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申请个人勋章 [打印本页]

作者: 色    时间: 2008-3-16 19:51
标题: 申请个人勋章
勋章名称:我爱你中国 勋章图片 出分ID:色 18714分 佩带ID:色。 撤章子:10%*27444=2744分。撤去流氓集团勋章。 申请个人勋章:15000分。 27444-15000-2744=9700分。 戴章子:10%*9700=970分。 扣分总计:2744+15000+970=18714分。 剩余积分:27444-18714=8730。
作者: ⑤.月之恋♀鹅    时间: 2008-3-16 20:05
你不如去掉斑竹勋章。
作者: Orz    时间: 2008-3-16 20:08
原帖由 ⑤.月之恋♀鹅 于 2008-3-16 20:05 发表 你不如去掉斑竹勋章。
上次问过。不能去掉。
作者: 日久生情    时间: 2008-3-16 20:17
可以辞职吧。
作者: Orz    时间: 2008-3-16 20:20
原帖由 日久生情 于 2008-3-16 20:17 发表 可以辞职吧。
荣誉版主的章子我还是想要的 论坛元勋更好
作者: 日久生情    时间: 2008-3-16 20:36
原帖由 Orz 于 2008-3-16 20:20 发表 荣誉版主的章子我还是想要的 论坛元勋更好
不好意思,经过我们管理层的一致讨论决定: 元勋的帐章子,现在已经停发; 至于荣誉斑竹的章子,看你辞职前的表现。 谢谢你对论坛的支持。
作者: Orz    时间: 2008-3-16 20:41
原帖由 日久生情 于 2008-3-16 20:36 发表 不好意思,经过我们管理层的一致讨论决定: 元勋的帐章子,现在已经停发; 至于荣誉斑竹的章子,看你辞职前的表现。 谢谢你对论坛的支持。
那敢情好。 哦,原来您是管理员的马甲。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3-16 20:49
我又错了?
作者: 日久生情    时间: 2008-3-16 20:56
你没错,你不过只是想挑战下管理员制定的条件,和发泄下对他条件的不满。 而大嘴正是充当这种打手的角色。
作者: 日久生情    时间: 2008-3-16 20:57
另外,大嘴这个帖子的技术含量很高。
作者: Orz    时间: 2008-3-16 20:58
能不能麻烦你用大号
作者: IP被封    时间: 2008-3-16 21:08
原帖由 日久生情 于 2008-3-16 20:56 发表 你没错,你不过只是想挑战下管理员制定的条件,和发泄下对他条件的不满。 而大嘴正是充当这种打手的角色。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不过我可不是故意把他叫来当打手的~
作者: 孤独光芒    时间: 2008-3-17 04:15
已经做好,感谢楼主帮忙计算 另,只能扣除经验。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3-17 10:55
好强大的勋章
作者: ⑤.月之恋♀鹅    时间: 2008-3-17 13:29
我嫡妈额。 你这硕大一个红章章还真是打眼。
作者: 恐龙哥哥    时间: 2008-3-17 18:23
石头一点分哈被自己败了,真是败家啊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3-18 01:02
是啊,要他给我个5千1万的都不肯.
作者: 恐龙哥哥    时间: 2008-3-18 09:40
问题是,大部分他都败给论坛的MM们了~~有点鬼啊
作者: Orz    时间: 2008-3-18 10:16
…放…还不是给你戴章了…个贱龙,我才不和你一样…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3-19 00:13
石头.. 分. 给个10W 8W的吧.
作者: 色    时间: 2008-3-19 00:18
你看不到我现在的分和你差不多么 10W 8W...你杀了我吧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3-19 04:26
我虎视眈眈的看着Orz的分.. 不然先给我2W,剩下的以后慢慢还吧..
作者: Orz    时间: 2008-3-19 04:36
毛爷爷说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3-19 05:13
这就是情和义? 这不是情和义!!
作者: Orz    时间: 2008-3-19 05:19
原帖由 死脸是一种病 于 2008-3-19 05:13 发表 这就是情和义? 这不是情和义!!
你找我要那么多分,你是情和义么?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3-19 05:21
好吧,那跟你打个折就是情和义了. 5折吧. 5W.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3-19 12:44
别人说狮子大开口 我发现你的胃口更大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3-19 13:12
原帖由 ⑤.月之恋♀鹅 于 2008-3-16 20:05 发表 你不如去掉斑竹勋章。
这句经典 哈哈
作者: 小小的我    时间: 2008-3-19 17:47
请不要在意见区版聊 谢谢合作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