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团体勋章申请(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2-8 14:04
标题: 团体勋章申请(更新)
团体勋章申请 勋章名称:我爱虫虫 挂勋章人:紫清风,ぺ孓倫°,恋人S.H.E,ご了承下さい,MYHUGONG 出分人:kawaii 3000分,紫清风 2000分,ぺ孓倫°3000,恋人S.H.E 1000,西域的后街 1000 我们的口号是:我爱虫虫,虫虫爱我 [ 本帖最后由 kawaii 于 2008-2-10 01:15 编辑 ]

我爱虫虫.gif (7.8 KB, 下载次数: 108)

我爱虫虫.gif

作者: hengheng_    时间: 2008-2-8 14:12
…………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8 14:13
麻烦LZ 感谢!
作者: 1001次回眸    时间: 2008-2-8 14:13
这个章子 貌似是和文学区的模仿小红花重复了吧
作者: Orz    时间: 2008-2-8 14:31
出分人:kawaii2000分,紫清风1000分??? 模仿小红花。重复了。打回。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2-8 15:24
我爱虫虫。。 大小MJ..
作者: 小小的我    时间: 2008-2-8 16:55
LZ来闹眼子的吧? 出分起码要上1W,再看批不批,你这算什么啊?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8 20:02
我申请哦。我出3000分 [ 本帖最后由 ぺ孓倫° 于 2008-2-8 20:07 编辑 ]
作者: hengheng_    时间: 2008-2-8 20:05
没你什么事 凑什么热闹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8 20:08
原帖由 ぺ孓倫° 于 2008-2-8 20:02 发表 我申请哦。我出3000分
批准你进我们团体!!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8 20:19
:我爱虫虫
作者: ご了承下さい    时间: 2008-2-8 20:34
我爱虫虫
作者: 小虎    时间: 2008-2-8 22:28
不允许有马甲  自己想想吧
作者: ご了承下さい    时间: 2008-2-8 22:32
是不允许马甲挂章?还是不允许马甲出现?还是马甲要出分了才能挂章?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2-8 22:41
原帖由 小虎 于 2008-2-8 22:28 发表 不允许有马甲  自己想想吧
修改了........ 同一个人的马甲申请加入可以嘛?
作者: 小虎    时间: 2008-2-8 22:44
你可以选择勋章挂在哪个马甲上 但是申请的就是出分的不允许有马甲  至于你提的例子你该最清楚 那是因为蛋多的大号被封了  所以那个是他的大号
作者: 小虎    时间: 2008-2-8 22:45
要5人以上   你修改以后人数不够了
作者: hengheng_    时间: 2008-2-8 22:47
最近很多mj向勋章努力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2-8 22:50
大号可以和马甲同时挂不?小虫的号应该不分大号和马甲吧? 再找两个ID申请就好了是不?出分不出分不要紧?
作者: 小虎    时间: 2008-2-8 22:54
挂勋章的条件需满足以下几点 1:申请勋章的团体要出10000分.(这10000分由团体成员协调) 2:需要挂勋章的每个ID都要出500分.(每个) 3:团体人数在五人以上.(包括5人) 4:不允许马甲,小号等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8-2-8 23:03
