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超喜欢的鞋~~~~~~ [打印本页]

作者: 恋之风景    时间: 2007-4-20 15:56
标题: 超喜欢的鞋~~~~~~
叫水晶茶花拖鞋~

1.bmp.jpg (38.46 KB, 下载次数: 91)

1.bmp.jpg

2.jpg (42.16 KB, 下载次数: 86)

2.jpg

3.jpg (20.99 KB, 下载次数: 79)

3.jpg

4.jpg (46.31 KB, 下载次数: 79)

4.jpg

5.jpg (41.23 KB, 下载次数: 81)

5.jpg

作者: 巫婆贝贝    时间: 2007-4-20 15:57
沙发~
作者: 巫婆贝贝    时间: 2007-4-20 15:57
LZ送双我
作者: 恩?    时间: 2007-4-20 19:28
我才买了一双 哈哈
作者: sealed77    时间: 2007-4-20 19:55
哦..那天看到的灰色鞋子就是这个啊...
作者: 权权    时间: 2007-4-20 20:12
我某天在163看过这个人的象册,呵呵~确实还满漂亮的
作者: 蛮號哭    时间: 2007-4-20 23:20
哪里有卖的啊
作者: 大頭公主momoko    时间: 2007-4-20 23:22
小凡
作者: sealed77    时间: 2007-4-22 02:28
原帖由 恩? 于 2007-4-20 19:28 发表 我才买了一双 哈哈
你几多钱买的..?消息告诉我下.. 参考参考..
作者: 恋之风景    时间: 2007-4-22 08:29
我也准备买,恩?买的多少钱~
作者: 优等生    时间: 2007-4-22 10:58
原帖由 大頭公主momoko 于 2007-4-20 23:22 发表 小凡
她几白额~`~
作者: 恩?    时间: 2007-4-22 21:22
我买的13块8毛 =。=
作者: 快乐多多    时间: 2007-4-24 00:42
中百3.89
作者: 马甲天后    时间: 2007-4-24 08:27
好象价格都一样.~ 我也想买`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7-4-25 11:01
不喜欢
作者: sandy    时间: 2007-4-25 11:52
有卖的,但是我忘了什么牌子了,哎~~我觉得我已经过了穿这种鞋子的年纪了,哈哈
作者: 快乐多多    时间: 2007-4-26 12:25
年龄没过嘛,照片里那女生不也差不多快30了``但穿了看起来像27,8的
作者: 篮球场边D麦麦    时间: 2007-4-26 13:07
···花花鞋~~~~~~~~~~~~~~~~
作者: 彩虹糖    时间: 2007-5-17 09:29
涨价了...现在20了.~
作者: 止战之殇1943    时间: 2007-5-17 10:18
路边蛮多卖的呀`
作者: 恩?    时间: 2007-5-17 17:12
那你去街边给我买双? 唉
作者: 老电工    时间: 2007-6-1 11:07
小心得脚癌
作者: 雞蛋糕    时间: 2007-6-1 14:34
不知道买给谁
作者: 「.暗濺難防    时间: 2007-6-7 23:44
找这种鞋找啦好久了``` 哪有买啊!1
作者: 「.暗濺難防    时间: 2007-6-7 23:44
到底是哪有买啊
作者: 恩?    时间: 2007-6-9 00:28
似乎连学校的唯一都有卖的了 现在好多人穿
作者: ㊣肉丸子㊣    时间: 2007-6-13 15:13
刚买了一双嘿嘿~~
作者: ?﹏叶子^!?    时间: 2007-7-4 09:01
讨厌拖鞋...
作者: 无欢Nicholas    时间: 2007-7-4 09:57
看了那女声穿的裤子 我觉得好难过
作者: 恋之风景    时间: 2007-7-8 17:44
现在淘宝团购10元
作者: 恩?    时间: 2007-7-18 01:43
我今天在夜市又买了双黄色的.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