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武汉有BAPE专柜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喜欢宝贝Forever    时间: 2007-6-19 00:14
标题: 武汉有BAPE专柜么。。。。
RT~ 好奇的一问!
作者: christechen    时间: 2007-6-19 00:23
绝对没有!中国内地没有专卖店,香港有.但去年陈冠希在上海开了间店,可能有卖BAPE(他和藤原浩这么熟,自己又喜欢这个牌子,应该会有卖的).武汉是肯定没有了
作者: 喜欢宝贝Forever    时间: 2007-6-19 00:28
楼上的好专业。。 上海好远。。。。。。。。。。 LZ好穷。。。。。。。。。。。。。。。。。。
作者: christechen    时间: 2007-6-19 00:32
呵呵呵那就去民众买一件假的啦,或者我把我那件卖给你 [ 本帖最后由 christechen 于 2007-6-19 00:34 编辑 ]
作者: 喜欢宝贝Forever    时间: 2007-6-19 00:39
可不可以从民众买一件来跟你换啊
作者: sealed77    时间: 2007-6-19 00:41
........... 火火..
作者: christechen    时间: 2007-6-19 00:48
与其卖回来和我换,那你还不如自己在那买一件呢,何必兜这大圈啊...呵呵呵不解
作者: 喜欢宝贝Forever    时间: 2007-6-19 00:51
原来你的和民众的是同一个地方产的啊。。。。。。。。。。。。。。。。。。。 误会了
作者: christechen    时间: 2007-6-19 00:57
民众的我不知道从哪拿货...反正我的不是在民众买的,是在家买滴,至于是不是同一个地方产,你去民众买一件回来和我的对照一下就清楚咯
作者: 喜欢宝贝Forever    时间: 2007-6-19 00:59
太复杂了。。。。重点不是厂。。。。 难以沟通。。。。。。。 太有难度了。。。
作者: christechen    时间: 2007-6-19 01:01
看产地就知道了撒,同一产地就算不同厂做得也差不多...
作者: 论坛真可怕    时间: 2007-6-19 01:17
原帖由 christechen 于 2007-6-19 01:01 发表 看产地就知道了撒,同一产地就算不同厂做得也差不多...
l 这不是哪个厂的问题 LZ只关心是不是日本产的
作者: christechen    时间: 2007-6-19 03:01
LZ又没钱买正货,我只知道哪买比较接近正货的 .LZ贪心啦
作者: 恩?    时间: 2007-6-19 11:39
大猩猩 APPLE大猩猩
作者: christechen    时间: 2007-6-19 12:18
错,是猴头
作者: 恩?    时间: 2007-6-19 13:25
我是说楼主拉! 怎么又成了猴头 不是猿人吗
作者: christechen    时间: 2007-6-19 14:02
一直是猴头啊
作者: 喜欢宝贝Forever    时间: 2007-6-19 16:57
妈的。趁我不在。。。。 居然去。。。椰树上。。。。摘香蕉
作者: christechen    时间: 2007-6-19 20:53
本人因毕业,贱价哭着出售BAPE短袖衬衫一件,兄弟姐妹们,抓紧时间...机不可失
作者: 女王殿下    时间: 2007-6-19 21:14
去香港啊 又不远 而且去的路费又不贵
作者: 恩?    时间: 2007-6-19 21:15
那你请客吧
作者: 女王殿下    时间: 2007-6-19 21:18
我没钱啊 可是宝贝有钱啊
作者: 喜欢宝贝Forever    时间: 2007-6-19 22:11
谁放的假消息。。。。。 19#的那位同志。。 我被搞糊涂了。。。。。。。
作者: christechen    时间: 2007-6-19 22:11
香港就在我家对面,天天看得到维多利亚港 ...对着二十多年,都看腻了
作者: 喜欢宝贝Forever    时间: 2007-6-19 22:15

作者: christechen    时间: 2007-6-19 22:20
就我拿来和你交换那件,贱价出售
作者: christechen    时间: 2007-6-19 22:21
有点晕
作者: 健康的蛀牙    时间: 2007-6-20 18:53
小店有少量真得 ` 就带网上买撒`
作者: christechen    时间: 2007-6-20 23:29
楼上的真的假的...怀疑哦 ,多少钱一件撒
作者: 我爱莉莉    时间: 2007-6-28 23:57
有个毛线 武汉市场级别太底了 港台都有
作者: 恩?    时间: 2007-6-29 23:02
一件TSHIRT动辄上千的,我还真舍不得。
作者: 猫力×无限    时间: 2007-6-29 23:04
原帖由 恩? 于 2007-6-29 23:02 发表 一件TSHIRT动辄上千的,我还真舍不得。
我有钱的话我就舍得.但是我冒得钱.
作者: 08201103    时间: 2007-7-4 19:17
陈冠希在上海开了间店,可能有?// 我过几天去上海 在什么地方啊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