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AF1帆布 [打印本页]

作者: ¢赢政天下    时间: 2007-8-3 12:45
标题: AF1帆布
最大的特点就是有帆布. [ 本帖最后由 ¢赢政天下 于 2007-8-3 12:47 编辑 ]

AF1-CANVAS.jpg (35.14 KB, 下载次数: 69)

AF1-CANVAS.jpg

red1.jpg (34.45 KB, 下载次数: 66)

red1.jpg

RED2.jpg (35.7 KB, 下载次数: 59)

RED2.jpg

gry1.jpg (36.26 KB, 下载次数: 58)

gry1.jpg

gry2.jpg (27.23 KB, 下载次数: 72)

gry2.jpg

navy1.jpg (33.68 KB, 下载次数: 61)

navy1.jpg

navy2.jpg (34.11 KB, 下载次数: 65)

navy2.jpg

作者: ¢赢政天下    时间: 2007-8-3 12:48
还有就是可以发挥你的创意...DIY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7-8-3 14:53
这鞋怎么D? 画画?
作者: 且听风吟    时间: 2007-8-3 15:34
标题: 这几双AF不错…………
偶想买
作者: 恩?    时间: 2007-8-3 15:49
how much
作者: skyskysky    时间: 2007-8-3 16:01
现在的我不能穿了。因为上班了。要正式啊。。。呜呜。。。。。。。。我好照业啊。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7-8-3 16:06
我最近天天穿运动鞋上班
作者: ¢赢政天下    时间: 2007-8-3 19:58
大陆暂时还没有面市,所以价钱不知...
作者: 桃┙    时间: 2007-8-4 00:03
好漂亮额 只是我觉得nike的女鞋没男生的好看额 原来詹姆斯系列出来的时候 有个粉白色的女款板鞋 那叫一个赞吖 可惜大陆没有....
作者: 李在元    时间: 2007-8-4 00:06
这鞋子不怎样. 咋这么火.
作者: 明天不装系统    时间: 2007-8-7 12:39
要防火防水防油的
作者: laihwan1110    时间: 2007-8-7 12:53
原帖由 李在元 于 2007-8-4 00:06 发表 这鞋子不怎样. 咋这么火.
玩的就是低调~
作者: 恩?    时间: 2007-8-7 20:04
我决定再买双匡位了
作者: 这吖满拐    时间: 2007-8-9 23:47
冒穿过勒种楔子
作者: 恩?    时间: 2007-8-9 23:59
传个头像

B49ED79F70F63D3D947F6C4D2E5947B4.GIF (26.26 KB, 下载次数: 41)

B49ED79F70F63D3D947F6C4D2E5947B4.GIF

作者: 恩?    时间: 2007-8-10 00:01
居然不能用
作者: 健康的蛀牙    时间: 2007-8-11 13:26
AF 只要用内线走的 都是上千的..... 又是高级物料。1580 定价完毕...
作者: 恩?    时间: 2007-8-12 00:51
劳资厄。 更坚定了我买匡威的决心。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