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寻找文学版主. [打印本页]

作者: 李在元    时间: 2008-1-25 20:07
标题: 寻找文学版主.
.做为现BZ,因大4时间少,考虑到更好的发展文学版块,想请有同样想法的水友参与进 来共同努力.有意着直接跟帖.有待各BZ审核. (条件之前都有.)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8-1-25 21:39
靠 还以为你要辞职 大家加油 MM也可以把这做为接近帅G的一种途径~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1-25 23:06
希望文学板块红火
作者: ぺ孓倫°    时间: 2008-1-26 00:27
文底不好
作者: 死三种病    时间: 2008-1-26 02:52
帅哥接近MM的途径,,比某些直接的征婚帖好了实在太多,,
作者: Lac    时间: 2008-1-27 05:29
美丽的文学女青年们,向这里看过来~~~~~~
作者: 吴侬软语    时间: 2008-1-27 15:13

原帖由 李在元 于 2008-1-25 20:07 发表 .

有意着直接跟帖 

 

有意,跟贴。


作者: 李在元    时间: 2008-1-27 18:56
LS先把积分弄1000以上.让我看到你的存在.
作者: 地下婴儿    时间: 2008-1-27 19:05
推荐5季MM。搞一对,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作者: 月语无言    时间: 2008-1-28 05:13
原帖由 李在元 于 2008-1-25 20:07 发表 .做为现BZ,因大4时间少,考虑到更好的发展文学版块,想请有同样想法的水友参与进 来共同努力.有意着直接跟帖.有待各BZ审核. (条件之前都有.)
在元兄,大四时间少,我太同情你了.我来帮你一把~请看~: 本人代写"英语各类(我外院毕业的,毕业论文想弄哪类的弄哪类的..都同学写过的..),"中文文学类","中文政治类","中国历史类"毕业论文,价格面议哦~~ 这样一来,在元兄就有时间当版主了啊.加油 打折可以,但是亲兄弟明算帐哈
作者: 月语无言    时间: 2008-1-28 05:14
补充下哈,这些论文都是我亲自写哦~~可别以为我是贩子 考虑下吧~一举好几得嘞~
作者: 李在元    时间: 2008-1-28 12:12
原帖由 月语无言 于 2008-1-28 05:13 发表 在元兄,大四时间少,我太同情你了.我来帮你一把~请看~: 本人代写"英语各类(我外院毕业的,毕业论文想弄哪类的弄哪类的..都同学写过的..),"中文文学类","中文政治类","中国历史类"毕业论文,价格面议哦~~ 这样一来 ...
这..代写=.= 放在一边说. 这个BZ明文规定1000积分以上, 当然是有理由的, 你得体谅..也许你正是我们需要的.
作者: Eminem    时间: 2008-1-28 12:40
我实在不想当...在精神上支持下你好了
作者: Orz    时间: 2008-1-28 12:50
原帖由 Lac 于 2008-1-27 05:29 发表 美丽的文学女青年们,向这里看过来~~~~~~
你不要这么早就把话说明了嘛。在元会恨你的
作者: 地下婴儿    时间: 2008-1-28 13:10
可惜我不是NV的,不然可以上 在元
作者: 宝贝慧子    时间: 2008-1-28 15:04
文学女青年 绝种了 [ 本帖最后由 宝贝慧子 于 2008-1-28 15:05 编辑 ]
作者: 月语无言    时间: 2008-1-28 15:07
在元兄,我说我帮你不是要帮你当BZ,我没那能力.所以不用在乎我多少分 我是要帮你写论文 这样你就有时间来当BZ了....(收费的啊)写论文也要论坛积分么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1-28 16:03
果然很有想法啊
作者: 李在元    时间: 2008-1-28 17:16
原帖由 月语无言 于 2008-1-28 15:07 发表 在元兄,我说我帮你不是要帮你当BZ,我没那能力.所以不用在乎我多少分 我是要帮你写论文 这样你就有时间来当BZ了....(收费的啊)写论文也要论坛积分么
我常常向谁提到论文. 你是.我身边哪位.
作者: 月语无言    时间: 2008-1-28 20:32
........我真的不是你身边的哪位...你比我小太多了... 我02年读的大学,06毕业.... 07年来湖工读研一了..... 大学里基本上所有同学,时间不充裕就是过年前,那就是因为论文没写完.咱也是读过大学的人啊......别联想太多,要写论文找我啊,还是那句话,收费...哈哈哈哈....
作者: 死脸是一种病    时间: 2008-1-29 05:25
支持. 文学造诣不深 不然就勇了.
作者: 大内密探国产007    时间: 2008-1-29 14:23
个人感觉还行 就是毕业了 没心情写东西
作者: 哗啦啦啦    时间: 2008-2-1 17:35
资格不够 精神上支持一下~~ 请问我都支持了~有没有物质的奖励哇~~~~
作者: Lac    时间: 2008-2-2 13:48
美丽的文学女青年呢?来了没来了没?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