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应该搞个创业版~! [打印本页]

作者: 逛窑子啦    时间: 2007-12-23 22:59
标题: 应该搞个创业版~!
这让大家可以交流一下创业的想法~`哪里有商机~`也许能让一些同学得到想要的东西~`呵呵~
作者: 小陌    时间: 2007-12-24 23:40
为这个搞个版暂时应该不可能吧
作者: 没电的手机    时间: 2007-12-25 04:02
大学毕业头两年自主创业免税 LZ加油
作者: 逛窑子啦    时间: 2008-2-17 20:34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我就是奔着免税去的~!
作者: 紫清风    时间: 2008-2-18 15:57
我觉得没多大必要吧?? 创业你可以发到工作求职那里~~
作者: 税后四百万    时间: 2008-2-19 08:53
很有点困难
作者: 带头大哥    时间: 2008-2-19 10:32
楼主 国家是不可能支持你诈金花 赌球 创业的 还是好自为之吧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