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悬赏帖 [打印本页]

作者: 云上是蓝天    时间: 2008-2-14 22:45
标题: 悬赏帖
发现我也不能发悬赏。。。 发悬赏帖的条件是什么。。
作者: 地下婴儿    时间: 2008-2-14 22:51
在堕落,点发布新贴四个字,不动,就可以看到四个选项
作者: 疯狂的路过    时间: 2008-2-14 23:01
人品要大于等于1000的才能发悬赏
作者: 熟悉的陌生人    时间: 2008-2-16 13:49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难怪你从来没有发过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16 14:29
堕落街可以悬赏 为了弥补你多年的没有发悬赏的遗憾 悬赏分给我吧
作者: 云上是蓝天    时间: 2008-2-16 22:25
我是权限里的悬赏帖那一栏直接是个XX
作者: LX洗洗更健康    时间: 2008-2-27 19:08
为什么我不能发悬赏?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27 19:59
原帖由 LX洗洗更健康 于 2008-2-27 19:08 发表 为什么我不能发悬赏?
分太少
作者: 孤独光芒    时间: 2008-2-28 02:51
是当初启用"区版主"用户组时没设置好 已经修改 谢谢你的意见 给几位区版主造成的不便还请谅解
作者: ㊣肉丸子㊣    时间: 2008-2-29 15:14
谅解谅解``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