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對不起,我愛你》 女主角的上衣``武漢有沒有? [打印本页]

作者: 耗子BABY    时间: 2006-11-26 11:12
标题: 《對不起,我愛你》 女主角的上衣``武漢有沒有?
RT 幫我一個朋友問的``` 《對不起,我愛你》 裏面女主角的上衣 武漢能不能找得到? 有知道的人 麻煩跟我說一下 謝謝 ``` pm 或者qq 跟我說都可以 我囘很感激你們的 ``

{0AF19946-FC16-4423-8D3A-95DF68576643}0.jpg (39.71 KB, 下载次数: 148)

{0AF19946-FC16-4423-8D3A-95DF68576643}0.jpg

作者: ORZ=3    时间: 2006-11-26 11:14
有啊 华师那有家店我看过 就在上个星期 一模一样
作者: 耗子BABY    时间: 2006-11-26 11:39
详细地址给我 大概多少钱? [ 本帖最后由 耗子BABY 于 2006-11-26 11:44 编辑 ]
作者: 丢丢不怕丢    时间: 2006-11-26 11:47
我也看到一个`~在司门口
作者: snow·娃娃    时间: 2006-11-26 11:51
哈哈.我有件啊`上周才买的.你要想要150卖给你~!
作者: 湿天下    时间: 2006-11-26 11:53
裏面女主角 武漢能不能找得到?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6-11-26 12:13
有。。我带万达广场里看到有卖的。。
作者: 小虫娜娜    时间: 2006-11-26 12:20
我昨天出去已经看到有两个女的穿.....
作者: pinkypinky    时间: 2006-11-26 22:11
满民众都是卖的..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6-11-26 22:17
不是流行好久了吗 为什么今年又兴起来了呀?
作者: sandy    时间: 2006-11-26 22:19
勒......那么多人穿啊 我还想买一件呢 昏昏 那男主角的衣服有女的穿吗?????我买件穿算了,应该不会有重的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6-11-26 22:42
原帖由 sandy 于 2006-11-26 22:19 发表 勒......那么多人穿啊 我还想买一件呢 昏昏 那男主角的衣服有女的穿吗?????我买件穿算了,应该不会有重的
呵呵~一直很喜欢男主角滴那顶帽子哒~
作者: 篮球场边D麦麦    时间: 2006-11-27 14:28
原帖由 湿天下 于 2006-11-26 11:53 发表 裏面女主角 武漢能不能找得到?
很显然···················是否定的
作者: 篮球场边D麦麦    时间: 2006-11-27 14:29
李孝丽也穿过···········貌似很多人都在寻求这件YY······
作者: 双眼皮小脸妹    时间: 2006-11-27 21:14
到卓刀泉往华师虎泉那个门的方向走 不到华师门的地方 一个帅哥开的店子里就有 蛮小个门面往了叫摸司 隔壁好象是个杂货铺
作者: 开到菲靡NO.1    时间: 2006-11-29 00:30
原帖由 双眼皮小脸妹 于 2006-11-27 21:14 发表 到卓刀泉往华师虎泉那个门的方向走 不到华师门的地方 一个帅哥开的店子里就有 蛮小个门面往了叫摸司 隔壁好象是个杂货铺
叫nono*1985 现在厨窗的衣服不是那件了。是件白长毛衣。岁哟~
作者: 恋人S.H.E    时间: 2006-11-29 00:34
原帖由 开到菲靡NO.1 于 2006-11-29 00:30 发表 叫nono*1985 现在厨窗的衣服不是那件了。是件白长毛衣。岁哟~
呵呵~偶去过那里滴~
作者: 女王殿下    时间: 2006-11-30 20:50
我好想买衣服啊~~~~~~~~~~~~
作者: 蛮號哭    时间: 2006-12-1 16:11
晕 偶身边已经有N个人穿乐了 好多恩彩哟
作者: 失色盘    时间: 2006-12-6 02:57
那个衣服好多盗版的啊 正版的好像289还是269 不记得了 不过满大街都是人穿 还一大堆的盗版 我觉得穿得好米意思啊
作者: 小T    时间: 2007-6-7 12:21
标题: 回复 #1 耗子BABY 的帖子
自己要的吧,那天包夜在星网看一女的有穿
作者: laihwan1110    时间: 2007-6-7 12:28
耗子你个傻B.... 这衣服去年开始就像校服一样N个人穿了.....
作者: 桐妍无忌    时间: 2007-6-7 14:29
我见到过。。但是穿不出那种感觉。。。
作者: 呼吸    时间: 2007-6-7 14:49
她内双鞋子我到是有。。 。。都要穿烂掉了。。
作者: 「.暗濺難防    时间: 2007-6-7 23:47
到处看得到`` 都让人给穿烂了``
作者: 霸王項羽ぜ    时间: 2007-6-13 06:17
夏天。。这帖子应该很冷吧。。
作者: nicolas1985    时间: 2007-6-13 09:22
毛衣? ????????/
作者: 漫天飞舞的烟灰    时间: 2007-6-13 14:31
原帖由 snow·娃娃 于 [511111]113030p: 11:51 发表 哈哈.我有件啊`上周才买的.你要想要150卖给你~!
...
作者: ?﹏叶子^!?    时间: 2007-7-4 09:00
汗 这衣服满大街都有 水版的好多
作者: ﹏.叉叉熊    时间: 2007-7-17 14:48
那衣服是武汉一段时间的"街服"啊``` 劝楼主不要买噢
作者: 「囿染」    时间: 2007-7-21 13:06
有的样子一样还是没人家的好看`` 颜色有偏差`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