我要加入啊,勋章勋章,我要带~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2-8 23:12
改好了,管理员大哥,大姐看看合格不?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2-9 00:49
我也要加入。 随便出多少分。 理由是我爱虫虫。 OH YE。
作者: hengheng_    时间: 2008-2-9 00:53
这个帖子告诉我们 有一个好的形象代言是多么的重要啊 看这一个个趋之若骛的 啧啧啧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2-9 00:54
原帖由 死脸是一种病 于 2008-2-9 00:49 发表 我也要加入。 随便出多少分。 理由是我爱虫虫。 OH YE。
虫虫的号召力不错,你出1000怎么样?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08-2-9 00:55
这个章子不合我意 不然我也加入了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2-9 00:58
原帖由 给猪拜年 于 2008-2-9 00:55 发表 这个章子不合我意 不然我也加入了
你是说章子图案不合你意?还是什么?你说啊.....我可以考虑的.........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08-2-9 01:25
我要把章子改成猪的样子 把章子的名字改成我爱拜年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2-9 01:26
原帖由 给猪拜年 于 2008-2-9 01:25 发表 我要把章子改成猪的样子 把章子的名字改成我爱拜年
那你自己请便吧........说不定我会支持你的
作者: 李在元    时间: 2008-2-9 02:22
我想要那打鼓猪的勋章.哈哈.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2-9 02:25
原帖由 李在元 于 2008-2-9 02:22 发表 我想要那打鼓猪的勋章.哈哈.
虫虫你不要嘛?..............我记住你了!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9 16:30
原帖由 死脸是一种病 于 2008-2-9 00:49 发表 我也要加入。 随便出多少分。 理由是我爱虫虫。 OH YE。
行~你要出多少? 把你加入了
作者: ⑤.月之恋♀鹅    时间: 2008-2-9 17:15
我想把我弟弟牵出来。 不准随便凑热闹。
作者: hengheng_    时间: 2008-2-9 17:20
你弟弟?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9 17:20
原帖由 ⑤.月之恋♀鹅 于 2008-2-9 17:15 发表 我想把我弟弟牵出来。 不准随便凑热闹。
刚问过他 他决定出分 等他方便让他来说
作者: ⑤.月之恋♀鹅    时间: 2008-2-9 17:50
娜娜。 听说你被我小蜜调戏了? 现在让我调戏一下吧。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9 17:51
原帖由 ⑤.月之恋♀鹅 于 2008-2-9 17:50 发表 娜娜。 听说你被我小蜜调戏了? 现在让我调戏一下吧。
别!。。。 我是男人```` PS:除了KAWAII,紫清风,ぺ孓倫°,恋人S.H.E,nicolas1985出分之外 死脸是一种病也出分,还有orz(从ID色出1000分) orz要换个章子 [ 本帖最后由 紫清风 于 2008-2-9 18:57 编辑 ]

