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申请团体勋章 [打印本页]

作者: 色    时间: 2008-2-11 11:15
标题: 申请团体勋章
出分ID:色 10000分 团体名称:My Angels 勋章效果见附件 挂勋章ID: 刘惠,桃┙,Eminem,耗子BABY,彩虹糖,地狱玫瑰,水叮当,总是小伢,SANDY,雨后清新,碎碎,给猪拜年,willan2003,恐龙哥哥,tdyyxhp,小小的我,寿寿,歪歪站长,jaken,色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 本帖最后由 色 于 2008-2-11 12:11 编辑 ]

Angel.gif (4 KB, 下载次数: 112)

Angel.gif

作者: Eminem    时间: 2008-2-11 11:17
勋章~~~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11 12:04
就色出分!狠啊!!
作者: 只走寻常路    时间: 2008-2-11 12:13
这个比隔壁那个好看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11 14:16
还给我啊```
作者: Orz    时间: 2008-2-11 14:20
你不想要 我不勉强你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11 14:36
算了  给小虎吧
作者: Orz    时间: 2008-2-11 14:38
原帖由 地狱玫瑰 于 2008-2-11 14:36 发表 算了  给小虎吧
不是纯表不是纯表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11 14:47
色的勋章要超过一排了   危险了
作者: Orz    时间: 2008-2-11 14:47
如果有下一个章子。我会放马甲上的。哈哈,TT也5个了=.=
作者: 桃┙    时间: 2008-2-11 14:48
pretty~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11 19:21
我申请我申请。我也要戴~
作者: 小虎    时间: 2008-2-11 19:41
PIA``飞楼上的   看看我们这些人都是什么级别的  哼哼````我是来炫耀勋章的```
作者: 川流部西    时间: 2008-2-11 20:49
勋章是什么东西啊?荣誉勋章?!紫金勋章?
作者: 寿寿    时间: 2008-2-11 21:22
意外的惊喜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8-2-11 23:16
LZ勋章好多喔·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08-2-11 23:59
才看到这个贴子 才晓得大嘴下午为么事骂我 才发现原来我第一排还没满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2-12 05:54
和谐,刚才看错了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12 05:57
小虎你太流氓了!
作者: 带头大哥    时间: 2008-2-12 13:00
突然好崇拜鲁迅先生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8-2-12 16:26
PS:LS你啥意思?
作者: 云上是蓝天    时间: 2008-2-12 16:58
我也要,石头把你勋章都分给我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12 17:59
自从有了家世  云彩同学很可耻的背离了我们这群一起灌水的人  所以我来鄙视他
作者: Orz    时间: 2008-2-12 18:02
我进来鄙视一下。云上。你问问我家妞同意不同意吧?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12 18:52
我要 我要
作者: 云上是蓝天    时间: 2008-2-12 19:19
她不会有意见的 我现在不灌水是老了灌不动了哈,嘿嘿
作者: 小虎    时间: 2008-2-12 19:34
谁说她没有意见的  拿出当年认识你的时候那个发大水的精神来才考虑给你   不然  哼哼  继续鄙视```
作者: 小虎    时间: 2008-2-12 19:35

原帖由 ぺ孓倫° 于 2008-2-12 18:52 发表 我要 我要<img src="http://www1.myhugong.com/newbbs/images/smilies/default/1_39.gif" border=0 smilieid="33">

 

 

 

你哭啊 喊啊  都没有用  谁叫你是新人呢    

看看 看看  那些你都不认识的GGJJ   老字辈了啊

我是来炫耀是是流氓的

 

 


作者: 云上是蓝天    时间: 2008-2-12 21:50
小虎现在太YD了
作者: 小虎    时间: 2008-2-12 21:54
云哥哥你居然这么说我   我伤心了```我一伤心就不给你勋章的``` 我很伤心   你后悔也来不及了
作者: 云上是蓝天    时间: 2008-2-12 22:29
还是玫瑰好些 小虎太坏了
作者: 小虎    时间: 2008-2-12 23:01
我就知道你对我家玫瑰心存不轨   你完了  意见区还水  你等着玫瑰撤消你的CB吧``
作者: 云上是蓝天    时间: 2008-2-12 23:03
我是在申请勋章,我没水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12 23:04
原帖由 小虎 于 2008-2-12 19:35 发表       你哭啊 喊啊  都没有用  谁叫你是新人呢     看看 看看  那些你都不认识的GGJJ   老字辈了啊 我是来炫耀是是流氓的    
你这样不对! 给个小道··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13 13:54
我来饱饱眼福
作者: 街角♂斑马线    时间: 2008-2-13 22:05
这章子不错 真漂亮 几时能不能给我也挂个`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13 22:57
拿你小猪打鼓的和我换  我就考虑给你``
作者: 街角♂斑马线    时间: 2008-2-14 04:11
好吧 把你加进来 你自己去挂上吧
作者: Orz    时间: 2008-2-14 08:12
循私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14 09:44
嘘~别说出去
作者: 云上是蓝天    时间: 2008-2-14 17:23
看到了,不容易啊
作者: Orz    时间: 2008-2-14 17:24
你们都要给我小费
作者: 街角♂斑马线    时间: 2008-2-14 23:24
哈哈 挂上了 真漂亮`
作者: ⑤.月之恋♀鹅    时间: 2008-2-15 13:25
我很想把勋章挂在我这个号上的。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15 13:50
看的好眼红啊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8-2-15 14:59
原帖由 ⑤.月之恋♀鹅 于 2008-2-15 13:25 发表 我很想把勋章挂在我这个号上的。
我也很想把勋章挂在我所有号上
作者: 不吃鸡蛋    时间: 2008-2-15 16: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煎三个蛋    时间: 2008-2-15 17:27
偏心 竟然不带上我
作者: Orz    时间: 2008-2-15 21:40
=。=你们都去找妞吧=。=
作者: 熟悉的陌生人    时间: 2008-2-16 13:36
妞大公无私不好说话啊
作者: 天堂里的自由人    时间: 2008-2-21 17:27
能给我一个不~
作者: hwspirit    时间: 2008-2-22 10:27
就是麻...也给我一个啊...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22 10:34
标题: 回复 52# 的帖子
多灌点 以后咱们一起申请
作者: hwspirit    时间: 2008-2-22 11:33
原帖由 大内密探国产007 于 2008-2-22 10:34 发表 多灌点 以后咱们一起申请
10000分列? 好难啊  我都灌了3年拉...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22 11:44
原帖由 hwspirit 于 2008-2-22 11:33 发表 10000分列? 好难啊  我都灌了3年拉...
我才灌3个月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