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5267|回复: 5

2011新生向学姐学长们报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9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马上要入学的新生,希望各位学长学姐可以多多关照~

另外,入学时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情吗?

希望各位学长学姐提点一二~谢谢~
发表于 2011-8-5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否贫困,去把录取通知书里的贫困申请填了拿去盖章,然后拿来上交,每年有零花钱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LS不带你这样带坏小学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辛苦啦。感谢感谢!












办本科毕业证,办真文凭,办毕业证,www.lianghexcb.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欢迎,可惜没图没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14 12: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