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心情区的斑竹。 [打印本页]

作者: 不吃鸡蛋    时间: 2008-3-15 20: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rz    时间: 2008-3-15 20:46
小虎还在呢,只是不说话,默默工作罢了。
作者: 不吃鸡蛋    时间: 2008-3-15 20: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3-15 20:53
LZ你丫管得真宽
作者: 不吃鸡蛋    时间: 2008-3-15 21: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3-15 21:12
你建议直接PM不就得了 发个帖子招人耳目
作者: 不吃鸡蛋    时间: 2008-3-15 21: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3-15 21:47
所以我来BS你了
作者: 孤独光芒    时间: 2008-3-15 22:04
不仅是心情,很多板块都需要称职的版主 我们会尽快在各个板块物色人选,全面招募版主 谢谢楼主的提议,我们会考虑的
作者: 地下婴儿    时间: 2008-3-15 22:18
为了让某些劳苦大众能够继续在心情日记留下痕迹,LZ的建议后半部分还是算了 不然有四五个同学"打死也不进克"
作者: 来日就相聚了    时间: 2008-3-15 22:22
9#头像下面那个叉叉是干什么使的?
作者: 桃┙    时间: 2008-3-15 22:34
小虎不发言 不代表他不管事
作者: 不吃鸡蛋    时间: 2008-3-15 22: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寂寞让时间变色    时间: 2008-3-17 02:01
搭车 申请多加一个数码版主! 本人能力有限啊``数码类涉及范围太小, 希望有志同道合者一起来努力把数码版做好, 也希望前辈们来数码版多多支持!
作者: 桐妍无忌    时间: 2008-3-17 11:21
恩。是需要多个人一起管理了。 最近饿可能事情有点多耽搁了。 说请假到2月中旬,一忙就忙过了一个月, 看到招聘的帖子已经发出去了。 希望有意的前来报名。一起好好的做好这个区的工作。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