20070408_199667b9118247bf82ddLlENnzBdNO2p.gif (2.05 KB, 下载次数: 28)

orz说换这个,就加入

orz说换这个,就加入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9 20:36
死脸说替我出2000。为我减轻负担。噶。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9 21:16
原帖由 ぺ孓倫° 于 2008-2-9 20:36 发表 死脸说替我出2000。为我减轻负担。噶。
你乱说吧? 那你让他回贴来承认!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8-2-9 23:23
原帖由 hengheng_ 于 2008-2-9 00:53 发表 这个帖子告诉我们 有一个好的形象代言是多么的重要啊 看这一个个趋之若骛的 啧啧啧
这话说的很对~很有道理~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2-10 04:01
不好意思,大家,我居然闹了个眼子。 其实就算我不加入,出2000分也不要紧的。
作者: Orz    时间: 2008-2-10 08:11
原帖由 紫清风 于 2008-2-9 17:51 发表 别!。。。 我是男人```` PS:除了KAWAII,紫清风,ぺ孓倫°,恋人S.H.E,nicolas1985出分之外 死脸是一种病也出分,还有orz(从ID色出1000分) orz要换个章子
=。=早知道你要这么说。我就去自己挑一个章子了。。。 你的粉丝们会认为这个章子是我的意思的=。=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10 11:20
原帖由 死脸是一种病 于 2008-2-10 04:01 发表 不好意思,大家,我居然闹了个眼子。 其实就算我不加入,出2000分也不要紧的。
好 我们每人出1500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10 12:12
原帖由 Orz 于 2008-2-10 08:11 发表 =。=早知道你要这么说。我就去自己挑一个章子了。。。 你的粉丝们会认为这个章子是我的意思的=。=
没没。。。那章子是我选的~~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紫清风 于 2008-2-10 12:16 编辑 ]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10 13:30
到底是用哪个勋章  都是谁  出分情况请尽快在第一页主题上给予说明
作者: ご了承下さい    时间: 2008-2-10 13:41
第一页更新了的 就第一页的那个情况了,kawaii,紫清风,SHE,西域的后街,那个轮子,挂章的没有kawaii和后街,是我和MYHUGONG,出分的比例也按现在的第一页,章子也是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10 14:16
那37楼说的那个呢?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8-2-10 14:32
原帖由 ご了承下さい 于 2008-2-10 13:41 发表 第一页更新了的 就第一页的那个情况了,kawaii,紫清风,SHE,西域的后街,那个轮子,挂章的没有kawaii和后街,是我和MYHUGONG,出分的比例也按现在的第一页,章子也是
wo kao,你是kawaii马甲???
作者: 湖南粉    时间: 2008-2-10 17:32
原帖由 夏天 于 2008-2-10 14:32 发表 wo kao,你是kawaii马甲???
wo kao ,除了他还能是谁?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2-10 22:51
原帖由 ご了承下さい 于 2008-2-10 13:41 发表 第一页更新了的 就第一页的那个情况了,kawaii,紫清风,SHE,西域的后街,那个轮子,挂章的没有kawaii和后街,是我和MYHUGONG,出分的比例也按现在的第一页,章子也是
多嘴...........跟大家说对不起...... 就按现在第一页的内容,俺说了算。我,SHE,后街,紫清风,还有新人奖小轮子,勋章和出分都第一页的来....... 拜托管理员了......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2-10 22:52
原帖由 湖南粉 于 2008-2-10 17:32 发表 wo kao ,除了他还能是谁?
wo kao,你是谁的马甲?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2-10 22:53
原帖由 夏天 于 2008-2-10 14:32 发表 wo kao,你是kawaii马甲???
wo kao,我是他的马甲.................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10 23:00
LS辛苦了!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11 11:15
你们都是我的马甲。喔耶。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11 12:24
原帖由 地狱玫瑰 于 2008-2-10 14:16 发表 那37楼说的那个呢?
这个就算了 听LZ说的吧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11 14:46
好了  请查收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11 17:05
感谢玫瑰了~~ 都辛苦了~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8-2-11 23:17
原帖由 紫清风 于 2008-2-11 17:05 发表 感谢玫瑰了~~ 都辛苦了~
勋章下面有一大块白的~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2-11 23:28
原帖由 恋人S.H.E 于 2008-2-11 23:17 发表 勋章下面有一大块白的~
这几个怎么样? [ 本帖最后由 kawaii 于 2008-2-11 23:34 编辑 ]

woaichongchong.gif (1.66 KB, 下载次数: 38)

woaichongchong.gif

eiAoMzYp_pZLaGgVZYg5C.gif (8.42 KB, 下载次数: 35)

eiAoMzYp_pZLaGgVZYg5C.gif

eiAoNjEp_vmRN0cRvSHjY.gif (2.01 KB, 下载次数: 30)

eiAoNjEp_vmRN0cRvSHjY.gif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2-11 23:36
个人认为最后一个人蛮适合小虫虫的...........哇哈哈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12 00:41
原帖由 kawaii 于 2008-2-11 23:36 发表 个人认为最后一个人蛮适合小虫虫的...........哇哈哈
最后那个很经典。很傻啊! 如果大家没什么意见可以换 第1个四叶草很好看哦~~~ 也不错 [ 本帖最后由 紫清风 于 2008-2-12 00:48 编辑 ]
作者: wonderufulz    时间: 2008-2-12 02:52
最后的一个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2-12 05:53
第一个。。。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12 12:35
几天没来 还有这玩意啊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8-2-12 16:24

作者: 板凳暴徒    时间: 2008-2-16 22:44
带这个东西有什么用?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2-17 02:13
标题: 回复 66# 的帖子
炫耀...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