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喂.....版主....帖子挪来挪去很爽? [打印本页]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1-26 03:23
标题: 喂.....版主....帖子挪来挪去很爽?
这是由论坛系统自动发送的通知短消息。 以下您所发表的主题被 老电工 执行 移动 操作。 主题: 小洋装 芭比娃娃........(更新) 发表时间: 2008-1-24 19:25 原论坛: 〖秀图贴贴〗 目标论坛: 〖视觉&艺术〗 操作理由: 用艺术的眼光看就该移到充满艺术的视觉 如果您对本管理操作有异议,请与我取得联系。
这是由论坛系统自动发送的通知短消息。 以下您所发表的主题被 老电工 执行 移动 操作。 主题: 黑色诱惑 芭比娃娃...... 发表时间: 2008-1-24 19:51 原论坛: 〖秀图贴贴〗 目标论坛: 〖视觉&艺术〗 操作理由: 用艺术的眼光看就该移到充满艺术的视觉 如果您对本管理操作有异议,请与我取得联系。
这是由论坛系统自动发送的通知短消息。 以下您所发表的主题被 大頭公主momoko 执行 移动 操作。 主题: 小洋装 芭比娃娃........(更新) 发表时间: 2008-1-24 19:25 原论坛: 〖视觉&艺术〗 目标论坛: 〖秀图贴贴〗 操作理由: 还是比较适合放图区了.嘿嘿. 移过来再移过去= = 如果您对本管理操作有异议,请与我取得联系。
这是由论坛系统自动发送的通知短消息。 以下您所发表的主题被 大頭公主momoko 执行 移动 操作。 主题: 黑色诱惑 芭比娃娃...... 发表时间: 2008-1-24 19:51 原论坛: 〖视觉&艺术〗 目标论坛: 〖秀图贴贴〗 操作理由: 还是比较适合放图区了.嘿嘿. 移过来再移过去= = 如果您对本管理操作有异议,请与我取得联系。
不用会员回复说请用艺术的眼光来欣赏就移动到视觉,也不用会员回复说不适合视觉图区比较好就再移动到图区吧?我如果要发到视觉就不会先发到图区,感觉后悔发到图区也会PM版主。请问你问过发帖人没有?发帖人的意愿有人在乎嘛?移动来移动去很爽啊? [ 本帖最后由 kawaii 于 2008-1-26 03:35 编辑 ]
作者: 死三次是一种病    时间: 2008-1-26 03:28
强列留名占楼,,支持楼主,,
作者: 桐妍无忌    时间: 2008-1-26 04:37
被移了好几次哦..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1-26 08:13
LZ怒了... KAWAII的小孩不准生气啊.. 生气就不KAWAII了.
作者: 带头大哥    时间: 2008-1-26 11:00
标题: 不好意思 刚看到
当时操作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会出现“移来移去”的情况 如果先是从视觉移到帖图我肯定不会再移过去 当然我不是想把责任推卸到另外一个斑竹身上 从主观上讲确实你发的帖我不太欣赏 但作为斑竹我肯定不会直接往回收站拖 客观公正是必须做到的 毕竟有它的市场 人家辛苦发帖我不会这么无情 一般情况用附件形式上的图我都会有相应加分 我必须向发帖人道歉 我当时没有在乎你的意愿 很高兴这么久终于有人投诉我 准确的说是对我的意见 此帖我不再做解释了 如果对我有意见也可直接PM或指出来 我更不希望这个帖最后变成玩笑或者只是故意发帖来炒做为了论坛重新火起来只类的话 谢谢 OVER
作者: 地下婴儿    时间: 2008-1-26 12:03
楼上的很帅。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1-26 12:27
我觉得那两个贴不错的·~
作者: 孤独光芒    时间: 2008-1-26 12:57
楼主息怒 我们的版主一向以服务会员为工作的动力,导向 管理操作那样复杂,还有被会员投诉的风险 那为什么要移呢?根本出发点还是在为广大水友服务 可又为什么会出现移来移去的情况呢?这是我们的版主之间,没有沟通协调好 在此给楼主道歉了。 不过楼主也曾做过论坛的管理工作,该多一份理解与支持才好。 也呼吁一下,大家以后多多交流,把管理工作做到位。 PS:其中有些帖子更适合那个啥“娱乐新周刊”
作者: 1001次回眸    时间: 2008-1-26 14:02
哇哇 老卡现身了 老人家的竟然也要在意见区火一把
作者: 大頭公主momoko    时间: 2008-1-26 14:48
其实是我不该再移回去的....= = 因为我觉得那帖子还是比较适合图区了. 再说LZ本来就是发在图区的么. 所以移了. 不过貌似没移过去的必要. 移来移去的. 真是不好意思了. 道歉.道歉啊.
作者: 百猪观海    时间: 2008-1-26 15:47
两位版主的觉悟几高啊! 赞一哈~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1-26 15:53
标题: 回复 5# 的帖子
我就知道你不爽就把帖子移到视觉 但是明显那帖子应该是图区的嘛 至少KAWAII发的比FRJJ好看撒~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1-26 16:05
标题: 回复 10# 的帖子
既然是适合图区 你移回去就是你的职责所在~
作者: 踢野球的孩子    时间: 2008-1-26 17:23
唉,勒老滴人鸟,活一天少一天鸟,就不闹鸟哈,小卡,来,哥哥抱抱,回家坐坐
作者: kawaii    时间: 2008-1-26 18:29
我的意思是论坛是不是修改一下规则,当一个没有违规帖子被第二次移动前询问一下发帖人的意思,还有原来就明确了的,内容适合多个版面是尊重发帖人的意愿,发帖人发到哪就是哪...................
作者: 地狱玫瑰    时间: 2008-1-26 19:37
图区和视觉的分界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完美的界定   导致了你的问题的出现   对此我表示道歉  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另外你所说的移动询问问题我们会给予考虑  谢谢你的合作
作者: 热干面    时间: 2008-1-27 11:07
图区 艺术区 色情和情色 人体艺术? 看你怎么看。。分那清 代表还没清
作者: (后卫)    时间: 2008-2-15 20:50
贫贱不能移
作者: 熟悉的陌生人    时间: 2008-2-16 13:37
原帖由 (后卫) 于 2008-2-15 20:50 发表 贫贱不能移
我日你 这贴还顶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