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这个FEEL就对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恩?    时间: 2007-8-12 12:41
标题: 这个FEEL就对了
自打DIOR HOMME走这个FEEL开始我就一发不可收拾的萌上它了 妈妈的,把瘦弱的男人统统打造成小受! 又及,这个到底是嘛路线啊 又有说英伦PUNK,又有什么OLD SCHOOL泛儿,什么什么的 达人来扫盲 图片不多,主要是没得突破口 哪位达人再贡献点吧。 [wma]http://wma2.vvpo.cn/song4/UUauth/ommp3/C/COLD PLAY/07 WE LIVE/2.wma[/wma]
作者: 孙悟空    时间: 2007-8-12 18:11
楼主发的帖子质量有保证
作者: 喜欢宝贝Forever    时间: 2007-8-12 18:24
男人。。
作者: pinkypinky    时间: 2007-8-12 18:58
满周人.一点都不青春..
作者: 恩?    时间: 2007-8-12 19:07
QING JIANG PU TONG HUA 劳资听不懂
作者: pinkypinky    时间: 2007-8-12 19:56
看来要对你进行国语训练...
作者: 李在元    时间: 2007-8-12 20:05
这些女的真漂亮.
作者: 恩?    时间: 2007-8-12 21:33
JK哥哥以前的FEEL几正. 正满好久冒见不评论了. 你要继续以前那个FEEL啊!
作者: 喜欢宝贝Forever    时间: 2007-8-12 22:54
楼上的。带我去看男人吧~~~
作者: sealed77    时间: 2007-8-12 23:08
我公司就有这样的男的.. 可惜.. 87年的..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7-8-12 23:13
我晕
作者: sealed77    时间: 2007-8-12 23:27
补几张.. [ 本帖最后由 sealed77 于 2007-8-12 23:53 编辑 ]

{89DEAB7D-99F4-4494-9ACC-FA735DD60A48}0.jpg (53.27 KB, 下载次数: 91)

{89DEAB7D-99F4-4494-9ACC-FA735DD60A48}0.jpg

{B02C5AE5-52A7-4A44-82CD-5BE2D4F40ECE}.JPG (42.44 KB, 下载次数: 64)

{B02C5AE5-52A7-4A44-82CD-5BE2D4F40ECE}.JPG

20074288133145.jpg (32.29 KB, 下载次数: 50)

20074288133145.jpg

dior_07.jpg (50.84 KB, 下载次数: 51)

dior_07.jpg

20070426135028990.jpg (40.37 KB, 下载次数: 55)

20070426135028990.jpg

3384058.jpg (29.28 KB, 下载次数: 56)

3384058.jpg

67389.jpg (34.31 KB, 下载次数: 50)

67389.jpg

20061216197480.jpg (191.55 KB, 下载次数: 51)

20061216197480.jpg

作者: laihwan1110    时间: 2007-8-12 23:42
原帖由 恩? 于 2007-8-12 21:33 发表 JK哥哥以前的FEEL几正. 正满好久冒见不评论了. 你要继续以前那个FEEL啊!
JK几满走过这个路线的了? PS: 我刚学着LZ你把自己说fee的习惯改成了taste,LZ你怎么又换成说feel了。。。。你在嫌弃我么。。。
作者: 恩?    时间: 2007-8-13 00:05
我在努力跟你划清界限 TASTE是品位撒。 FEEL是感觉撒。
作者: laihwan1110    时间: 2007-8-13 00:07
日了。。。。。。
作者: 恩?    时间: 2007-8-13 00:08
原帖由 laihwan1110 于 2007-8-12 23:42 发表 JK几满走过这个路线的了?
不是这个FEEL,但是也差不远 我还记得当年JK哥哥穿个小衬衣,套个毛背心 然后穿个小黑裤子 哎哟我操 真帅呀。 不过我那张被人偷拍的和他的合影不见了。。 谁有的发我一份,我留着做纪念。
作者: laihwan1110    时间: 2007-8-13 00:10
原帖由 恩? 于 2007-8-13 00:08 发表 不是这个FEEL,但是也差不远 我还记得当年JK哥哥穿个小衬衣,套个毛背心 然后穿个小黑裤子 哎哟我操 真帅呀。 不过我那张被人偷拍的和他的合影不见了。。 谁有的发我一份,我留着做纪念。
我有很多很多。。。 都在脑海里``
作者: 恩?    时间: 2007-8-13 00:11

作者: laihwan1110    时间: 2007-8-13 00:14
你又么昂不爽鸟。。。
作者: 亚洲小天后FEYA    时间: 2007-8-14 01:31
挖 beatles oasis the cure 哈哈
作者: 女王殿下    时间: 2007-8-15 16:08
好久没见JK啦。。。 真是个好男人
作者: 热干面    时间: 2007-8-15 17:26
感觉还行~ 不好看 一点力度都没 以后就看着坏人欺负他们的女人吧。。因为根本就做不了什么。。太搦
作者: pinkypinky    时间: 2007-8-15 20:24
我可以把我屋小亮亮打扮成这样...
作者: 恩?    时间: 2007-8-16 01:47
你屋的亮亮还是留到走文艺青年路线吧。 其实我觉得这里 LH个怂B最适合搞这个STYLE。 不能浪费他的身高和小细侉子的好资源啊。
作者: 小小的我    时间: 2007-8-16 02:18
原帖由 恩? 于 2007-8-16 01:47 发表 其实我觉得这里 LH个怂B最适合搞这个STYLE。
这个我很赞同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