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完美发饰 [打印本页]

作者: 巫婆贝贝    时间: 2007-7-2 15:57
标题: 完美发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7-7-2 17:31
我觉得 主要是看谁戴
作者: 小虫娜娜    时间: 2007-7-2 17:35
带这个,最好要长得比较梦幻点的脸,可爱的 哎....
作者: ㊣肉丸子㊣    时间: 2007-7-2 20:34
[quote]原帖由 巫婆贝贝 于 2007-7-2 15:57 发表 图片: 这个蛮漂亮。。。哪有卖~
作者: 蓝星星    时间: 2007-7-2 20:37
原帖由 小虫娜娜 于 2007-7-2 17:35 发表 带这个,最好要长得比较梦幻点的脸,可爱的 哎....
呢都是妆画出来的效果
作者: ㊣肉丸子㊣    时间: 2007-7-2 20:39
原帖由 蓝星星 于 2007-7-2 20:37 发表 呢都是妆画出来的效果
感觉几个摸特不是很梦幻咧。有点熟。。。
作者: 蓝星星    时间: 2007-7-2 20:40
标题: 回复 #6 ㊣肉丸子㊣ 的帖子
反正效果都还不错
作者: 拉屎不擦屁股    时间: 2007-7-3 13:15
表情都蛮梦幻的
作者: 不要人管    时间: 2007-7-3 13:27
这些发卡都好贵,动不动上百的。。。
作者: sealed77    时间: 2007-7-4 01:15
可以.. 可惜我不能戴.. 我戴了肯定像村姑.. 娘的..
作者: 喜欢宝贝Forever    时间: 2007-7-4 03:46
没有头发。。。逃走!!!
作者: ?﹏叶子^!?    时间: 2007-7-4 09:02
都是公主型的 有没狂野一点的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