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剑贱团伙申请勋章 [打印本页]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08-2-22 15:45
标题: 剑贱团伙申请勋章
组织名称:剑贱团伙 团伙口号: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出分人员:tdyyxhp2000 给猪拜年1000 小小的我 2000 ⑤.月之恋♀鹅 1000 色2000 带头大哥2000 佩戴人员:tdyyxhp 给猪拜年 小小的我 ⑤.月之恋♀鹅 色 带头大哥 [ 本帖最后由 给猪拜年 于 2008-2-22 20:05 编辑 ]

eiAoNSk=_UlyOihiVgEMY.gif (8.4 KB, 下载次数: 57)

eiAoNSk=_UlyOihiVgEMY.gif

作者: 小小的我    时间: 2008-2-22 15:48
快点来个人批吧
作者: ⑤.月之恋♀鹅    时间: 2008-2-22 16:04
我觉得拜年那个铁十字很好看。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22 19:27
我可以申请插一脚么??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22 19:32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我们自己也可以申请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22 19:49
、·问问能不能插上一脚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22 19:53
那我能不能插一脚?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22 19:58
我们自己去申请吧 [ 本帖最后由 小陌 于 2008-2-22 19:59 编辑 ]

eiAoNSk=_UlyOihiVgEMY.gif (8.4 KB, 下载次数: 52)

eiAoNSk=_UlyOihiVgEMY.gif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22 20:01
好 算我一个
作者: 小小的我    时间: 2008-2-22 20:06
插一脚显然是不可以的
作者: Orz    时间: 2008-2-22 20:07
…拜年比电电出分少
作者: 只走寻常路    时间: 2008-2-22 20:14
原帖由 Orz 于 2008-2-22 20:07 发表 …拜年比电电出分少
1000>1000?
作者: 带头大哥    时间: 2008-2-22 20:48
原帖由 只走寻常路 于 2008-2-22 20:14 发表 1000>1000?
1000<2000 √ 是哪个在欺负我
作者: ⑤.月之恋♀鹅    时间: 2008-2-22 21:06
是我和拜年。 请你强烈的谴责我吧。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22 21:11
不插一脚 那就插一手 算我一个咯··
作者: 只走寻常路    时间: 2008-2-22 21:13
原帖由 ぺ孓倫° 于 2008-2-22 21:11 发表 不插一脚 那就插一手 算我一个咯··
我发现你这人,挺没劲。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22 21:42
我不明白···
作者: 只走寻常路    时间: 2008-2-22 22:06
有分还怕搞不到勋章。。。 自己去搞撒。。 紧在这别人屁股后面纠结几不好额。。 支持你自己组织个。。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22 22:07
·我喜欢蹭·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22 22:07
我已经组织了一个咯··这么快组织第二个怕非议·
作者: 地下婴儿    时间: 2008-2-22 22:08
坚决反对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2-24 04:18
WOW不能插. 这个显然可以.. 理由是:我很无敌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