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申请版主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uheitou 时间: 2008-2-4 14:24
标题: 申请版主
本论坛ID:xiaofuheitou
网 龄:七八年了吧
EMAIL:xiaofuheitou@qq.com
主 页:个人的没有,但懂ASP和 PHP,没事干有时候也做个小论坛玩玩
所在地:马湖
职 业:管理学院滴
在线时间:最近基本在八个小时左右,每天也在线不少于3小时,基本上晚7点以后一直在
申请职务:秀图贴贴 版主
申请理由:最大原因是觉得每天看到一些好图,不和大家分享一下很可惜
对本版的建议和以后发展的看法:对帖子做几个分类,侧重原创的,鼓励美图,尽职尽责做好版主工作
专长或管理该论坛的优势:热爱MYHUGONG,有信心做好,
你经常参与,最感兴趣的社区论坛是: 秀图贴贴和影视&动漫&资源交流
曾担任过或正在担任的网上职务: 无
现任或者以前担任过什么论坛的职务以及论坛的详细名称和网址:暂无
在本论坛的作品链接:多了
[ 本帖最后由 xiaofuheitou 于 2008-2-12 00:30 编辑 ]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8-2-4 18:15
我支持你,见习以后要保证在线时间啊~
作者: xiaofuheitou 时间: 2008-2-4 19:07
呵呵 那肯定了 回家的最低要求就是网线、电、热水
每天基本上在线5个小时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4 19:33
我刚见习~斑竹~~
支持下你~~!
作者: xiaofuheitou 时间: 2008-2-4 19:44
原帖由 紫清风 于 2008-2-4 19:33 发表
src="http://www1.myhugong.com/newbbs/images/smilies/default/1_04.gif" border=0 smilieid="1"> 我刚见习~斑竹~~ 支持下你~~!
谢谢支持
作者: 寿寿 时间: 2008-2-4 22:13
借宝地问句题外话
现在见习版主挂版主的章子么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8-2-4 22:53
原帖由 寿寿 于 2008-2-4 22:13 发表
借宝地问句题外话
现在见习版主挂版主的章子么
应该是转正以后才挂吧~
作者: 寿寿 时间: 2008-2-4 23:11
那4楼的朋友 
作者: 火火 时间: 2008-2-4 23:20
原帖由 紫清风 于 2008-2-4 19:33 发表
我刚见习~斑竹~~
支持下你~~!
拉帮结派?
作者: xiaofuheitou 时间: 2008-2-4 23:46
仅仅鼓励而已
[ 本帖最后由 xiaofuheitou 于 2008-2-4 23:47 编辑 ]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2-4 23:50
支持,
觉得你也适合资源区...
作者: xiaofuheitou 时间: 2008-2-5 00:08
原帖由 死脸是一种病 于 2008-2-4 23:50 发表
支持, 觉得你也适合资源区...
谢谢支持,继续努力!!
作者: 疯狂的路过 时间: 2008-2-5 01:07
支持一下
作者: Jaewon 时间: 2008-2-5 01:46
图区.老电工够了.
用不着.
资源可以.
作者: xiaofuheitou 时间: 2008-2-5 02:48
原帖由 疯狂的路过 于 2008-2-5 01:07 发表
支持一下
谢谢支持,谢谢支持,
作者: xiaofuheitou 时间: 2008-2-5 02:51
原帖由 Jaewon 于 2008-2-5 01:46 发表
图区.老电工够了. 用不着. 资源可以.
这两个都可以,只是觉得在图区更感兴趣一些
每天干的两件事是看电影和看各大论坛的帖子
看到好的就想和大家分享
继续加油!!!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08-2-5 11:17
如果LZ仅仅是作为一个水民我支持你
但是去做一个BZ的话我想你首先就是要把贴子的质量改观一下吧
至少转贴也要做下处理再发
不过还是支持LZ对论坛的热情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5 12:10
批了 你多和电电沟通交流一下 多和他学习并且多支持论坛
看你的积极表现了 加油``
作者: 带头大哥 时间: 2008-2-5 12:13
楼主
趁你现在积极性高
赶紧写个新的贴图说明
最近发帖的很多用附件的
把你帖图方面的经验拿出来
免得大家发帖耗费不必要的体力
也算是过我这一关吧 
作者: funkyfunky 时间: 2008-2-5 14:07
原帖由 地狱玫瑰 于 2008-2-5 12:10 发表
批了 你多和电电沟通交流一下 多和他学习并且多支持论坛
看你的积极表现了 加油``
批错人了
-
1.jpg
(16.8 KB, 下载次数: 50)
作者: 疯狂的路过 时间: 2008-2-5 14:31
三表表你太到位了
作者: funkyfunky 时间: 2008-2-5 14:33
那你要不要摆个POSE,我来给你拍个照片~
我们合起来就是无敌的腊肠表和秘书鲍组合~
作者: 疯狂的路过 时间: 2008-2-5 14:38
原帖由 funkyfunky 于 2008-2-5 14:33 发表
那你要不要摆个POSE,我来给你拍个照片~
我们合起来就是无敌的腊肠表和秘书鲍组合~
你是带三个芝
我是NIKON D70
作者: xiaofuheitou 时间: 2008-2-5 15:59
原帖由 带头大哥 于 2008-2-5 12:13 发表
楼主趁你现在积极性高赶紧写个新的贴图说明最近发帖的很多用附件的把你帖图方面的经验拿出来免得大家发帖耗费不必要的体力也算是过我这一关吧
src="http://www1.myhugong.com/newbbs/images/smilies/default/1_10.gif" border=0 smilieid="36">
晕,管理员批错人了,我看看做个说明,等批下来添加了
[ 本帖最后由 xiaofuheitou 于 2008-2-5 16:02 编辑 ]
作者: 寿寿 时间: 2008-2-5 16:08
某人最近太辛苦了
大家原谅原谅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5 22:00
好了 已经修改完毕 抱歉了
作者: 陌陌 时间: 2008-2-5 22:43
我还没支持一个就批了哈哈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8-2-7 01:31
好好努力,好好干吧~
|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