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嘿嘿,勋章太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地下婴儿    时间: 2008-2-22 22:00
标题: 嘿嘿,勋章太多了
成风了,要控制一下吧。 所以建议现在申请的勋章全部停下来。 制定好勋章申请的规矩以后再搞。 :) 比如每个人只许佩带几个 所以这种没事挂个牌子的人要坚决打击取缔:) :) [ 本帖最后由 地下婴儿 于 2008-2-22 22:03 编辑 ]
作者: ⑤.月之恋♀鹅    时间: 2008-2-22 22:03
话说是有点成风。 不过我还是很想要勋章。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22 22:04
我是第一次搞勋章咧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22 22:04
能带动积极性 不应该停·
作者: 只走寻常路    时间: 2008-2-22 22:05
楼主这个搞字用得到位啊 一定要搞的,不要停,要狠狠的搞
作者: 地下婴儿    时间: 2008-2-22 22:05
哈哈,开玩笑的。
作者: 地下婴儿    时间: 2008-2-22 22:06
原帖由 ⑤.月之恋♀鹅 于 2008-2-22 22:03 发表 话说是有点成风。 不过我还是很想要勋章。
没地方放了,挂耳朵上不?
作者: 地下婴儿    时间: 2008-2-22 22:07
原帖由 小陌 于 2008-2-22 22:04 发表 我是第一次搞勋章咧
作为元老,你一定要以身作则,马上刹车。 坚决停下来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22 22:07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每次你搞完都是这句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22 22:08
标题: 回复 8# 的帖子
我可不是元老
作者: 地下婴儿    时间: 2008-2-22 22:09
原帖由 小陌 于 2008-2-22 22:07 发表 每次你搞完都是这句
哈哈,改一句,下次一定改
作者: ⑤.月之恋♀鹅    时间: 2008-2-22 22:14
原帖由 地下婴儿 于 2008-2-22 22:06 发表 没地方放了,挂耳朵上不?
我同意。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22 22:15
我疯狂灌水还不是为了勋章啊
作者: 地下婴儿    时间: 2008-2-22 22:23
这点出息~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22 22:50
标题: 回复 14# 的帖子
乡下来的 没见过这么多章子啊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2-24 04:15
勋章越多越好啊...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