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申请 斑竹勋章 [打印本页]

作者: 热干面    时间: 2008-2-21 20:08
标题: 申请 斑竹勋章
我应该有吧 其他的勋章 不申请 因为我不知道有哪些 好象要扣分 算了 就斑竹勋章吧
作者: o幽灵游鱼    时间: 2008-2-21 20:12
顺便帮热干面面申请流氓集团 火星黑手党的勋章 这2个勋章现在扣500分的吧``` 分扣我的```````
作者: ⑤.月之恋♀鹅    时间: 2008-2-21 20:12
斑竹勋章貌似不需要申请吧。
作者: o幽灵游鱼    时间: 2008-2-21 20:13
但是他一直没有`````
作者: 热干面    时间: 2008-2-21 20:16
有神经资和情绪化严重勋章吗
作者: o幽灵游鱼    时间: 2008-2-21 20:20
没有`````````
作者: 1001次回眸    时间: 2008-2-21 20:24
确实,章子没挂上
作者: 地下婴儿    时间: 2008-2-21 21:43
要不要搞个幼稚园勋章
作者: o幽灵游鱼    时间: 2008-2-21 21:59
可是我们不是幼稚园的````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21 22:02
支持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08-2-22 08:46
火星 流氓的没批准
作者: 热干面    时间: 2008-2-22 13:56
没批准就算了哈
作者: 只走寻常路    时间: 2008-2-22 20:29
搭个便车 - -#
作者: o幽灵游鱼    时间: 2008-2-22 20:32
原帖由 给猪拜年 于 2008-2-22 08:46 发表 火星 流氓的没批准
那就让热干面挂火星的吧  分扣我的
作者: 只走寻常路    时间: 2008-2-22 20:34
怎么都喜欢自己的男人耍流氓。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