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应该搞个创业版~!
[打印本页]
作者:
逛窑子啦
时间:
2007-12-23 22:59
标题:
应该搞个创业版~!
这让大家可以交流一下创业的想法~`哪里有商机~`也许能让一些同学得到想要的东西~`呵呵~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7-12-24 23:40
为这个搞个版暂时应该不可能吧
作者:
没电的手机
时间:
2007-12-25 04:02
大学毕业头两年自主创业免税 LZ加油
作者:
逛窑子啦
时间:
2008-2-17 20:34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我就是奔着免税去的~!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18 15:57
我觉得没多大必要吧?? 创业你可以发到工作求职那里~~
作者:
税后四百万
时间:
2008-2-19 08:53
很有点困难
作者:
带头大哥
时间:
2008-2-19 10:32
楼主 国家是不可能支持你诈金花 赌球 创业的 还是好自为之吧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