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不二家 进口零食 多捧场啊
[打印本页]
作者:
green1216
时间:
2007-4-3 00:14
标题:
不二家 进口零食 多捧场啊
本店位于堕落街中段 顺风网吧旁边 (西北穆斯林对面的巷子) 好东西自然要您的赏识 我们更新了所有货品 更多新品上市 韩国玄米饮料 果肉饮料 尊品话梅 绿茶有机饼干 猫头鹰 ~~~开业更多优惠 欢迎新老客户及本店尊贵会员到时莅临 更多好礼相送 本次更新货品很多是应会员要求 欢迎您的光临 湖工不二家 2007 4月 3日 湖工论坛的朋友去了说声是论坛的 也有更多优惠```欢迎捧场 感谢论坛朋友的支持```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green1216 于 2007-5-9 03:08 编辑
]
作者:
失色盘
时间:
2007-4-4 00:23
哈哈 下次去瞄瞄
作者:
green1216
时间:
2007-4-5 00:08
标题:
楼上的 谢谢啊```呵呵
去了抱ID啊```好多新品呢
作者:
孤独光芒
时间:
2007-4-5 10:19
顺风网吧旁边 和 西北穆斯林 都不晓得在哪。
作者:
green1216
时间:
2007-4-6 00:02
标题:
就是堕落街中间 我们有很大的不二家招牌
清真拉面对面的巷子``` 3+1发廊的旁边
作者:
green1216
时间:
2007-4-6 22:07
晓得了不
作者:
半透明Sky
时间:
2007-4-6 22:10
有几优惠呢?
作者:
green1216
时间:
2007-4-7 09:44
标题:
论坛上的兄弟姐妹去了都是VIP会员优惠```
去看看什么都知道了```呵呵
作者:
失色盘
时间:
2007-4-7 21:02
呵呵 每个人去优惠楼主还赚不赚钱啊 明天去光顾哈
作者:
green1216
时间:
2007-4-9 12:46
标题:
回复 #9 失色盘 的帖子
去了没``` 抱ID没 呵呵
作者:
green1216
时间:
2007-4-9 12:46
标题:
厚道```
原帖由
失色盘
于 2007-4-7 21:02 发表 呵呵 每个人去优惠楼主还赚不赚钱啊 明天去光顾哈
还是楼上的厚道```呵呵 不过只要是论坛上的朋友去了一律优惠 只要抱ID 呵呵
作者:
失色盘
时间:
2007-4-9 16:12
标题:
回复 #10 green1216 的帖子
去了 不过走到门口看见里面人多 就没进去了 呵呵 下次再去好了
作者:
green1216
时间:
2007-5-9 03:08
顶起```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