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上传附件80k是极限么?
[打印本页]
作者:
abc123
时间:
2008-2-2 19:40
标题:
上传附件80k是极限么?
如题 我拍的些东西都是85k左右的,郁郁
作者:
寿寿
时间:
2008-2-2 19:47
分多点 极限大一点 郁郁 ppP一下 郁郁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8-2-2 21:32
加油灌水吧~LZ
作者:
带头大哥
时间:
2008-2-2 22:24
对 想起来 我要发给帖在贴图版 关于附件和帖图的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2-3 07:52
湖工就是在1000分之前的附件上面有点小气..
作者:
税后四百万
时间:
2008-2-3 08:50
加油吧,我的才60K列,每次传图都巴图压缩的不成样子了
作者:
abc123
时间:
2008-2-9 12:30
照片比较多,实在不想p,算了,等积分吧 看今天能不能过1千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