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申请交友的版主 [打印本页]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2 11:51
标题: 申请交友的版主
我恳请申请交友的版主 我一定会做好版主应尽的职责 恳请!! 本论坛ID:紫清风 常用QQ:470768661 网 龄:8年多 EMAIL:470768661@qq.com 主 页:(如果没有可以不填写) 所在地:湖北武汉 职 业:经济政法学院学生 在线时间:时常在线 申请职务:交友区版主 申请理由:热爱MYHUGONG论坛,喜欢结交朋友 对本版的建议和以后发展的看法:把版区办得更好 专长或管理该论坛的优势: 沟通能力方面强,性格外向,喜欢结交朋友,愿意为MYHUGONG论坛尽份力,虽然没有什么经验,但是我会加强自己的优势,借鉴恋人SHE前辈的理念和经验,好好的管理! 你经常参与,最感兴趣的社区论坛是:MYHUGONG 曾担任过或正在担任的网上职务: 无 现任或者以前担任过什么论坛的职务以及论坛的详细名称和网址: 无 在本论坛的作品链接:这个。。。慢慢完善 [ 本帖最后由 紫清风 于 2008-2-2 18:47 编辑 ]
作者: 寿寿    时间: 2008-2-2 11:57
这样是不会批的 如果你是真心的 看看申请版主的要求 到意见区发个正式的 当然了 1000积分的下线会是很大的麻烦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8-2-2 11:58
写的过于简单了点,不过交友区还是满好管理的,只要保证日常在线时间,及时清理垃圾帖子就行· 可以把你对交友版的一些想法写出来,毕竟现在交友区需要整改一下,说起这点我自己也有责任,由于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忙工作上的事情,也没时间就交友版的整改问题做出处理。。。 如果你能胜任的话,以后把交友版放心的交给你来管,我来协助你就行~ 再写详细点申请,我全力支持你~
作者: 寿寿    时间: 2008-2-2 11:59
我可以理解成你在逃避吗
作者: 论坛真可怕    时间: 2008-2-2 12:00
是不是想趁机泡MM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8-2-2 12:04
原帖由 论坛真可怕 于 2008-2-2 12:00 发表 是不是想趁机泡MM
我不泡马甲,我泡她大号·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8-2-2 12:07
原帖由 寿寿 于 2008-2-2 11:59 发表 我可以理解成你在逃避吗
那倒不是,本来我就想着等春节放假了,就抽出时间把交友区重新整改下,小新兄弟好早就提过这事情了,一直没时间去弄,哎。。。 我们阴历29估计才放假,金融系统放假都比较晚。。。悲惨啊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2 15:05
原帖由 恋人S.H.E 于 2008-2-2 11:58 发表 写的过于简单了点,不过交友区还是满好管理的,只要保证日常在线时间,及时清理垃圾帖子就行· 可以把你对交友版的一些想法写出来,毕竟现在交友区需要整改一下,说起这点我自己也有责任,由于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忙 ...
要多详细啊? 有样板吗? 我参考下?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2 15:06
原帖由 寿寿 于 2008-2-2 11:57 发表 这样是不会批的 如果你是真心的 看看申请版主的要求 到意见区发个正式的 当然了 1000积分的下线会是很大的麻烦
去意见版发啊? 1000积分以上我会慢慢完善 这个放心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2 15:29
意见区有完整的申请方式  不过我还是建议楼主先多和大家沟通一下后再申请 让大家对你有一定的了解并支持你后 我们可以考虑不到1000分也破例通过  希望你继续努力   继续关注论坛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2 15:45
硕士了。。。支持一下
作者: hengheng_    时间: 2008-2-2 15:50
原帖由 紫清风 于 2008-2-2 15:06 发表 去意见版发啊? 1000积分以上我会慢慢完善 这个放心
还真是“慢慢完善”啊 娜娜真是放血了
作者: Eminem    时间: 2008-2-2 16:14
我们nana是好人 把分分都贡献出来了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2 16:16
标题: 回复 13# 的帖子
你个猪 都是一个人
作者: Eminem    时间: 2008-2-2 16:26
标题: 回复 14# 的帖子
我发的转分帖你以为我不晓得吗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2 17:22
恩。。很感谢娜同学
作者: 给猪拜年    时间: 2008-2-2 18:05
支持LZ 老水民了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2 18:09
感谢拜年。。。
作者: 5seasons    时间: 2008-2-2 18:14
妞。我顶一哈字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2-2 18:26
恩 虽然很妒忌那个头像 还是强烈的支持LZ
作者: 火火    时间: 2008-2-2 19:01
支持一下楼主,有热情比什么都重要。
作者: Orz    时间: 2008-2-2 21:23
既然LZ是这么诚恳的 那么我就支持一个 希望LZ上任后会好好对交友区进行管理 加油
作者: 带头大哥    时间: 2008-2-2 22:27
支持下吧 毕竟人气很旺 很适合你 PS:我今天才知道有交友这个版
作者: 川流部西    时间: 2008-2-2 22:48
支持一个!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2-2 22:53
奉俺们家的那口子的命.......来支持楼主.......哇哈哈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2 23:32
谢谢各位!!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2-3 07:51
支持,很支持...
作者: 孤独光芒    时间: 2008-2-3 15:36
批了,楼主好好干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8-2-3 16:05
原帖由 带头大哥 于 2008-2-2 22:27 发表 我今天才知道有交友这个版
那可是我在Myhugong的起点啊,你太让我寒心勒
作者: Eminem    时间: 2008-2-3 16:11
恭喜我们亲爱的上任啊
作者: hengheng_    时间: 2008-2-3 16:12
e 交友版会有什么作为?
作者: Eminem    时间: 2008-2-3 16:24
标题: 回复 31# 的帖子
可以调戏很多新来的MM 哈哈哈哈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3 17:03
谢谢大家~~~的认可~ 有什么意见和问题都可以跟我提出来 我什么都不会 需要大家的指点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3 17:14
ID 论坛很可怕··是哪个
作者: bluelee26    时间: 2008-2-3 17:21
怎么这么快就批了啊,太不严肃了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3 17:42
LS有意见直接Q我 等你意见!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2-3 18:02
人气啊人气!!
作者: 玻璃的心    时间: 2008-2-3 19:05
强烈表示支持! 为什么非要资料那么全呢? 经常在线又有热情和兴趣 除了这几个条件还有什么比这个资料更好的呢?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2-3 23:37
居然批了...
作者: 税后四百万    时间: 2008-2-4 11:55
哪个版好像不热列
作者: 疯狂的路过    时间: 2008-2-5 02:30
支持支持``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