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出问题了】申请链接 [打印本页]

作者: 蜡笔    时间: 2008-1-31 00:04
标题: 【出问题了】申请链接
www.hgarts.cn 这是大二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办的一个艺术设计学院的论坛,希望可以在贵站上添加链接 图标为上传的附件 谢谢 【点击链接连不上啊】麻烦管理员看看 [ 本帖最后由 蜡笔 于 2008-2-1 15:50 编辑 ]

图形2 (1).jpg (3.15 KB, 下载次数: 46)

图形2 (1).jpg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1-31 00:35
果然来了,帮你顶下.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1-31 00:36
我注册了个帐号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1-31 07:18
LS的真岔..
作者: 蜡笔    时间: 2008-1-31 12:27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欢迎。。。把NANA也拉来最好了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1-31 15:33
NANA就来了
作者: 蜡笔    时间: 2008-2-1 13:38
管理员完全不当回事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1 14:24
等一下  我立刻就给于连接   最近较少管理 还请见谅
作者: 蜡笔    时间: 2008-2-1 15:01
链接上就好,谢谢地狱玫瑰
作者: 蜡笔    时间: 2008-2-1 15:04
为什么那个链接连不上去啊?是不是地址错了?www.hgarts.cn 麻烦请注明 湖工艺设社区
作者: 桐妍无忌    时间: 2008-2-1 15:56
连接上起了吗??在哪里?
作者: 孤独光芒    时间: 2008-2-1 16:02
链接已经做好,谢谢您的支持
作者: 蜡笔    时间: 2008-2-1 16:12
标题: 回复 11# 的帖子
在论坛的最下面那里 能不能加个图标上去啊?附件上传了的 麻烦管理员了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2-1 16:33
标题: 回复 13# 的帖子
抢生意也不要抢得太厉害嘛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2-2 03:41
是啊 能给你加上去都够意外了.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8-2-2 10:04
不能得寸进尺噢~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2-2 15:31
连接已经加上   但是基于我们暂时没有办法上传LOGO所以没有填加  希望合作愉快
作者: 蜡笔    时间: 2008-2-2 20:26
哦,这样啊。。。好的 我得寸进尺了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