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94.JPG (163.45 KB, 下载次数: 73)
DSC08795.JPG (349.43 KB, 下载次数: 71)
DSC08797.JPG (377.97 KB, 下载次数: 84)
DSC08798.JPG (345.52 KB, 下载次数: 62)
DSC08799.JPG (178.2 KB, 下载次数: 84)
DSC08801.JPG (134.55 KB, 下载次数: 72)
2F84758089A475CD51DE04F67711DE48.jpg (25.91 KB, 下载次数: 84)
好丑的鞋。
健康...
丑原帖由 喜欢宝贝Forever 于 2007-7-22 23:28 发表 在炫耀么。。。![]()

原帖由 ¢赢政天下 于 2007-7-23 11:40 发表 如果你这样理解,就这么理解!

原帖由 蛮號哭 于 2007-7-26 20:38 发表 我也觉得好丑![]()
我也来凑个热闹
嘎嘎``

不知道要多少米啊?
原帖由 nicolas1985 于 2007-7-31 19:58 发表 不是一般的难看 晕
原帖由 健康的蛀牙 于 2007-7-29 17:59 发表 6.0 是潮流款 国外满喜欢6.0 LOGO 是个小娃娃
|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