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a]http://wma2.vvpo.cn/song4/UUauth/ommp3/C/COLD PLAY/07 WE LIVE/2.wma[/wma]


QING JIANG PU TONG HUA
劳资听不懂
我晕{89DEAB7D-99F4-4494-9ACC-FA735DD60A48}0.jpg (53.27 KB, 下载次数: 91)
{B02C5AE5-52A7-4A44-82CD-5BE2D4F40ECE}.JPG (42.44 KB, 下载次数: 64)
20074288133145.jpg (32.29 KB, 下载次数: 50)
dior_07.jpg (50.84 KB, 下载次数: 51)
20070426135028990.jpg (40.37 KB, 下载次数: 55)
3384058.jpg (29.28 KB, 下载次数: 56)
67389.jpg (34.31 KB, 下载次数: 50)
20061216197480.jpg (191.55 KB, 下载次数: 51)
原帖由 恩? 于 2007-8-12 21:33 发表 JK哥哥以前的FEEL几正. 正满好久冒见不评论了. 你要继续以前那个FEEL啊!

TASTE是品位撒。
FEEL是感觉撒。原帖由 laihwan1110 于 2007-8-12 23:42 发表 JK几满走过这个路线的了?
原帖由 恩? 于 2007-8-13 00:08 发表 不是这个FEEL,但是也差不远 我还记得当年JK哥哥穿个小衬衣,套个毛背心 然后穿个小黑裤子 哎哟我操 真帅呀。 不过我那张被人偷拍的和他的合影不见了。。 谁有的发我一份,我留着做纪念。



好久没见JK啦。。。
真是个好男人
你屋的亮亮还是留到走文艺青年路线吧。
其实我觉得这里 LH个怂B最适合搞这个STYLE。
不能浪费他的身高和小细侉子的好资源啊。原帖由 恩? 于 2007-8-16 01:47 发表 其实我觉得这里 LH个怂B最适合搞这个STYLE。
|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