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太TM帅了!THE KILLER!HONDA CBR 1000 RR! [打印本页]

作者: 野樱草    时间: 2006-9-26 23:52
标题: 太TM帅了!THE KILLER!HONDA CBR 1000 RR!
最新款 哭了,真想泪奔着去借钱,酬它十几万去把这车搞回来

04.jpg (65.94 KB, 下载次数: 126)

04.jpg

07.jpg (66.71 KB, 下载次数: 108)

07.jpg

08.jpg (64.54 KB, 下载次数: 136)

08.jpg

11.jpg (59.96 KB, 下载次数: 115)

11.jpg

12.jpg (60.33 KB, 下载次数: 126)

12.jpg

13.jpg (46.25 KB, 下载次数: 128)

13.jpg

15.jpg (78.28 KB, 下载次数: 118)

15.jpg

作者: 520    时间: 2006-9-27 00:02
就目前来说`` 这个 把我 骑 不现实`````
作者: 篮球场边D麦麦    时间: 2006-9-28 15:50
支持一哈··············
作者: 老电工    时间: 2006-9-28 16:03
还是喜欢HUMMER 呵呵
作者: 贼男    时间: 2006-9-28 16:06
帅就一个字
作者: 如果310    时间: 2006-9-28 16:16
看不出哪里好:L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6-9-28 16:50
拿来耍酷应该是不错的
作者: 愛の猫    时间: 2006-9-29 10:14
你那张摩托车前的PP也是真TM帅啊。。。
作者: ㊣肉丸子㊣    时间: 2006-9-29 22:30
虽然不懂但也觉得很帅啊~~ 赞赞~~
作者: 冰酿梅酒    时间: 2006-10-2 18:00
超棒~~~
作者: 幻雪精灵    时间: 2006-10-2 21:15
不太喜欢这种车
作者: sealed77    时间: 2007-1-16 23:38
N早前我也喜欢这个..呵呵..偶有小混混情节...
作者: 我爱莉莉    时间: 2007-6-29 00:11
公升级的车子列
作者: 恩?    时间: 2007-6-29 16:24
摸摸荷包,又走了。
作者: ←秋意浓    时间: 2007-6-29 19:10
好酷的车 我更喜欢后座的设计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7-7-2 17:31
再帅也不能当卡刷
作者: 公孙兔    时间: 2007-7-2 17:35
我认为肉包铁很不安全
作者: 恩?    时间: 2007-7-3 13:04
东风破
作者: ?﹏叶子^!?    时间: 2007-7-4 08:59
呵呵 那去把MM不错 现在有钱人都爱开BMW装
作者: 止战之殇1943    时间: 2007-8-16 17:55
喳喳`` ~`~~~~
作者: 卡卡狐狸西    时间: 2007-8-16 19:53
是那个事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