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建议打开media代码 [打印本页]

作者: 色    时间: 2008-3-9 09:17
标题: 建议打开media代码
看到别的论坛有插入多媒体的按钮。就去搜索了一下相关的资料。直接帖过来了。如果管理员要打开这个功能,看这个可以省点找开关的时间。后面的也可以当教学帖。有需要的人可以新的代码看看怎么发布音乐。 Discuz!的media开关设置在每个版块里,在后台的论坛管理》编辑版块,然后编辑要开启media代码的版块,见图1 开启之后,音频和视频代码的发布也更傻瓜化了。点击发表帖子,在编辑器的上方会多了一项,见图2 点击之后,会出现图3的界面 里面很详细的要求填写你的音乐是属于哪种格式的,然后显示的宽度和高度,以及是否自动播放(自动播放也就是用户点击帖子进入之后就能播放)。 这样大家发歌很方便很多。特别是自动播放开关功能。也可以直接编辑播放器的长度和宽度。
作者: °紛亂︴    时间: 2008-3-9 12:47
论坛提供的代码太单调,要做出精美的帖子,必须掌握大量的HTML知识,但是这对99%的人来都说,都不太容易。
作者: Orz    时间: 2008-3-9 12:48
有些代码开放不好控制嘛。没办法的事。只有开放简单的才不会出问题。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3-9 12:48
是的 傻瓜式的操作更适合论坛绝大部分会员
作者: 孤独光芒    时间: 2008-3-9 23:23
谢谢你的意见,已经在音乐版添加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3-9 23:24
支持一哈~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