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元勋不能发悬赏主题.... [打印本页]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2-7 02:40
标题: 元勋不能发悬赏主题....
RT....还有貌似也不能设置主题的阅读权限,还有回复有15秒的限制....暂时这么多..元勋也没有几个人..管理员给看看用户组的权限设置,能不能提高一下.......还有能不能也给元勋荣誉版主的勋章啊?元勋大多也是退职的版主嘛..........满足一下俺的新年愿望好不?
作者: Orz    时间: 2008-2-7 11:47
MS你的要求太多了。
作者: 1001次回眸    时间: 2008-2-7 13:21
元勋难道不比荣誉版主权限多
作者: hengheng_    时间: 2008-2-7 14:31
太贪心的孩子不会实现愿望 童话都是这么讲的
作者: ご了承下さい    时间: 2008-2-7 16:58
我什么时候能发悬赏啊? [ 本帖最后由 ご了承下さい 于 2008-2-7 23:10 编辑 ]

62838.jpg (8.19 KB, 下载次数: 42)

62838.jpg

作者: 疯狂的路过    时间: 2008-2-7 19:36
你以为有章就能叫元勋
作者: 带头大哥    时间: 2008-2-7 23:14
原帖由 疯狂的路过 于 2008-2-7 19:36 发表 你以为有章就能叫元勋
几吗混了个荣誉版主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8-2-7 23:28
元勋应该和普通水友有一样的权限啊。。。 如果普通水友可以发,你们不应该不能发的。。。 如果不行,管理员可以重新设置下,不是什么大问题~
作者: hengheng_    时间: 2008-2-7 23:30
原帖由 带头大哥 于 2008-2-7 23:14 发表 几吗混了个荣誉版主
我也才发现 太……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8 10:22
不如我们把勋章换着玩玩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10 13:29
已经修改了你的权限  不是所有元勋都这个样子  是你的有点问题  再看看好了 另外元勋是对特殊退役斑竹的界定和鼓励  既然有了元勋勋章   退役斑竹的就算了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2-11 12:50
地狱MM.......还是老样子,不能发哦.....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13 21:51
可以发了   看下吧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