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出问题了】申请链接
[打印本页]
作者:
蜡笔
时间:
2008-1-31 00:04
标题:
【出问题了】申请链接
www.hgarts.cn
这是大二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办的一个艺术设计学院的论坛,希望可以在贵站上添加链接 图标为上传的附件 谢谢 【点击链接连不上啊】麻烦管理员看看 [
本帖最后由 蜡笔 于 2008-2-1 15:50 编辑
]
图形2 (1).jpg
(3.15 KB, 下载次数: 4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2-1 15:47 上传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1-31 00:35
果然来了,帮你顶下.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1-31 00:36
我注册了个帐号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1-31 07:18
LS的真岔..
作者:
蜡笔
时间:
2008-1-31 12:27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欢迎。。。把NANA也拉来最好了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1-31 15:33
NANA就来了
作者:
蜡笔
时间:
2008-2-1 13:38
管理员完全不当回事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1 14:24
等一下 我立刻就给于连接 最近较少管理 还请见谅
作者:
蜡笔
时间:
2008-2-1 15:01
链接上就好,谢谢地狱玫瑰
作者:
蜡笔
时间:
2008-2-1 15:04
为什么那个链接连不上去啊?是不是地址错了?
www.hgarts.cn
麻烦请注明 湖工艺设社区
作者:
桐妍无忌
时间:
2008-2-1 15:56
连接上起了吗??在哪里?
作者:
孤独光芒
时间:
2008-2-1 16:02
链接已经做好,谢谢您的支持
作者:
蜡笔
时间:
2008-2-1 16:12
标题:
回复 11# 的帖子
在论坛的最下面那里
能不能加个图标上去啊?附件上传了的
麻烦管理员了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1 16:33
标题:
回复 13# 的帖子
抢生意也不要抢得太厉害嘛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2-2 03:41
是啊 能给你加上去都够意外了.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8-2-2 10:04
不能得寸进尺噢~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2 15:31
连接已经加上 但是基于我们暂时没有办法上传LOGO所以没有填加 希望合作愉快
作者:
蜡笔
时间:
2008-2-2 20:26
哦,这样啊。。。好的
我得寸进尺了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