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NIKE Free 7.0 今日入荷... [打印本页]

作者: ¢赢政天下    时间: 2007-7-22 14:08
标题: NIKE Free 7.0 今日入荷...
Free 7.0 直接上PP [ 本帖最后由 ¢赢政天下 于 2007-7-22 14:14 编辑 ]

DSC08794.JPG (163.45 KB, 下载次数: 73)

DSC08794.JPG

DSC08795.JPG (349.43 KB, 下载次数: 71)

DSC08795.JPG

DSC08797.JPG (377.97 KB, 下载次数: 84)

DSC08797.JPG

DSC08798.JPG (345.52 KB, 下载次数: 62)

DSC08798.JPG

DSC08799.JPG (178.2 KB, 下载次数: 84)

DSC08799.JPG

DSC08801.JPG (134.55 KB, 下载次数: 72)

DSC08801.JPG

作者: 李在元    时间: 2007-7-22 14:18
标题: ..
....

2F84758089A475CD51DE04F67711DE48.jpg (25.91 KB, 下载次数: 84)

2F84758089A475CD51DE04F67711DE48.jpg

作者: 恩?    时间: 2007-7-22 22:04
好丑的鞋。
作者: ¢赢政天下    时间: 2007-7-22 22:58
健康...
作者: 喜欢宝贝Forever    时间: 2007-7-22 23:28
在炫耀么。。。
作者: 斜    时间: 2007-7-22 23:43

作者: ¢赢政天下    时间: 2007-7-23 11:40
原帖由 喜欢宝贝Forever 于 2007-7-22 23:28 发表 在炫耀么。。。
如果你这样理解,就这么理解!
作者: °紛亂︴    时间: 2007-7-23 11:47
不是很贵.没必要啊.
作者: 蛮號哭    时间: 2007-7-26 20:38
我也觉得好丑
作者: 喜欢宝贝Forever    时间: 2007-7-26 20:45
原帖由 ¢赢政天下 于 2007-7-23 11:40 发表 如果你这样理解,就这么理解!
我们穷人的理解是这样的。。。
作者: ¢赢政天下    时间: 2007-7-26 23:37
原帖由 蛮號哭 于 2007-7-26 20:38 发表 我也觉得好丑
我是真的相信 介个鞋子丑了
作者: 桃┙    时间: 2007-7-27 01:53
我也来凑个热闹
作者: 桃┙    时间: 2007-7-27 01:55
标题: hoho``我前几天买的
嘎嘎``
作者: 喜欢宝贝Forever    时间: 2007-7-27 01:56
里面的东西呢?看看啊
作者: 桃┙    时间: 2007-7-27 02:02
最后我心理不爽`` 自己克开鸟个帖子 挖哈哈`` bt的女人
作者: 平安    时间: 2007-7-27 23:34
太一般 。。。
作者: laihwan1110    时间: 2007-7-27 23:42
这个鞋子舒服是肯定的。 不过样子确实很一般啊。
作者: 健康的蛀牙    时间: 2007-7-28 20:01
不如 6.0
作者: ¢赢政天下    时间: 2007-7-28 20:12
6.0? 长什么样子啊?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7-7-29 17:36
这鞋不错 我觉得挺漂亮的 不知道要多少米啊?
作者: 健康的蛀牙    时间: 2007-7-29 17:59
6.0 是潮流款 国外满喜欢6.0 LOGO 是个小娃娃
作者: ¢赢政天下    时间: 2007-7-31 15:03
我没有找到 可以上张PP 让我长长见识不?
作者: 花凌黛    时间: 2007-7-31 18:05
偶恨free系列... 偶的free5.0至今还扔在盒子里 穿了不到半个月...穿一次脚疼一次...
作者: nicolas1985    时间: 2007-7-31 19:58
不是一般的难看 晕
作者: 花凌黛    时间: 2007-7-31 22:46
原帖由 nicolas1985 于 2007-7-31 19:58 发表 不是一般的难看 晕
记得偶把5.0买回来的时候 听得最多的也是这句话... 我恨~~~
作者: ¢赢政天下    时间: 2007-7-31 22:49
每个人眼水不一样滴撒...
作者: ¢赢政天下    时间: 2007-8-2 16:42
原帖由 健康的蛀牙 于 2007-7-29 17:59 发表 6.0 是潮流款 国外满喜欢6.0 LOGO 是个小娃娃
一直等着在呀... 你说的6.0不会就是把 Nike Free Woven当 你说的 "6.0 是潮流款"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