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爱猫猫猫猫.... [打印本页]
作者: pinkypinky 时间: 2007-5-20 22:22
标题: 爱猫猫猫猫....
帮我找点那个骷髅围巾的图吧..哈哈哈。..
看哈明星是怎么带的..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7-5-21 20:08
OK~~知道武汉哪里有卖的不?偶么找到~~上次看到有个MM带红色骷髅的~
质量不匝地。。
[ 本帖最后由 愛の猫 于 2007-5-21 20:35 编辑 ]
-
40.jpg
(192.02 KB, 下载次数: 63)
-
110.jpg
(40.25 KB, 下载次数: 45)
-
156.jpg
(78.65 KB, 下载次数: 71)
-
Sienna Miller-32.bmp
(583.65 KB, 下载次数: 86)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7-5-21 20:16
猫猫的头像好诡异啊~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7-5-21 20:36
其实主要的戴法也就是挂在脖子上~~
万一戴不好会不会让人以为是上海滩?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7-5-21 20:36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7-5-21 20:37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7-5-21 20:37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7-5-21 20:37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7-5-21 20:38

作者: 恩? 时间: 2007-5-21 20:59
今天好累 明天睡够了再来加分。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7-5-21 21:23
原帖由 恩? 于 2007-5-21 20:59 发表
今天好累 明天睡够了再来加分。
明天加就是双倍积分~
作者: pinkypinky 时间: 2007-5-21 23:53
在网上买了个黑白的.东西还没到.八十.挂到我的机车包上哟..
一假到底..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7-5-22 10:18
原帖由 pinkypinky 于 2007-5-21 23:53 发表
在网上买了个黑白的.东西还没到.八十.挂到我的机车包上哟..
一假到底..
八十。。。什么时候到货啊?到时候帖上来看哈。。
我在淘宝上看到的要么就是三四十的。。质量肯定稀烂。。
再就是198米的了。。。有点犹豫。。。看不到实物心理不放心啊。。
作者: 彩虹糖 时间: 2007-5-22 10:33
猫猫来了哟.
好多图呀~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7-5-22 10:33
原帖由 彩虹糖 于 2007-5-22 10:33 发表
猫猫来了哟.
好多图呀~
为你而来。。。
作者: 彩虹糖 时间: 2007-5-22 10:35
原帖由 愛の猫 于 2007-5-22 10:33 发表

哎哟..我害羞了~

作者: 恩? 时间: 2007-5-22 12:18
老子居然得了带状疱疹。。
妈的这一坨好了那一坨又起来。。
要命啊
作者: pinkypinky 时间: 2007-5-22 12:24
原帖由 恩? 于 2007-5-22 12:18 发表
老子居然得了带状疱疹。。
妈的这一坨好了那一坨又起来。。
要命啊
那还要打针列..还满严重列.
作者: 公孙兔 时间: 2007-5-22 12:26
带状疱疹是由水豆---带疹疱疹病毒所引起的急性疱疹性皮肤病。其特点是集性的粟粒至绿豆大小的丘疱疹,迅速变为水疱。皮损多沿某一周围神经分布,排列成带状,发生于身体的一侧,不超过驱体中线,尔中线对侧也有少数皮疹,多是横过的神经小分枝受累所致,愈后极少反复。
主要临床表现
1. 皮疹形态为集簇性水疱,沿受累的周围神经带壮排列,伴局部淋巴结肿痛。
2. 沿受累神经分布的神经是本病的特征,发病突然,病程有自限性,一般2~3周,极少复发。
治疗原则
1. 抗病毒治疗-使用特效抗疱疹病毒产品-真爱喷雾剂。
2. 消炎止痛。
3. 全身支持疗法,增强机体免疫力。
4. 对症治疗。
护理重点
1. 按皮肤科一常规护理。
2. 加强皮疹护理,避免摩擦,防止继发感染。
3. 保持床单干净,勤换内衣。
作者: 西域的后街 时间: 2007-5-22 13:26
代号疱疹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7-5-22 16:35
35点贡献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7-5-22 19:38
原帖由 tdyyxhp 于 2007-5-22 16:35 发表
35点贡献
你嫉妒我。。。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7-5-22 23:28
没有 我只是小小的羡慕一下 
作者: 恩? 时间: 2007-5-23 11:51
你也来热心助人撒。
我生病这段期间是很有爱心的。
作者: 炎度 时间: 2007-5-23 12:26
进来同情哈恩同学。。。。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7-5-23 14:01
原帖由 恩? 于 2007-5-23 11:51 发表
你也来热心助人撒。
我生病这段期间是很有爱心的。
这可是技术活 不是是人都可以做到的 
作者: pinkypinky 时间: 2007-5-23 21:28
到了.被我妈妈骂了一顿..
"别个是明星.你跟到赶个摸司时髦撒."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7-5-23 21:34
原帖由 pinkypinky 于 2007-5-23 21:28 发表
到了.被我妈妈骂了一顿..
"别个是明星.你跟到赶个摸司时髦撒."
上P上P~~
偶也经常被领导说~~哈哈哈。。。
作者: 恩? 时间: 2007-5-23 22:49
你屋那个是么也叫领导撒!
快点交版权费
作者: pinkypinky 时间: 2007-5-23 23:04
等我明天把机车包找出来一起搞张.匿了..
作者: 恩? 时间: 2007-5-23 23:15
搞。 分加起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7-5-24 18:44
原帖由 恩? 于 2007-5-23 22:49 发表
你屋那个是么也叫领导撒!
快点交版权费
被发现了~~第一次做盗版就被发现了~~
那就是偶家国王陛下~~几不好意思哟~
作者: pinkypinky 时间: 2007-5-28 11:55
我好热啊..
-
DSC00001.jpg
(34.43 KB, 下载次数: 32)
作者: 彩虹糖 时间: 2007-5-28 12:04
原帖由 pinkypinky 于 2007-5-28 11:55 发表
我好热啊..
留到秋天用吧.
哎哟.这个时候容易出好多汗呀.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7-5-28 13:22
不错不错。。。现在也只能系包包上。。
或是。
跟NICOLE一样。。头巾女王。
作者: 彩虹糖 时间: 2007-5-28 16:22
原帖由 愛の猫 于 2007-5-28 13:22 发表
不错不错。。。现在也只能系包包上。。
或是。
跟NICOLE一样。。头巾女王。
猫猫.我去凤凰的时候买了个头巾.回来不敢戴.

作者: 恩? 时间: 2007-6-18 01:15
我好想买那件MARIE猫的TSHIRT
但是又怕被人拿砖头砸。
作者: pinkypinky 时间: 2007-6-18 01:26
上图

作者: 恩? 时间: 2007-6-18 12:47
你自己去左丹奴的专柜看撒
80块的那件
好可爱哟。
作者: pinkypinky 时间: 2007-6-18 12:59
我认得左但路的丫们.可以打折
作者: 恩? 时间: 2007-6-18 13:00
-。- 嘉人你买到冒啊。
妈妈的北京15号就有得卖了
武汉是么这晚!
作者: pinkypinky 时间: 2007-6-18 13:02
没有!!!!!你吗B.劳资到处看.都冒得卖的.我们那里老板说下个星期.日.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7-6-18 14:56
哎。。。。下周要开始抢购了。
如如不会买一大扎《嘉人》回克吧。
作者: 恩? 时间: 2007-6-18 21:10
表扬猫力同志在第一时间帮我也买了一本
我几爱你哟!
|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