"版块, 随便逛逛其他学校的论坛"求职招聘",每天都有大量的更新,而我们的论坛呢?几个月前的帖子都还在第一面上 请这个版块的斑竹勤快点,多为论坛的需要求职的会员做点好事 不想做就让给想做的同学搞!别在其位不谋其职!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
第一个问题:myhugong首页有:“学生成绩查询”“ 四六级成绩查询” “图书馆书目查询 ” 还有“职业与成人教育学院”等链接。 学校网站大家都知道,而在首页我们只是添加了一些大家常用的,登录相对较麻烦的网页。还请楼主理解。 另外,我们属于民间论坛,独立运营,与学校的关系即社区的命名,目标人群及论坛的主题。 至于你所说与官方的问题,不存在。也并没有与官方“对着搞”,相反,在看到学校的相关不和谐言论,我们会及时删除。 第二个问题:论坛上许多板块,我们的管理确实存在很大问题。 一些版主长期不登录,无管理,一些板块甚至整版看不到版主留下的痕迹,问题很严重。 这点我们要先检讨,没有很好的监督版主工作。今后对于一些不作为的版主,我们会从重从严处理。 至于招聘板块的版主,前面有人已经说过,在外地,工作忙。 还有一点楼主可能不知道,他之前已经请过假,破例把会议室的帖子贴出来,请楼主过目
原帖由 于 2008-2-23 13:29 发表 现在换了个工作。不仅要日夜倒班。 而且工作量比较大。所以暂时没精力处理论坛事务。 特请长假,具体多久。还不太清楚。
对于他请假期间的一些工作,确实没有做到位,这是我们管理员,超级版主,区版主的问题 在此给大家道歉,今后我们会加大工作力度,力求把每个版块都做好。 也希望有志为论坛作贡献的朋友,加入到MYHUGONG的管理中来,让我们吧论坛办得更好!
作者: 永恒之井    时间: 2008-3-21 12:34
感谢管理员的答复! 争吵不是我们的目的,争吵之后能达到一个共识就最好了,对论坛的发展有好处就行. 希望论坛越办越好吧!
作者: 地下婴儿    时间: 2008-3-21 12:58
都只会说,不会做的主. 掐架是行家,感觉怎么像明朝那些事儿里写的.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3-21 13:28
我是没劲扯这些高层决定的事情了 大家继续
作者: xiaofuheitou    时间: 2008-3-21 18:43

原帖由 永恒之井 于 2008-3-20 21:07 发表 打个比方嘛,不要那么激动,只是想诙谐的表达个人的想法,没其他的意思! 本意是希望方便下大家嘛,www.hbut.edu.com无论大家怎么看这个网,在校生还是要经常上的嘛! 平时抱个名呀,查个成绩啊什么的,也很方便撒!

 

 

 

www.hbut.edu.com?

 

离谱了

 


作者: 1001次回眸    时间: 2008-3-21 18:54
恩 确实 应该是.cn的
作者: 色    时间: 2008-3-21 21:20
谢谢大家对我工作的批评及建议,也谢谢知道我请了假而帮我解释的朋友们。 马上又要晚班了,我没有太多时间来回复这个帖。 大家提到的问题,我以后会改进的。在这里也希望能有一位在校的或者在武汉上班的,最好是正在找工作的朋友来帮助管理求职版。 大家也都可以去求职区发点能够给大家帮助的信息。以及自己求职过程中的故事。 已经工作的人也可以去介绍点经验给正在找工作的学弟学妹们。 我会酌情给对求职版有贡献的朋友予一定的鼓励。 谢谢。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