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灌水勋章”申请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22 21:24
标题: “灌水勋章”申请
组织名称:灌水之星 组织口号:生命不止灌水不息 组织勋章: 出分人员:小陌500 Orz1000 给猪拜年 500 ぺ孓倫°500 ⑤.月之恋♀鹅 500 大内密探国产007 500 小小的我 500 阿睿 500 只走寻常路 500 Eminem 500 桃┙500 紫清风 500 hwspirit 500 死脸是一种病 500 东倒西歪 500 swing 500 街角♂斑马线 500 寿寿500 MYHUGONG 500 佩戴人员:小陌 jaken 湖工一条狼 ぺ孓倫°刘惠 大内密探国产007 似是故人来 阿睿 只走寻常路 Eminem 桃┙ 紫清风 hwspirit 死脸是一种病 活的像句废话 1001次回眸 街角♂斑马线 寿寿 MYHUGONG 小巫婆 带头大哥 °紛亂 小虎 热干面 以上如果有不愿意佩带 分数不够1W分部分就从小陌号上扣了 [ 本帖最后由 小陌 于 2008-2-26 20:24 编辑 ]
作者: Orz    时间: 2008-2-22 21:25
顶!!
作者: 只走寻常路    时间: 2008-2-22 21:25
附件呢。。。
作者: Orz    时间: 2008-2-22 21:27
加个死脸是一种病,他最近很积极。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22 21:29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你没说我就已经加上拉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22 21:32
我是既死脸之后的又一位灌水新星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22 21:38
为什么我不是500?拿我跟小小换下嘛 少了500我的硕士权限就没了·· [ 本帖最后由 ぺ孓倫° 于 2008-2-22 21:40 编辑 ]
作者: ⑤.月之恋♀鹅    时间: 2008-2-22 21:42
我也是灌水之星。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22 21:48
原帖由 ぺ孓倫° 于 2008-2-22 21:38 发表 为什么我不是500?拿我跟小小换下嘛 少了500我的硕士权限就没了··
以你的发贴量来看你分数已经很高拉 你还挂了2个勋章减少了不少分 现在还为这500..... 其实500分也挺快的 以你的速度 最后你到底想不想要啊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22 21:49
虽然我分数少 但我愿意
作者: 只走寻常路    时间: 2008-2-22 21:49
怎么没群?????????????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22 21:50
好吧 当然要··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22 21:51
标题: 回复 11# 的帖子
要群干什么?热不过这2天就没人说话了
作者: 恐3.个龙    时间: 2008-2-22 21:51
真的是打心眼里PF你们
作者: 刘惠    时间: 2008-2-22 21:55
小陌。 劳烦你再改一下吧。 我的分数从我这个号上扣。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22 21:56
原帖由 恐3.个龙 于 2008-2-22 21:51 发表 真的是打心眼里PF你们
你想不想替我分担500分咧?
作者: 只走寻常路    时间: 2008-2-22 21:58
会一直很热闹的。。。 不然组织就没根据地了啊
作者: 地下婴儿    时间: 2008-2-22 22:09
太多了要反对
作者: 恐3.个龙    时间: 2008-2-22 22:56
原帖由 小陌 于 2008-2-22 21:56 发表 你想不想替我分担500分咧?
没兴趣,我对这玩意没什么兴趣 低调逛论坛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22 23:20
曾经你也很有兴趣的,看来你现在生活很充实…哈哈
作者: 桃┙    时间: 2008-2-23 01:18
我要努力了~
作者: 东倒西歪    时间: 2008-2-23 02:22
三哥``不厚道```竟然不给我挂。..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23 12:13
不错~~支持
作者: 小小的我    时间: 2008-2-23 12:23
原帖由 东倒西歪 于 2008-2-23 02:22 发表 三哥``不厚道```竟然不给我挂。..
等到我们商量完了你才上线的...
作者: 东倒西歪    时间: 2008-2-23 12:54
嘛``习惯了= = 我是长期被无视对象 我闪了 哎
作者: 1001次回眸    时间: 2008-2-23 12:55
同样的长期被无视的对象 闪了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23 13:32
我们会记住你们的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23 13:49
原帖由 东倒西歪 于 2008-2-23 12:54 发表 嘛``习惯了= = 我是长期被无视对象 我闪了 哎
原帖由 1001次回眸 于 2008-2-23 12:55 发表 同样的长期被无视的对象 闪了
我怕你们不喜欢嘛 现在你们看到了愿意还可以加进来撒 其实我心里一直记得你们的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23 14:03
我觉得 生命不息 灌水不止 顺口些
作者: 寿寿    时间: 2008-2-23 18:22
我只想说 为什么有阿睿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23 19:04
那你还要不要?
作者: 活的像句废话    时间: 2008-2-23 20:07
挂这个号这个号
作者: 1001次回眸    时间: 2008-2-23 21:15
把我加上把我加上 PS:分数从swing号上扣 然后章子挂在这个号上
作者: swing    时间: 2008-2-23 21:31
分数从这个上面出 章子挂在1001上面
作者: Eminem    时间: 2008-2-24 00:33
才看到这帖。。。勋章我要啊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2-24 04:11
原帖由 大内密探国产007 于 2008-2-22 21:32 发表 我是既死脸之后的又一位灌水新星
什么叫既死脸之后..
作者: hwspirit    时间: 2008-2-25 09:20
看到看来看到了 我要 ..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25 10:23
原帖由 死脸是一种病 于 2008-2-24 04:11 发表 什么叫既死脸之后..
你是我们的榜样
作者: 小巫婆    时间: 2008-2-25 16:21
有我哦
作者: 寂寞让时间变色    时间: 2008-2-25 18:06
飘过````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25 23:47
楼上很久没水了``
作者: MYHUGONG    时间: 2008-2-26 09:28
我报名 出100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26 17:25
还没批准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26 18:07
看情况是不行拉 大家散了吧 不要怪我 我也尽力了
作者: 寿寿    时间: 2008-2-26 19:21
我会把你记在心里的
作者: 地下婴儿    时间: 2008-2-26 20:08
什么时候批准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29 11:30
一定行的``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29 11:32
时刻期待着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3-15 01:27
申请写了很久,调查已过多时,请管理员给予答复
作者: hengheng_    时间: 2008-3-15 01:31
原帖由 小陌 于 2008-3-15 01:27 发表 申请写了很久,调查已过多时,请管理员给予答复
管理员会54你的哦
作者: 孤独光芒    时间: 2008-3-15 01:44
由于近期杂务繁多,疏忽了大家的勋章申请,抱歉 关于勋章申请的规定已经给出,今后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违规 请大家严格按规定申请
作者: abc123    时间: 2008-3-15 14:11
大卫星~~~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